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安裝高度要比淋浴高嗎,電熱淋浴器安裝高度是多少 電熱淋浴器怎麼安裝

2022-02-14 02:08:00 字數 1858 閱讀 7986

1樓:炫酷小畫家

不一定,但是安裝高一些不礙事。

1、電熱水器主要都是通過通電加熱水的,以達到人所需的溫度,而且電熱水器的進水接的也是自來水,水壓問題完全不用考慮,因此也沒有太多對於高度的標準。不過安裝高一點可以節約空間。

2、可以接合一下家人的生活習慣來決定電熱水器安裝高度,電熱水器安裝高度最好是讓人不會感覺到壓抑,而且還要考慮到平時對電熱水器的操作,不會形成難度。

3、還有就是電熱水器不能安裝到會被水淋到的地方,電器類經常水淋不安全。一般水箱外層是金屬塗層,經常水泡水淋的容易生鏽。

所以,電熱水器以使用安全、方便為準,一般是高到伸手能碰著,低到抬頭不碰頭就行。

2樓:微晶石廠家

不需要,這個不是連通器原理,出水是靠熱水器進水口的水壓來實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器安裝高度:電熱水器主要都是通過通電加熱水的,以達到人所需的溫度,而且電熱水器的進水接的也是自來水,水壓問題完全不用考慮,因此也沒有太多對於高度的標準,可以按照個人需要自由發揮。不過還是接合一下家人的生活習慣來決定電熱水器安裝高度,電熱水器安裝高度最好是讓人不會感覺到壓抑,而且還要考慮到平時對電熱水器的操作,不會形成難度;還有就是電熱水器不能安裝到會被水淋到的地方。

4樓:松樹上雪花

這個不需要,只要是一樣高的就行了,安裝師傅都會的,這個不需要你跟他講的,如果有什麼建議,可以先說清楚,不然膨脹螺絲一釘就沒有辦法改變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的,最好偏離遠一點。

電熱淋浴器安裝高度是多少 電熱淋浴器怎麼安裝

6樓:土巴兔裝修

電熱淋浴器實際上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電熱水器,電熱淋浴器是人們在洗浴的過程中必備的一種產品,大部分家庭在裝修房屋的時候就會將電熱淋浴器安裝好,電熱淋浴器是現在市場上淋浴器最常見的種類,其實除了電熱淋浴器,還有一種型別叫做燃氣淋浴器,不過燃氣淋浴器因為自身的一些侷限性,人們開始減少對其的使用,那麼今天我們就介紹電熱淋浴器的資訊。

電熱淋浴器安裝高度是多少

一般情況下電熱水器都是通過通電之後進行水源的加熱,電熱水器進水的管道連線的也是自來水,因此我們不需要考慮到它的水壓問題。在安裝電熱水器的時候它的高度需要根據家人的習慣進行安裝,一般熱水器它的安裝高度最好是不會讓人感覺到壓抑,同時還需要考慮到日常進行操作的問題,同時安裝電熱水器的時候還要保證它不會被水淋到。

電熱淋浴器怎麼安裝

在安裝電熱水器的時候,應該先安裝掛機,之後再安裝它的水路,在進行水路安裝的時候,需要選用到ppr材料的衛生水管,水管應該連線密封圈,安全閥應該直接和熱水器的進水介面連線,之後再連線水管路。在安裝熱水器的水路之前應該辨認和熱水器相對應的冷熱水的介面,同時還需要把管道中的汙物清理乾淨,同時辨認出水路的走向,之後才進行管路的連線。在熱水器的正下方必須要有有效的排水地漏。

在安裝熱水器的時候需要根據熱水器的掛板上的螺絲孔尺寸和升降杆的尺寸,使用鉛筆在牆上進行定位,之後定位好的螺絲孔需要避開牆裡面的電路和水路。使用電鑽在牆上鑽孔,之後將熱水器的膨脹塞安裝好,之後再安裝熱水器的掛板,最後再把熱水器安裝到掛板上。安裝好了熱水器之後,還需要安裝它的花灑升降支架,之後將它的進水管、出水管和電源線和地線連線好。

等到熱水器它的安裝工作完成之後,開啟它的電源和熱水器開關,測試一下熱水器是不是能夠正常進行工作。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主要介紹的是和電熱淋浴器有關的資訊,大家可以看出我們將電熱淋浴器的知識分為了兩個部分來,首先我們介紹的是電熱淋浴器安裝的時候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高度比較合適,電熱淋浴器的安裝高度需要考慮到使用者的身高,所以是因人而異的,然後我們還介紹了電熱淋浴器安裝的具體步驟,大家可以按照我們的步驟去進行安裝。

打雷可以用電熱水器嗎,打雷可以用電熱水器嗎

可以用,但最好不要使用。打雷天氣使用電熱水器,最怕的就是閃電造成供電電壓劇烈波動而導致電熱水器的電控部件燒燬。電熱水器的電加熱棒是不會因為打雷而損壞的,但電熱水器的主控制板等部件會受到損害。只要電熱水器接地良好,打雷不會導致產生用電安全問題。打雷可以用電熱水器嗎?不可以。普通家電使用的額定電壓通常是...

高層電熱水器一定要裝減壓閥嗎,電熱水器減壓閥安裝需要墊圈嗎

蓄水式電熱水器進水處不是減壓閥,而是一個止回閥,開口 調節太小會影響進水流量,你不裝這個止回閥試試看,可能水就大了,可以對止回閥重新調整,其實不裝問題也不大。內膽不會壞,就是有一點熱水會流向冷水管道,非常少,沒有什麼問題,放心使用。高層水壓高?水壓還高?高層一共是幾層,自來水水壓是有國家標準的,而且...

電熱水器有沒有排氣口,電熱水器有排氣口嗎

電熱水器不需要排氣的 1 儲水式電熱水器是指將水加熱的固定式器具,它可長期或臨時儲存熱水,並裝有控制或限制水溫的裝置。家庭常用儲水式電熱水器,其安裝方便,不高,但需加熱較長時間,達到一定溫度後方可使用。電熱水器市場品牌很多,質量差異大,顧客多數為非專業人員,很難鑑別。2 儲水式電熱水器按其出口型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