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z510裝win10 64位系統螢幕不亮

2022-05-20 09:01:54 字數 1271 閱讀 5908

1樓:峭卵佬

win7以上的系統都有斷網保護功能,長時間待機系統就會把網路自動斷掉你把電腦的休眠模式取消就可以了啊!當你取消電腦的休眠模式,就算電腦黑屏了,也不會斷網。取消休眠模式: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屬性,選擇螢幕保護程式你在屏保--電源--把系統待機和關閉硬碟選為從不,把後面的休眠狀態的勾選也去掉。

win10 64位系統,開機電源燈亮硬碟燈不亮黑屏,求大神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螢幕黑屏,電源燈亮,硬碟燈不亮,此時電腦應該是未能正常啟動硬體自檢,屬於典型的硬體故障,和作業系統沒有關係,不是系統問題。

這種故障,記憶體或者主機板bios有問題的機率相對很大。

建議看首先關機後拔掉記憶體,擦亮金手指,正確安裝,看能否解決問題。

沒有改善的話,把主機板bios恢復預設設定,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291瓦了 你用300瓦 不燒才怪呢 根據你的描述 確保顯示器和連線線正常的情況下 因為你是新機 由於硬體的驅動問題而引發的程式執行故障 這類問題頻繁地發生在一些3d加速顯示卡 pci音效卡 網絡卡 scsi卡 raid卡等第三方板卡上 替換顯示卡 先不用你的無線網絡卡 用有線試試 然後檢查驅動

聯想z510裝了win10後怎麼進bios 10

4樓:龍氏風采

win10進bios方法如下:

1、直接點重啟。因為win8和win10的快速啟動技術只對關機有效,直接點「重啟」相當於讓系統臨時關閉了快速啟動技術。

徹底關閉快速啟動技術。

2、徹底關閉快速啟動技術的流程是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硬體和聲音3、點電源選項,進入下一選單

4、這一步,選擇電源按鈕功能。

5、出來這個介面,就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專門修改箭頭指向的啟用快速啟動

5樓:

後來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

聯想z510電腦為什麼不顯示桌面上的功能了

6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請問您是指桌面圖示沒有了嗎?

1.建議您雙擊桌面看是否能解決問題?

2.請您確認是否安裝了正版微軟系統?

3.建議您更新顯示卡驅動嘗試?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win1064位裝autocad2019失敗求問怎麼解決

我和你一模一樣 安裝不了 我的也是安裝不了,請問怎麼解決的 我的win10系統64位怎麼安裝不了2016版autocad,請神人幫助解決。 機械幼兒園 現在很多軟體的安裝包都不支援window8系統,更別說window10系統了,不想變系統的話,還是要找支援window10系統的cad 安裝包。wi...

win10 64位和32位有什麼區別 win10 64位和

32位的win10與64位的win10,其區別最明顯的是本身系統架構的不同,64位是為了高效能硬體配置而設計的,其執行速度和系統資源佔用都相對32位都高.232位的win10與64位的win10,兩個系統對電腦的記憶體要求不同,32位的win10,最大支援記憶體為3.5g,也就是說,如果你電腦的記憶...

win1064位vbscript執行時錯誤

這個問題在於你使用creatobject函式建立httpd物件時沒有在前面加上netbox.呼叫如果是win7及以下版本呼叫就沒問題,這主要是win10會出現這個問題,在前加上netbox.就好了,這問題我在用netbox建asp伺服器的時候寫main.box遇到過,也搞了很久才從一個部落格看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