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5最後BOSS打不過去,就是那個滅世穹兵,老秒我我才67級

2022-02-25 14:56:15 字數 667 閱讀 7476

1樓:鬼龍

這個boss很bt的,我當時70多級都沒打過去,以目前的情況來看,lz只有兩個方法能過去:

1.在蜀山打怪練級,練到99級

2.用祕籍

反正我當時是沒有耐心去練級,直接用祕籍,用一鍵精氣神全滿的祕籍過去的

2樓:夢中有無

不用練級,我當時的級別跟你差不多,可我照樣過了,我當時被它的大招秒了兩個,另外一個去掉3/4的血,我補血,它再大招,我被秒了。不過後來我發現有一個法術相當的好用,那就是水系法術第三個,那個增強法術防禦的,給我方3個人加持後,可以防止被秒,這是再用陽系法術給三個人補滿血,就可以開始用合擊技能攻擊了。這種方法要注意兩個問題:

1,儘量,最好每次都用合技能攻擊;2,注意隨時用增強法術防禦的法術,因為它的有效期很短。就這樣打,一定可以打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下個 修改器 把自己等級攻擊 防禦調高 就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過不去,我打的時候50+,60不到一樣過了。為什麼67的過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法網上都有,查好打法加上級別上去應該可以過去,還有一直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修改器,需要的留下郵箱,不需要的話就練練等級吧,其實遊戲還是自己玩比較有意思

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仙劍奇俠傳4最後BOSS怎麼打?

打之前可以反覆存檔 讀檔打瓊華派四聖獸,在存檔點基本不費藥。當你可以輕鬆切掉這四個聖獸再過去打boss,否則你是很難打過最後的boss的,聖獸經驗很高,升級很快。你連聖獸都不能輕易殺掉 不加血和魔能打掉就行 最後很艱難的。直接開個 或修改器,10分鐘搞定。你說的是一起打玄宵和夙瑤?猛打夙瑤,玄宵可以...

仙劍奇俠傳4狐三太爺打不過,仙劍奇俠傳4狐三太爺怎麼打啊

其實lz的等級已經不低了.首先利用左右ctrl 4刷些錢 最後左右ctrl 9加滿氣 狀態全滿就可以引發戰鬥了 戰鬥時 首先菱紗一定要先放個五毒砂 其中五個會掉3000血 另一個免疫的便是本尊 而且名字也是一字之差 狐三太爺和狐三大爺 接下來可以考慮兩種方法 專攻本尊或者清一些分身 如果要清分身的話...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此二人很難打,強烈建議使用合擊技 斷空噬地 戰鬥中調整陣形,景天站中間,雪見站雷位,龍葵站土位 雪見給龍葵用 真元護體 並給雪見吃兩儀仙丹增防,最後景天使用 技 中的 繡口錦心咒 即可發動,約四次即可取勝,其間不妨用飛巖術 驚雷閃等配合。用組合技能,不過前提要學秀口錦心咒,後用斷空噬地組合技能秀口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