AMD的FX4100好還是羿龍955好?順便說一下配什麼主機板

2022-05-21 18:35:19 字數 6079 閱讀 5857

1樓:玉秀梅買茶

效能羿龍955好,fx4100快取大點,955配870晶片組主機板,推薦微星870a-g46,fx4100可以配技嘉970a_d3。

2樓:鄢新蘭毋嫻

當然羿龍955好咯,經大師們對fx4100的測試,都沒955理想。主機板配華碩m5a97

pro,記憶體金士頓駭客神條,4gx2條,ddr3

1600;顯示卡看你需求,一般1g視訊記憶體hd6770夠用,牌子自選,選128位位寬的。硬碟自選,選7200轉的。買銨鈦克450p電源,以便以後升級。

其他根據自己喜好來選吧。祝你早日擁有自己的愛機。

3樓:麥淑敏達水

朋友!兩款處理器相比

955要強

如果選擇955

推薦你使用870的主機板

如果使用fx4100

推薦你使用970的主機板

當然955也能使用970的主機板

只不過970的主機板貴些

4樓:上官亮橋酉

fx4100是新架構功耗低發熱量比955小,都是不錯的u,只是現目前針對推土機的軟體還不太成熟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推土機的效能一般!如果你只是拿來打打遊戲

看看電影,這u絕對能滿足你!前提得配個好點的顯示卡。兩者都可以配支援am3介面的主機板,現目前價效比較高的有870,970!都可以!

電腦上主機板上的各硬體,如cpu等,都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cpu相當於人的bai大腦,主要是處du理資料和釋出命zhi令呼叫其它硬體工作的dao。它是內計算機中的執行核心容和控制核心。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硬碟的作用就是存資料的,什麼系統啊,軟體啊電影等資料都是存在硬碟裡的,

顯示卡的作用是圖形資料是處理,顯示卡可以接收cpu發出來的影象資訊進行轉換驅動處理,再傳送給顯示器顯示出來。

音效卡就是聲音資料的處理了,包括聲音的輸入和輸出。

6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臺電腦可以正常執行,要知道到底用什麼用,你可以不裝cpu試試

7樓:難忘施華洛世奇

猶如人的手腳頭眼耳鼻嘴···

電腦主機板的硬體只有cpu和顯示卡麼?我買了一大堆零件想組裝主機來著。

8樓:名字個頭

你連主機內

抄部的東西都搞不清就不要襲組裝了

bai……不能用事小,

duboom了就不好了

電腦主zhi機硬體至少包括:

daocpu+記憶體+主機板+電源+硬碟(不少cpu自帶核心顯示卡,可以不買顯示卡。盒裝cpu有風扇,散裝的還要買風扇)光碟機啥的也看你的心情了

附件是騙分用的,不喜勿下

9樓:常瘋狂大俠

拜託,你買了一大堆零件,得相互匹配才行,如果買錯了,就廢了 ,不懂就找個人幫你傳機器

10樓:風師兄

需要連線到主機板的硬體包括,光碟機、硬碟、記憶體、處理器、顯示卡...都有麼?記憶體,處理器、主機板這三個要相容啊。

11樓:不會取名的呆子

組裝電腦主機板一般是提供各種介面,不提供別的。你除了cpu、顯示卡外還需要記憶體、電源、硬碟、顯示器等才能組裝成一部可以用的電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裡面東西很多的,不僅僅只有這些。

13樓:超級懶懶寶寶

cpu 顯示卡(或者主機板自帶或者cup自帶)記憶體 硬碟 機箱 電源 音效卡主機板自帶 鍵盤滑鼠 顯示器 音響 光碟機

14樓:用不回憶過去

主機板的硬體是看你應用不同所要求的硬體數目 不同, 一般家庭機都是cpu 和顯示卡和 記憶體條 和散熱器 還有pci 插口的網絡卡阿 音效卡阿

15樓:

cpu ,cpu 風扇,顯示卡,音效卡,記憶體條,電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記憶體、硬碟、電源、光碟機

主機板和cpu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機箱裡的一塊電路板.一個電腦必須要有一個主機板.主機板上有好多插槽,而插槽一般來說都是有規定的大小的,因為要用來插不同品牌的配件.主機板有分大板跟小板.

