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022導彈艇共有幾艘,022導彈艇的造價?現在有多少艘

2022-05-19 21:01:42 字數 919 閱讀 1514

1樓:天下暴走

80多艘022導彈艇是什麼概念?一次可射近700枚導彈,任誰都扛不住

2樓:蝦米河蟹魚

022型導彈艇(北約代號:「紅稗級」,英文:houbei class)是2023年4月上海江南造船廠所建造的新一代解放海軍導彈快艇。

因其首艘編號為2208,故此得名。原船體及結構佈局購買自澳大利亞amd350- "marie-helene"(2023年),022級快艇是全世界第一種採用高速穿浪式艇設計的導彈快艇,因此在發現之初曾引起是否為試驗艇的疑問,但隨著各地造船廠的大量建造下水,至2023年中已經有超過80艘下水或服役。

3樓:忍靜穩

這是軍事機密,國家會透露嗎?你也不想想

4樓:西蒙0萊利0幽靈

具體不知道 不過至少80+以上

022導彈艇的造價?現在有多少艘

5樓:匿名使用者

022導彈快艇的大規模量產表明中國海軍認為該快艇能夠增強它的「反介入」作戰能力。悉尼洛伊國際政策研究所的分析專家山姆·羅傑文表示,「中國的反介入能力一旦足夠強大,美國未來干預臺海衝突將會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而022導彈快艇恰恰提升了這種能力。

」一些專家甚至**中國海軍將建造100艘022導彈快艇,每艘**約為1500萬美元。

上面這則新聞是2023年的,現在物價**了美元也貶值了,保守的說至少應該漲到2000萬美元/艘了吧!!

伊朗擁有多少022導彈艇

6樓:老瓦嘴

伊朗目前並未裝備022導彈艇,因為伊朗並沒有購買我國的022系列。

7樓:烤熟的鴨嘴

我們都沒賣,它哪來的022 導彈艇,當然是一艘也沒有

潛水艇是怎麼從水下發射導彈的,潛水艇是怎麼從水下發射導彈的?

水下發射彈道導彈時,潛艇一般在水下30米深度,以2節左右的速度航行,導彈置於發射筒內,發射筒垂直裝於潛艇中部,有的在耐壓殼體內部,有的則位於耐壓殼體與非耐壓殼體之間,一般每艇攜12枚 24枚導彈。在30米水深時,發射筒蓋外承受約3個大氣壓的水壓。因此,要想開啟筒蓋十分費力,必須先用高壓氣進行筒內增壓...

中國兩彈之父和中國導彈之父分別是誰

中國兩彈之父和中國導彈之父分別是鄧稼先和錢學森。擴充套件資料 鄧稼先 1924 1986 著名核物理學家,中國核 研製工作的開拓者和奠基者,為中國核 原子 的研發做出了重要貢獻。錢學森 1911.12.11 2009.10.31 吳越王錢鏐第33世孫,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省杭州市臨安。錢學森被譽為 中...

夫人眼中的中國導彈之父錢學森故事複述

錢學森,浙江省杭州市人,中國共產黨優秀黨員 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 享譽海內外的傑出科學家和中國航天事業的奠基人,中國兩彈一星功勳獎章獲得者之一。曾任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教授 加州理工學院教授,曾擔任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 六 七 八屆全國委員會副主席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名譽主席 全國政協副主席等重要職務。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