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桌面程式的問題,關於桌面程式的問題

2022-05-20 12:34:45 字數 617 閱讀 8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在安全模式下(重起電腦後按f8),安全模式下應該能刪。在不能的話差下此時是不是啟動了病毒程式殺掉在刪。

2樓:

先到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裡去看看,看一下你這些無法開啟的程式是否在這裡找得到。如果找得到,那就是這些程式的快捷方式失效。如果找不到,那有可能這些程式沒有註冊到windows,你所用的只是執行程式的快捷方式。

找到這些程式所在的資料夾,再找該程式的setup.exe,右擊選建立快捷方式後可重新命名,然後再拖到桌面就行了。

這些程式無法解除安裝是因為在控制面板的新增刪除程式裡找不到他們所造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了優化大師,所以很有可能是被這個軟體控制了,建議新手的話不要用這個軟體.先想辦法把優化大師解除安裝,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啟動時f8,然後在解除安裝,防毒,如果殺不乾淨就到dos下防毒,,如在不行建議格式化所有盤,重新安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亂了,建議你重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找找,沒有的話用windows優化大師,找裡面的軟體「智慧解除安裝」,這樣就可以徹底解除安裝。

關於仲裁的程式問題

1 勞動仲裁還是經濟仲裁?如果是經濟仲裁,仲裁裁決一經做出即生效 如果對方在仲裁裁決確定的履行期限內不履行的,就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了,但對方向法院申請撤銷仲裁裁決的除外。2 如果是勞動仲裁 1 屬於 一 追索勞動報酬 工傷醫療費 經濟補償或者賠償金,不超過當地月最低工資標準十二個月金額的爭議 二...

雙擊桌面程式圖示,程式在托盤顯示有在執行,但是不能彈出是怎麼

是exe關聯錯誤 試試以下辦法 等一下,可能是還沒反應過來 如何讓電腦上的一個軟體 不顯示托盤圖示而執行正常 在最底下的 工作列 點 屬性 勾選 隱藏不活動的圖示 自定義 點取 你想一直隱藏的那個軟體圖示 在右側的下拉選單中 選 總是隱藏 每個軟體裡都可以設定禁止開機啟動,不會可以在360衛士 優化...

用nodewebkit開發桌面程式怎麼樣

we are using node.js 在同一級目錄下再建一個package.json,內容如下 好了,用你機器上的壓縮工具,rar或者7z或者神馬神馬的,把這兩個檔案壓縮成exampl1.zip,如下圖所示 注意,用什麼工具壓縮無所謂,但是一定要壓縮成zip格式。把example1.zip拷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