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小米系統自帶的遊戲加速器

2022-05-21 16:40:20 字數 1523 閱讀 6830

1樓:草莓球

這個不是小米手機自帶的功能,應該是第三方軟體的。

小米miui安全中心遊戲加速的使用方法:

1 首先是要先新增遊戲,第一點選桌面的安全中心。

2 進去安全中心後,下拉,找到遊戲加速這個選項,點選進去。

3 進去後,點選圖中紅圈的加號新增需要的遊戲或者應用都可以。

4 這裡會列出所有的應用包括你的遊戲,把需要加速的遊戲開啟。

5 設定好了,然後退出來,在桌面有遊戲加速的資料夾,我們點選進去。

6 點選右上角的齒輪,然後可以設定遊戲的時候什麼資訊可以提醒。非常人性化。

7 把需要開啟的點選一下即可。非常的簡單,不必要每次玩遊戲就遮蔽按鍵。

2樓:皮蛋粯子粥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開啟。

2、在設定介面下拉選擇【更多設定】,點選開啟3、在小米更多設定介面,我們接著操作,這裡,我們就需要繼續點按下【無障礙】選項。

4、看到我們的【無障礙】介面這裡,我們就可以點按下【遊戲加速】。

5、我們就來到了遊戲加速介面,在這裡,我們可以很直觀的看到【開啟服務】是關閉的,點選開啟即可。

小米手機安全中心的遊戲加速功能怎麼加速?

3樓:星河

你好,在遊戲加速介面,新增遊戲,即可實現遊戲加速功能。

首先是要先新增遊戲,第一點選桌面的安全中心。

2.進去安全中心後,下拉,找到遊戲加速這個選項,點選進去。

3.進去後,點選圖中紅圈的加號新增需要的遊戲或者應用都可以。

4.這裡會列出所有的應用包括你的遊戲,把需要加速的遊戲開啟。

5.設定好了,然後退出來,在桌面有遊戲加速的資料夾,我們點選進去。

6.點選右上角的齒輪,然後可以設定遊戲的時候什麼資訊可以提醒。非常人性化。

7.把需要開啟的點選一下即可。非常的簡單,不必要每次玩遊戲就遮蔽按鍵。

怎麼關掉小米手機的遊戲加速?

4樓:教育細細說

1、將手機開啟,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安全中心這一選項,點選進入。

2、在安全中心選單中,找到下方的遊戲加速圖示,點選開啟。

3、在遊戲加速頁面中,找到右下方的設定選項,點選開啟。

4、在設定選單頁面中,找到最上方的遊戲加速一欄,點選右側按鈕關閉即可。

5樓:別在回來找俄

怎麼關閉自帶的遊戲加速功能?,如題,最新開發版的miui10更新之後,開啟王者榮耀就自動給我開了遊戲加速。

6樓:

在遊戲加速設定裡面,全域性設定裡關閉桌面那個選項就好了,桌面上就不會有這個東西了

7樓:來自古驛道和氣的臘梅

沒辦法的,關不了,我已經準備砸手機了,再也不用小米了

8樓:楊思夢童鞋

在應用管理裡,可以後臺設定吧。

9樓:沈旭山

黃師塔前江水東,春光懶困倚微風

小米手機剛買回來系統會自帶的有小米id嗎

你好。小米帳號的id是不會自帶的,只有自己註冊 小米手機質量很差嗎?為什麼很多人買了之後說有很大的問題呢!買小米手機真得注意了,我用過其他手機,此次也買了小米的紅米note5,買回去後也沒怎麼注意,用了兩三天發現外觀略有彎曲變形,聯絡客服,客服叫我寄到指定的地點和收件人,寄到之後,得到的答覆是外觀問...

小米新系統怎麼設定垃圾清理白名單

最新的系統是miui10。就以miui10為例。1 進入後臺程式管理介面。2 按住想要設定成清理白名單的程式,再點選如下圖示。3 看到有如下圖示後就已經設定為白名單了。如需移除白名單重複次操作即可。miui 10是2018年1月23日小米在2017年年度總結大會宣佈啟動的全新小米手機官方作業系統。m...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還原系統版本

小米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還原系統版本的方法如下 1 手機完全關機。2 按住音量向上鍵 電源鍵開機,出現miui 標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音量向上鍵,直至進入 小米手機中文恢復系統 選單說明 3 重啟手機 刷機完畢選擇此項就能重新啟動系統,改變系統設定也可以通過此功能進行對手機重新啟動。4 安裝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