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 D90 Pro的越野體驗如何

2022-05-20 22:22:10 字數 1149 閱讀 4894

1樓:反光鏡附近

d90 pro硬派越野的非承載式底盤為車輛轉向時提供強大的支撐力,減少了車輛由於重心轉移造成的側傾,因此駕駛者就好像擁有了一位值得託付的好夥伴,可以完全將注意力放在路線選擇上。而d90 pro最新的上汽π柴油雙渦輪增壓發動機能夠在低轉速時就能輸出480n·m的峰值扭矩,擁有強大的動力儲備和極小的渦輪遲滯,牽引力如同駕駛者的身體般收放自如,可以平穩而有力的攻上坡頂。

在經過幾十公里的鋪裝路面駕駛之後,我們便來到了期待已久的越野場地。既然是越野場地,自然少不了越野愛好者們最喜歡挑戰的各種陡坡。這種地形的挑戰難點在於爬坡的過程中並非一馬平川,砂石、深坑、溝坎橫亙在面前,需要駕駛者在最短的時間內規劃駕駛線路,是避開還是跨越,一個決定往往造成不同的結果。

2樓:從零開始

上汽maxus d90 pro 採用的是非承載車身設計,屬於硬派suv,能夠到達一般suv到不了的地方。在遇到崎嶇路況時,d90 pro因為底盤剛性極強,能夠很好吸收和抵抗車輛重力產生的扭曲力,對車身影響較小;於此同時,由於底盤與車身是分離的,加上減震材料,所以在顛簸路面行駛也更舒適。我的答案能否幫你解決問題,如果能希望能採納下

上汽maxus d90 pro動力這麼強勁了,油耗很高吧?

3樓:

首先注意一下,上汽的這臺2.0t發動機雖然資料看起來很厲害,218馬力,但扭矩一點都不突出,就是很平常的350牛米,因此實際的動力和加速著實是一般般,間接影響到越野效能,零到一百加速都在11秒左右,光看動力甚至都不如一些合資像本田1.5t和大眾的1.

4t,加上本身d90這車其實很重,因為它是非承載式車身所以有大梁,大梁這個東西有利於安全和爛路駕駛,但增加的重量可是不少而且極度影響操控,直接讓d90整備車重就已經兩噸多了,配2.0t的機子其實是小馬拉大車,還有一臺不怎麼聰明的變速箱,也就導致上汽這個車油耗一直都不怎麼樂觀,大部分都是百公里13升甚至更多了,所以動力系統不是這車的強項,這車比較有優勢的是配置和空間,同級別幾乎沒有尺寸做到這麼大的車,所以享受了大空間的同時自然效能上就有些捉襟見肘了

4樓:自己開車上路

沒有的,上汽maxus d90 pro的發動機「上汽π」的燃油經濟非常優秀,配合全系搭載的zf 8at手自一體變速箱,上汽maxus d90 pro的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至7.2l。

吉利博越pro怎麼樣,和之前的有多大區別

一 強芯 第三代1.8td動力更強勁 7dct傳輸效率業界最高 吉利博越pro搭載了1.8td 1.5td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1.8td發動機已廣泛搭載在吉利旗下多款車型,並於2016年度榮獲 中國芯 十佳發動機。此次搭載在博越pro搭載的這臺第三代1.8td渦輪增壓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後在動力...

想知道,吉利博越Pro的三缸車是不是真的省油

孤夢夢夢 三缸車天生就比四缸車省油,因為三缸機比四缸機少了個缸體做功,所以在熱效率上面要比四缸機強,另外,三缸機的排量也要比四缸機小,更加符合現行的國vi排放標準。也就是說,以後會有更多汽車廠商使用三缸機。當然也沒有必要過分誇大三缸機的省油效能,實際上一輛車子省不省油,還和車子的積碳情況,以及車主的...

80後或90後的青春文學雜誌有哪些?越多越好

還有 花火 仙度瑞拉 獨唱團 漫女生 繪心 繪本類 後來 最佳寫手 韓寒 獨唱團 樂小米 花火 我死黨最喜歡她寫的書了。獨木舟 花火 夏七夕 花火 唐扶瑤 花火 明曉溪 仙度瑞拉 顧漫 仙度瑞拉 饒雪漫 漫女生 夏達 漫客 繪心 夏木暖 後來 韓十三 紫色年華 微小笑 紫色年華 80後或90後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