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自己會後悔 為什麼要這樣做 要的是我的身體嗎 不是感情

2022-05-20 16:11:46 字數 3180 閱讀 4940

1樓:電影中的影視金曲

看了你的空間 89年的小姑娘 呵呵 結婚年齡都沒有到 現在談戀愛以後基本上是不能走到一起的! 不可否認有些男人只會用下半身思考問題!過去了就過去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2樓:

不這麼說你**會信啊?

3樓:重金屬丫丫

他說愛你,只是當時那一刻可能真的愛你,男人天生目光短淺(感情方面),當他想著這個週末去**度假的時候,你可能就已經想到了你們三年或者五年之後的事情。所以,他給你的答案不要以為那是一輩子的承諾,要多為自己考慮,脫口而出的誓言可靠嗎?

希望lz以後仔細審度對你承諾的男人~~~

希望你幸福~~

4樓:沒有名字取啊

不經歷挫折和痛苦,人生又怎麼能學到那麼多經驗呢?積極的看待這次挫折,它能讓你看清別人,也能讓你知道自己有多堅強!

5樓:電子小達人李

當時你自己為什麼那麼糊塗那? 女人的清白就那麼的不被你們自己重視嘛?

就憑著我們男人的空口話 就給了我們 ..

你覺得值得嘛? 冷靜的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怪你遇人不淑啊。擦亮點眼睛....

二樓的說話要經過大腦地

7樓:快樂的小小熊

人生真的是有很多的無可耐何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為性而愛 女人是為愛而性

請不要相信大多數男人的甜言蜜語 都是放屁

因為我是男人 我認識大多數的男人都這樣

都是隻會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動物而已

9樓:沫沫

男人在遇到性的時候都是動物

講的話多半是不能信的

離開他吧

他那麼不為你考慮,在一起只是勉強自己

10樓:寂寞的慎獨

樓主,這就叫做此一時彼一時。

硬著頭皮接受事實吧

11樓:古式緣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

有些事為什麼明知道做了會後悔,但人仍會去做

12樓:風天涯and土豆

因為害怕不做會更後悔。

13樓:

人是感情動物...所以有的時候做一件事情不是按得失來算的

為什麼有些事明明知道自己會傷心,會後悔可還要去做?

14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15樓:小靨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什麼是勇氣?

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 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 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 結果只有兩個:

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

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 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 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 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 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十年可以給另一個人。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

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 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我們付不起的。 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因為微笑,我才瞭解愛。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你說:

不如送我一雙雨鞋。 不如,你送我一場春雨。那麼即使我流淚,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 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 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因為愛過, 所以懂得;因為失去, 所以容易滿足; 因為留戀,所以珍惜......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最終消失的....無影無蹤 ...................

為什麼明明知道這樣做不對卻還是忍不住去做

因為這件 不對 的事會給她帶來內心的某種滿足。我們都知道,人的內心同時存在理性與感性,或者超我與本我。超我遵循道德原則,要求我們從道德的角度體現自我價值,理性會從利益得失的角度去做衡量與判斷。而本我遵循快樂原則,要我們儘可能地讓自己開心,感性會從個人感受的角度去做衡量與判斷。比如,有時候我們會玩遊戲...

明知道是傳銷,為什麼還有人做哪,明知道傳銷是違法的,但為什麼那麼多人願意

因為他們被 了堅信自己能夠發大財 因為是利益的驅使,因來錢容易,因為感覺朋友親人好騙 鉅額的利益 啊,總要抓住人性的弱點才行 都是為了生活,誰不想生活的好點,但是選擇行業一定要選擇合法的,這樣才會有前景,明知道傳銷是違法的,但為什麼那麼多人願意 第一,也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傳銷是違法的。比如只有小學教育...

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不要為這種男人心軟。更何況你有自己心愛的人了。不要為這樣一個無聊的男人斷送了你和男朋友的感情。他很可憐,但你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對他你只能表現出普通朋友的關心,不要 對一個面臨死亡的人這麼殘忍.恩,這個問題,難度係數很高啊,我想想哈 你最好不去看他,託朋友去看看他,或者發簡訊安慰他下,畢竟以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