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習Linux程式設計費用的問題

2022-05-20 09:42:02 字數 602 閱讀 6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純粹用學習班和開發板來堆,可能這個數會比較快一些。精通還要時間、天分和堅持,linux能夠在某一方面精通到獨當一面,至少得3年時間,按照一個linux工程師的工資6k左右計算(如果是領域專精的話前期低一些,後期高很多,我們就按照較低的來算),工資正好21.6w,不算培訓班和其他支出。

這個是公司自己培養linux工程師的成本,但是這樣的工程師一般一個公司初期培養兩三個就ok(實際上絕大多數小公司能供一個這樣的大牛就可以活得很滋潤),甚至直接高薪招一個更划算,絕對不會每個都這樣投入。

2樓:

不可能吧,我linux程式設計7年,怎麼會花那麼多錢呢?你的朋友要麼就是很笨,拼命花錢學習,要麼就是騙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linux的創始人應該算精通了吧。人家全自學呢。

真正的大師,都是掌握了原理的,自學很容易。根本不花錢。

花20萬的話,那最多就是個書呆子,理論上懂,做出來垃圾。

當然20萬也有別的可能,比如去米國留一趟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你懂點入門的東西,到公司去學啊,哪用的了這麼多

關於學習程式設計的問題

學程式設計開始一般都是學習c語言,就算你學會一點c語言,你也不一定會讀得懂別的語言,因為它們是有區別的,不過有的相似的語言還是可以讀得懂,學習程式設計就是要不斷的學習,看看你能不能坐得住了,不過我認為剛開始學習其它語言也是可以的,如vb也行,不過你到底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呢,如果你現在一點基礎都沒有的話...

關於電腦新手學習程式設計

學習程式設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有相當的決心,否則只能瞭解一些皮毛 現在很多人學c語言,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是,要想成為一般的程式設計人,我建議先學vb,雖然有點繁瑣,但是花一份精力,你會有一份收穫,vb是基礎,vc是高深的武功,看似簡單,其實越往下越難,所以你應先打好基礎,提升內力,這就像張無忌...

緊急求助關於linux系統安裝時出現的問題(centos 5 5的系統)

教程上沒說要求你留一個空分割槽?不是說空的就行,意思你要把這個分割槽刪掉並不是簡單的格式化,而且必須是主分割槽!邏輯分割槽也不行!linux的話,可以識別fat32格式的 你可以保留一個這樣的分割槽,做為共享盤使用 你必須要留一個主分割槽給linux,將你空餘的e k l刪除吧。或者 d f 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