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為何不能輸入繁體

2022-01-02 09:45:44 字數 752 閱讀 4412

1樓:漢字學者

【標準答案】

你說「字型庫」較全,所以你陷入一個誤區,我來跟你解釋:

你所說的「字型庫」,一定是指你安裝了很多字型,但是,你在ps裡面一排字或者一段話,基本上是統一用一種字型的,那還不是一種字型啊?懂我意思了嗎!

一陣見血分析:你選用的字型只支援簡化字,而不支援繁體字,或者是,你選用了「某某字型繁」,你輸入簡化字顯示出來就變繁體字了。例如,你輸入簡化字「頭髮」,顯示出來卻是「頭發」,正確的繁體應該是「頭髮」,而你乾脆輸入繁體字「髮」時,字型就顯示空格。

如果你要整篇的都是繁體字,那麼你就用「輸入繁體顯示繁體」的字型,那麼輸入的繁體怎麼來呢?你到word中點選「簡繁轉換」按鈕,變成繁體後再拷貝到ps裡面來。

還有什麼問題,請找我。

2樓:延雁戎

繁體字首先要在你電腦裡安裝好繁體字型在c盤的windows/fonts裡面,然後ps裡面字型選擇你就選繁體,繁體字就能輸入了!

3樓:大貓在家

你去下個字型 我用的是方正的 不錯 挺好看的

然後裝到c盤的windows/fonts裡 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ps繁體字轉換不了? 10

4樓:老年玩新樣

有些繁體字轉換要先輸入簡體,可以轉換成繁體,越是直接輸入繁體越是不能轉換,你試一下

5樓:滇緣本草養生坊

你用的字型沒有那個字

華為手機手寫輸入法為何不能多字聯寫

可能是使用的輸入法不支援。解決方法如下 切換到手寫輸入法回 華為swype輸入法 點選鍵盤左上角 鍵盤 狀圖示,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手寫 全屏 或手寫即可。華為手機手寫輸入法為何不能多字聯寫 可能是使用的輸入法不支援。解決方法如下 華為swype輸入法 點選鍵盤左上角 鍵盤 狀圖示,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手寫...

人死後,出殯的棺材為何不能落地

古人相信人死而有靈,如果棺材在抬運中落了地,那麼就代表應該落地的地方就是逝者的歸屬,所以要直接運到墓地,棺材才能夠放下來。在中途落下的話,從風俗習慣和民間信仰來看,都認為是一件不吉利的事情。生老病死自然規律,每個人來到世上,都終究會走上未知的永寂。在古代人們相信來生,相信人有靈魂,因此對人的葬禮也是...

企查查為何不能刪除企業資訊

因為企查查是通過其他 爬來的資料,真正的資料來源頭不在企查查,就算企查查刪除了,源頭還在,刪了也可以在別的渠道能夠找到!如何查詢企業是否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 1 進入攜創網 原中國工商註冊網 2 進入企業所屬城市 3 點選逗企業查詢地按鈕 4 進入逗工商企業查詢系統地 5 輸入企業名稱點選查詢 6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