主機板上可以安裝cpu,記憶體條,可以接硬碟光碟機等等.簡單的說他要用來保持電腦的各個配件能夠相互聯通協同工作的一個電路.

cpu中文名叫:**處理器.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處理資料資訊的地方.

沒有cpu跟主機板電腦就不叫電腦,就好像一個人的大腦一樣.沒有大腦的人也就沒有用了.是用來安裝在主機板上面的,一個主機板上專門有一個小的平臺是安裝cpu的.

cpu和主機板都是所謂的硬體,也就是說你能看得見,你可以用手摸到他,他和一個滑鼠一樣是一個實物.

bios是電腦裡面的一個程式,屬於軟體範疇.中文名叫:基本輸入輸出系統.

是用來控制基本的硬體連線的一個程式.在設定上雖然不太複雜,也雖然叫基本.不過沒有了他電腦也不能運作.

好像一個人,有頭有腦有四肢,但是沒有了手筋腳筋就站不起來做不了事是一個道理的.

18樓:弗老三

主機板和cpu有什麼區別?外觀不作用不一樣,不細說了

cpu一般不在主機板裡,但也有整合的

bios是輸入輸出系統

19樓:新橋恆信

主機板是主機板.cpu是cpu,cpu是裝在主機板上面的.這樣的問題沒法詳細回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給你了,自己看

bios的

cpu的

cpu可以單買,也有凌動整合的

有些在主機板裡,有些不在。

你自己不會查電腦的嗎,多用下電腦就會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不懂,自已一個一個搜去!

不好意思啊!上面的回答實在是多有得罪!

因為我們互不認識,所以我並沒有取笑你的意思,人各有所長嘛,知道點東西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我的意思是一個一個搜比如說你不懂什麼是bios就搜bios,樓上樓下的給的意見挺好的。

主機板跟cpu可以和哪些硬體隨便搭配

22樓:改增嶽霜璧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錢。首先hd6950是目前單芯晶片中高階產品,僅次於amd的hd6970(單芯產品)。

如果你想發揮這款產品的極致效能,可以選擇intel的i5和i7產品,還有amd的高階4核、6核產品。

如果選擇1156的i5處理器,只能選擇lga1156的主機板,個人推薦p55主機板。

如果選擇1366的i7處理器,只能選擇lga1366的主機板,只能選擇x58主機板。

如果選擇1155的i5/i7處理器,只能選擇lga1155的主機板,個人推薦p67和z68主機板。cpu和主機板的選擇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搭配,目前p55和p67便宜的有幾百元,貴的也有幾千元產品。而x58和z68多為昂貴產品。

個人比較推薦選擇最新的lga1155處理器和對應的主機板。如果選擇amd處理器,目前主流的am3主機板,個人推薦990/880系列產品。目前amd主推apu,對應的主機板為a75。

23樓:遇廣英關秋

英特爾cpu要用英特爾主機板,amd要用amd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什麼的,只要你介面合適都可以裝。

24樓:皮振英董綾

記憶體也要求的,不過大部分記憶體跟主機板是能相容的。光碟機到是沒有。不過建議還不如不裝光碟機,直接買個u盤更省事。

25樓:楊青芬鮑風

介面一樣的都能用,新cpu上舊主機板要看晶片組是否支援。

win10如何解綁硬體cpu和主機板 5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賬戶資訊在硬碟裡,主機板、cpu不儲存個人資訊

27樓:不敢來是

換主機板,硬碟,cpu等硬體時啟用會失效,建議你用kms工具180天迴圈啟用,每次啟用只需幾秒鐘,省事一些,沒必要搞win7win8升級win10的永久啟用,換個主要硬體就失效了。

電腦攢機時主機板和cpu和各個硬體之間的匹配是怎麼匹配的?

28樓:平填真杯具平男

不用看什麼書。來

cpu和主機板源之間主要看cpu針腳

bai是否一致,看主du板引數是否支援這個型號的zhicpu。dao主機板和顯示卡之家沒什麼不匹配的,現在都是pci-e x16介面,agp已經入土了。

記憶體,看主機板支援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支援多高頻率。

硬碟,看主機板支援什麼介面的硬碟,硬碟介面知道吧?ide(基本已經入土了),sata1,sata2,sata3,pata(也基本看不見了)。

再沒什麼了吧?

