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會有結果嗎?是好是壞?真的有可能嗎

2022-05-20 22:22:09 字數 1584 閱讀 1593

1樓:奈永修戈倩

有真有假,有句老話說的很好,有緣千里來相會,既然在茫茫網路中能相逢,這也是種緣分,與其在這裡提問,還不如好好的問下自己,開了樓主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網戀了,關鍵問題是信任與不信任,其實網路中有很多都是騙人的,我個人認為,能在網路中就不要到現實來,也許走到現實中會有種被人看光了的感覺,所以啦,網戀就讓它在網路中延續著,當然還是不要走到現實來的好,或許你們在網路中能侃侃而談,在現實中能做到這一點嘛!

2樓:受時芳庫甲

怎麼說呢,網上的東西有假有真,也有牽手走完一生的,,也有陷阱等著你去跳,網路世界本來就是虛無縹緲的,我也不太相信這些,我是比較現實的型別吧,不過有時候不的不相信自己的感覺,彼此把心都交給了對方就感覺幸福,有一份思念有一份牽掛也有一份等待,,我的感覺來說這些還是不要相信的太多,,不過呢有那種緣分呢也請不要放手,堅持就是勝利,因為我愛你

3樓:柴奕聲接雲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請大家別再原文複製攬得天下財的答案了,拜託了)

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這也使網路愛情顯得格外優美。

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愛情的忠誠是難以驗證的,因而也是無法保證的。

4樓:宰美媛酆霜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她(他)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他),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勉強,她(他)當初不那麼接受你,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她(他)心目中的要求,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可時間長了,如果她(他)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她(他)不變心了。

可經常有人這樣說:「放棄她(他),我活不下去,

我很愛她(他)!」其實這樣的想法很可笑,生活中,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了呢?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通常我們以為「唯一」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的,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真正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傾慕,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一個人一生中會遇到多少的有緣無份的呢.愛你的,你愛的,都一一擦肩而過.!

專業仿製2

5樓:郭蘭從茶

很難相信。想相信好難哦!真的好難哦!

想到讓你心痛。因為網路很虛擬,它讓你感覺不到安全感。我們相隔那麼遠,又怎麼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呢!

如果有天他突然在現實生活中找到另一半了,你又該怎麼辦呢!反正網戀真的讓人感覺不到安全感,真的怕失去,可是有天失去可,你又能怎麼樣呢!傻傻的看著他的資料發呆,我覺得挺可笑的,可是因為那是你已經愛上了。

如果覺得自己能堅持下去,覺得以後不會後悔,就堅持下去,如果覺得很累,真的心感到累了,那就放棄吧!真的,心如果感覺累了,就放棄吧!

努力就會有結果麼?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現實生活是很現實的 你努力為你的夢想前進 可惜夢想是夢是想。那倒未必吧。有時候努力也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是努力了總比沒有努力好。嗯。我覺得是這樣的。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其實努力的過程很另人回味。不見得,這個社會太現實也太殘酷。就象wc一樣。有時候努力很久,出來的也只是個屁 你努力過,既然結果並不理想...

網戀真的錯了嗎,網戀是錯誤的嗎?

網戀的真正形式是,在網路上談情說愛,通過文字和語言和電腦的螢幕來感觸對方,來想象對方,很大程度上的美化了對方,把一些沒辦法去了解的方面去用自己的想象來填補,也就是人們通常說的網路戀情的飄渺。而現在隨著網路發發達,它成了一種媒介的作用。大多數人通過網路認識後,在現實生活中去交往,可以親近的感受對方的喜...

好的態度會有好的結果,做最真的自己的翻譯是什麼

better attitude leads to better results,being the most genuine version of yourself。努力之後的成功會是最美好的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努力之後的成功會是最美好的的翻譯是 the success of hard work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