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異能者z510是不是停產了

2022-02-14 02:08:00 字數 394 閱讀 4591

1樓:橆爺創造神話

聯想z510-ifi已經停產了,不過從該款筆記本的引數來看,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遊戲的需求。

2樓:銅仁寨桂村官舟

聯想該型號的電腦還沒有停產,您還可以買到的。

3樓:投機士

搭載四代i3/i5/i7處理器及奔騰處理器,效能強勁,可以滿足遊戲、娛樂、辦公等需求。

聯想 erazer z510為2023年9月上市的15.6英寸時尚家庭娛樂本,英特雙核處理器及gt7系列顯示卡,機身採用最潮的皮革質感噴漆工藝,配全面升級高效能影視顯示卡。

螢幕尺寸: 15.6英寸1366x768。

cpu型號:i54200m、i74702mq、i34000m、奔騰雙核3550m。

聯想異能者Z410電池該怎麼保養,好像不能拿下來

電池一般不建議拿下來 不要特意的保養 因為電池的壽命都是一定的 你平時正常使用就好了 一個月來一次完全的充放電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這款筆記本的電池是不能拆卸的,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保養您的電池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異能者計算機能安裝XP系統嗎

當然可以了,去d ban市場買個dao ban的xp。要自動安裝的那種。必須能!現在對配置要求最低的就是xp了!絕對可以,但是裝windows xq還不如去裝windows8。可以的,因為現在計算機xp是最低配置要求的系統了。聯想異能者d316可以裝xp系統嗎?2 windows xp profes...

聯想z510裝win10 64位系統螢幕不亮

win7以上的系統都有斷網保護功能,長時間待機系統就會把網路自動斷掉你把電腦的休眠模式取消就可以了啊!當你取消電腦的休眠模式,就算電腦黑屏了,也不會斷網。取消休眠模式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選擇屬性,選擇螢幕保護程式你在屏保 電源 把系統待機和關閉硬碟選為從不,把後面的休眠狀態的勾選也去掉。win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