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軟體點為何顯示示記憶體不足,然後閃退軟體。怎辦

2022-05-21 08:39:06 字數 3168 閱讀 2118

1樓:惲鑲桖

ps提示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徹夜聽風 64909

通過這篇分享,教教大家如何解決ps提示記憶體不足的問題。當我們在儲存**、編輯多層檔案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提示記憶體不足。

工具/原料

photoshop

一:設定可供使用的記憶體大小

1/4 分步閱讀

設定:在ps介面中點選「編輯」-「首選項」-「效能」,彈出記憶體調節介面。

2/4在此,可以檢視到記憶體的「可用記憶體」大小,「ps可用大小」、暫存檔選取。

首先,我們將允許ps使用的記憶體大小調大一些。

3/4然後,設定暫存檔,將d、e、f勾選上(根據自己的碟符而定),然後將系統盤的勾去掉,當然,如果自己的系統盤足夠大,也可以勾上。

4/4設定完成後,重啟ps軟體,設定便能生效。

二:關閉不需要的工作圖

1/2我們在使用ps的時候,難免會同時開啟很多張**,可是,**開啟越多,所佔用的記憶體就越多,那麼就可能使得執行緩慢,甚至導致記憶體不足。

如圖:開啟編輯了很多張**,使用記憶體大小為418.5m。

2/2現在,將其中部分**關閉掉,看看是什麼結果。

結果:所使用的記憶體減少為143.2m。

三:儲存技巧

1/2在儲存**的時候,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之後,可以講設定要求降低一些進行儲存。

比如,這裡以儲存其中的一張**為例。

2/2在儲存設定中,我們可以選擇「基線標準」,不使用「基線已優化」的選項,適當調整品質。內

2樓:匿名使用者

c盤和其他盤這些儲存器對於計算機而言屬於外存(儲存的內容在斷電後不會丟失),而ps執行時提示的記憶體不足指的是計算機自己的記憶體不夠,也就是與c盤等容量無關,就像我們平時買手機說的4g+64g中的4g指的就是執行記憶體,64g就是外存(真正儲存我們需要檔案的地方),一般而言外存都比記憶體大得多。

顯示記憶體不足意味著計算機本身的記憶體太小而不足以執行ps這樣的專業軟體,你可以在執行ps時儘量關閉其他軟體,如果仍然記憶體不足,可以選擇加裝記憶體條解決。

3樓:一隻可愛丹

將記憶體清理一下 然後再重新進去

4樓:邗湛

在設定裡,把垃圾清理一下。

5樓:

回覆出廠或者下個軟體處理垃圾

6樓:人壞心花

記憶體是指記憶體條不是說硬碟

手機記憶體足夠大,為何安裝軟體時,提示記憶體不足,然後安裝不了軟體 10

7樓:是愷弟飄了

手機安裝軟體提示記憶體不足時,請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如涉及修改系統檔案的軟體是不能安裝成功的。

安裝其他版本的該軟體嘗試。

重啟手機試試。

請到該軟體的官網檢視使用說明。

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8樓:wangmu木

你好,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刷一下其他版本的韌體,需要選擇雙清,請提前備份資料

9樓:穿過叢林找小花

你好,可能你對手機記憶體與外存理解不清楚。手機的儲存是個總稱,分為兩類,一個是執行記憶體,一個是儲存記憶體:

1、執行記憶體,即隨機儲存器,英文縮寫為ram,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條,出廠多大就多大,不能擴充容量,一般是1g或2g為主,不超過4gb;

2、儲存記憶體,習慣上手機引數裡往往標稱為叫rom(只讀儲存器),其實不太準確,因為不是隻讀的,叫機身記憶體或手機記憶體更準確一些,這個相當於電腦的硬碟,容量一般在4gb以上。如果手機支援插卡,是可以擴充的。蘋果手機全系列不支援插卡,不能擴充。

手機安裝的應用一般預設就是安裝在這裡。這個就是手機的系統記憶體空間。

如果執行記憶體接近滿了,手機就會一直提示你,記憶體不足,需要清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不是,在4.4.4或更低的版本很可能是你曾經的刷機包有問題:為了避免這臺手機的系統底層不穩定,限制某型別的應用安裝,但對使用者卻謊報記憶體不足。

11樓:匿名使用者

存入東西多,而不是雲存……檔案管理又不清理……

ps老是閃退怎麼辦? 5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開啟photoshop軟體,單擊編輯,點選首選項,點選效能。

在彈出的視窗中,可看到ps記憶體使用情況,可根據電腦實際配置調整數值。

將記憶體使用情況調整為70%,暫存檔全部勾選。

歷史記錄狀態更改為40,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

13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閃退,多指在移動裝置(如ios、android裝置)中,在開啟應用程式時出現的突然被退出的情況(類似於windows的應用程式崩潰,有些安卓系統程式閃退時會彈出比如「已停止工作、「未響應」等)。多表現為:應用程式畫面一閃而過,隨即退回到主螢幕。

常情有些應用有時會在一部裝置上閃退,而有些時候應用可以在此部裝置上正常工作。因此應用程式一時發生的閃退不一定代表此問題會一直髮生,請大家仔細辨別。

應用程式出現閃退,可能有以下原因:

1、應用程式自身漏洞:開發的應用程式**存在缺陷,造成大多數裝置在執行該程式時會出現閃退的情況。這種情況需要開發者進行解決。

2、裝置問題:

裝置問題主要包括:系統韌體版本不支援、系統配置(cpu、ram等)不支援。這種情況表現為部分裝置能正常運作該程式,而其他裝置會閃退。

例如:ios上最新版的水果忍者在iphone/itouch1代上執行就會出現閃退的情況,而在iphone4上則可以完美執行。

14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提示的意思是許可證過期,重新破解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15樓:

檢查一下電腦 或者升級一下

16樓:

這是不是你配置的問題啊?配置不咋好的使用者。

4g電腦執行ps總是記憶體不足,閃退怎麼辦

17樓:源科枝

1、歷史記錄狀態步數降低一些,如10步。

2、快取記憶體值用4~5即可。

3、必要時考慮增加記憶體,三代記憶體現在**不高,再不入手**恐繼續**。

4、執行ps時關閉防毒軟體之類,儘量騰出記憶體空間。

PS軟體高手進

把photoshop解除安裝 重灌一遍就好了 這是你在安裝什麼東西的時候沒有安裝正確,所以一啟動就會顯示這個,丟失的是一個動態連結庫檔案,你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一下試試看,最常見的就是檔案損壞或被防毒軟體掃描到被感染病毒後,將檔案刪除了。還有就是你無意間把某一檔案刪除了或你移動過某一資料夾。都會出現這...

誰給我個ps軟體

ps軟體我就不發給你了,估計已經有朋友發給你了。我來說說如何掃描,如果不會可以聯絡我,我幫你在qq上詳細說明。如果僅僅用來掃描,不管哪個ps版本都行,首先要先裝好ps軟體,然後再裝掃描器驅動,這時在ps檔案選單下的匯入選單裡就有了你裝的掃描器,這時點選就出現掃描介面,然後開始掃描。掃描文字一般選黑白...

電腦裡ps的檔案不顯示ps圖示,電腦裡PS的檔案不顯示PS圖示

這是檔案關聯問題,你以前卸了ps就自動將它們與系統自帶的 檢視器關聯了 解決方法內 在這個檔案上 容右鍵 屬性 開啟方式 選擇pscs3即可 如圖所示你是xp的吧,其實windows7系統不用設定也會顯示縮圖的 電腦時面的ps檔案來 不顯源示ps圖示,先看在它的開啟方式上面看一下,它的開啟方式中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