29樓:tony羅騰

先了解主機板的針腳數

再瞭解cpu的針腳數

看下主機板最大支援的功率是多少

看cpu的功率是多少

針腳都內

一樣容,cpu的功率《主機板最大支援的功率就都可以了像技嘉 微星華碩這樣的一般不需要考慮步驟3的。但是三線的比如昂達 盈通 七彩虹 精英什麼的這類的主機板是需要考慮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和cpu的搭配,一般主機板引數內會直接說明支援的cpu系列,記憶體規格和大小,顯示卡版插槽規格,這些對上權就可以了,然後根據你配置的功耗配置電源功率,這裡面就cpu和顯示卡是耗電大戶。

以前定過 pcdiy 雜誌,內容很適合攢機使用者,配件更新很快,雜誌更合適你!

主機板就是cpu嗎?

31樓:傅森漢

主機板不是復cpu,是完全不同的兩個制東西。

主機板和cpu的定義分別如下:

1、在電腦中主機板又稱為母板,相當與整機的軀幹,相當於大家熟悉航空母艦,為各類戰鬥機提供平臺。在電腦中所有的硬體必須安裝或連線到主機板當中,因此我們稱主機板又稱為母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均是需要安裝在主機板上的硬體,其他的硬碟與電源等均必須與主機板用資料線或電源線相連。

2、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主要功能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簡單細分來說cpu有著處理指令、執行操作、控制時間、處理資料四大作用。

32樓:拓跋語燕法悅

高階用intel

cer"i7"四核處理器系列,中低端用高價效比最新45nm工藝

amd速龍2雙核處理器系列.

33樓:訾子明屈慶

主機板不是cpu,把機箱開啟copy,然後能看見幾樣東西,長方bai形的那塊du很大的板就是主機板zhi,而主機板上方有個風扇,風扇裡就dao是cpu

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你要換的cpu、顯示卡、硬碟,那就不用換主機板,這樣可以省幾百塊錢,如果不支援那就得換,我覺得你的情況最好是把主機板也換了,可以提高電腦的效能!

34樓:帛陽秋但炳

amd2400+

是cpu

480mb

提示是記憶體量

主機板在-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查詢

35樓:理玉向晤

華碩的主機板baiintel系列的相容性是最好的du,如果

你選了zhiamd的cpu的話,那就dao建議你選技嘉的內或者是微星的主機板,如果容是華碩中端的主機板,建議你配置intel的中端cpu就可以了,比如e系列e5300,e7200,e7400,如果是華碩高階的主機板,可以選配q8200,i7系列的,如果選擇了華碩低端的主機板,建議你還是用amd系列的吧!說的籠統一些,希望你能看的懂!

amd還是intel好,CPU是AMD的好還是Intel的好?

這年頭配置電腦要麼一步到位,要麼就花500元買臺2手的玩玩,看看電影,鬥鬥地主,什麼amd4核,奔騰4核這些都是110歲的老人了,正規廠家已經轉移給了2線廠家或者停產了,現在那個安心配置電腦的最低也是i3的u了,本人是電腦店一個打工的,現在誠心給你一個配置,純手工的,希望對你又幫助,主機板華碩p8z...

CPU是AMD的好還是英特爾的好啊英特爾Q8200跟PhenomII X4 945哪個好啊

amd從低端到高階的價效比都高,同價位綜合效能也更強,只是使用時功耗稍微高一點,q8200效能和速龍ii x4 620差不多,和x4 945差距比較大,q9450才能和x4 945比一下。q系列的四核是膠結四核,也就是兩個酷睿雙核,amd945是真正的四核。不過也要看你做什麼的了,一般的任務,看不出...

電腦CPU是酷睿好還是速龍好,電腦的CPU英特爾的是至強的好還是酷睿i7好?

amd和英特爾的cpu區別如下 1,介面區別。amd採用針式介面,英特爾採用觸點介面。在購買主機板的時候要看清介面型別,如果主機板採用針式介面,是無法使用英特爾cpu的 2,功耗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功耗高一些 3,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 便宜,英特爾 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