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z510光碟驅動器怎麼用

2022-02-25 14:56:16 字數 1767 閱讀 9831

1樓:

可能情況 :光碟機的驅動是否安裝正確。或者它的驅動程式損壞了。

一般在windows中都自帶了光碟機的驅動,不需要另外新增。如果光碟機的驅動程式安裝的不是它自己的驅動程式,也會出現光碟機丟失的情況。這種情況的出現一般是新增了所謂的「優化」、「加速程式」或者其他程式。

這時可進入安全模式將「裝置管理器「中的「cdrom「選項刪除,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讓系統自己發現新硬體重新安裝光碟機的驅動即可

光碟機讀盤效能不好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新購買的組裝計算機或新買的光碟機上。

聯想電腦的光碟驅動器怎麼開啟

2樓:鐵血紅安縣

方法一1 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或者f2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

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軟碟機」「硬碟」即可。

3 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如果不行: 進入boot,裡面應該有個"boot device priority",回車,裡面應該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2nd boot device" 把"1st boot device"選擇你的光碟機,就是從光碟機啟動.不過別忘了把"2nd boot device"設成你的硬碟.

這樣以後就可以不用再改了! 最後記得要按f10儲存然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方法二點開機鍵剛啟動過程或者重啟計算機的過程,不停的敲擊f12鍵,直接會出現boot menu介面(如下圖),選擇第一行「atapi cd1:」即可實現光碟引導。

方法三1. 點開機鍵剛啟動過程或者重啟計算機的過程,不停的按enter鍵,會出現如下圖介面:

2. 上圖介面點選f12鍵,則會出現boot menu介面(如下圖),選擇第一行「atapi cd1:」即可實現光碟引導。

3樓:奔跑吧青春

開啟光碟機的方法有兩個:

1、手指按一下光碟機艙蓋旁邊的開倉按鈕即可開啟或關閉。

2、開啟我的電腦右鍵單擊光碟驅動器、選彈出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如何開啟光碟驅動器

4樓:愛丫生活

1、啟動電腦,當螢幕上出現「lenovo」或「think」 的開機logo後連續按下鍵盤上的「f12」快捷鍵(部分機型需要fn快捷鍵配合)直到出現步驟2的圖示;

2、 將可引導啟動的光碟放入光碟機,選擇「cd/***(或odd,代表光碟機的一項)」,按下回車(enter)鍵確定;

3、 以安裝windows7系統為例,當看到如下畫面時,請按鍵盤任意鍵,進入安裝介面。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右擊裡面的光碟機,彈出即可,希望可以幫助您,謝謝,請採納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6樓:玄月居風水

回答1.

膝上型電腦外部中間的位置有一個按鍵,可以按一下這個按鍵就可以開啟了。

2.可以找到電腦桌面上的「這臺電腦」(計算機)。

3.右鍵點選滑鼠,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啟。

4.進入到這臺電腦中,找到*** rw驅動器。

更多6條

聯想筆記本z510,打遊戲怎麼樣?英雄聯盟能打嗎

應該不可以 lol所需要的執行記憶體很大 筆記本應該帶不起 就算裝起來肯定會很卡 所以不建議筆記本玩大型遊戲 能,英雄聯盟低端配置要求不高,但是 進遊戲會慢,看你的顯示卡和處理器 其它遊戲我不知道,但是英雄聯盟無壓力 打遊戲效果不錯,能流暢執行英雄聯盟。lol需求配置很低端 聯想筆記本z510怎麼開...

聯想筆記本Z475怎麼樣,好嗎,聯想z475怎麼樣?

聯想z475還分為很多種型號和配置呢 不知道你具體問的是哪個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

聯想筆小新筆記本放光碟的地方怎麼開啟

以聯想筆小新air14為例,演示聯想小新筆記本放光碟的地方怎麼開啟,步驟如下 1 觀察筆記本側面,找到光碟機所在位置,和開啟光碟機的按鈕,如圖所示。2 按下光碟機上面的開啟按鈕,如圖所示。3 可以看見光碟機彈出來了,如圖所示。4 拉住光碟機邊緣,輕輕往外拉出來就可以了,如圖所示。這樣就可以放光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