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配置是不是很垃圾,這配置是不是很垃圾

2022-05-19 17:36:50 字數 2526 閱讀 1567

1樓:

您好,歡迎您使用惠普產品~

這款筆記本最大支援兩條4g ddr3 1333mhz引數記憶體,當前可以再新增一條4g容量記憶體使用,理論上記憶體容量越大對系統效能提升越明顯的。新增記憶體後需要更換64位系統以便6g記憶體可以完全識別使用;記憶體新增會出現不相容影響,最好將筆記本帶到記憶體經銷商當場新增開機,觀察是否可以順暢進入系統,執行一段時間看看會不會出現藍屏宕機不穩定現象再考慮選用比較穩妥~

處理器最高支援amd quad-core a6-3400m,可以考慮更換這款處理器,更換操作務必謹慎操作以免對其他硬體產生影響導致無法開機影響使用,聯絡售後更換更好一些。通過惠普官網提供的**能查詢到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

2樓:太把承諾當回事

如要改裝筆記本,加個2g條(32位系統最多執行出3g多,加再多是也白搭)

處理理就沒必要改了,

如要加快速度,換個固體硬碟,也就差不多了。

這樣改後辦公,上上網也是很流暢的。

3樓:

純屬辦公電腦,看看網頁電影還行,玩遊戲就算了,加記憶體也提升不了多少效能。最多再加一根2g ddr3 1333mhz,組成4g雙通道。

另外筆記本cpu很難買的到,和桌上型電腦是不通用的。

此配置是不是很垃圾

4樓:鳳舞滄江

這個電腦確實不怎麼樣,我只是看了處理器就傷心了,a4 這次你只要開機就明白了,而且記憶體才2g現在最起碼4g起步,你查查這款機器是哪年生產的就知道了

這配置是不是很垃圾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條4gb記憶體

嗡嗡響是風扇

6樓:七彩虹科技****

你這配置一般般,如果是一般瀏覽網頁上qq的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要玩遊戲的話需要搭配置高一點的,顯示卡,主機板,cpu都需要升級。

7樓:熊熊嘞

比較老了一般日常使用看電影網頁什麼的可以

現在這個電腦配置是不是很垃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由於這檯筆記本,沒有看到,顯示卡的,引數,所以很難斷定是不是垃圾,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也不能算是垃圾,辦公還是綽綽有餘的,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在gt950m以上,就可以玩許多遊戲。常有的,網路遊戲,英雄聯盟,cf,dnf,逆戰,都可以比較流暢的執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垃圾,起碼這配置到現在也都還能玩大部分的網遊,而且也還有升級的空間。cpu還可以,就是顯示卡低了些。配置單參考如下:

cpu intel 至強e3 1231 v3 散片 1400

主機板 映泰hi-fi b85w 500

記憶體 威剛8g ddr3 1600(萬紫千紅) 400

硬碟 希捷1tb 320

ssd 浦科特 px-128m6s(128gb固態) 470

顯示卡 索泰 gtx970-4gd5霹靂版ha 2400

機箱 金河田 超越beyond 230

電源 先馬 金牌500w 300

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300 70

總價6090左右

此套配置已經算是中高階的配置了,起碼目前市面幾乎所有網遊和單機都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cpu 1230v3 +風扇 1500元主機板 微星(msi) z97 pc mate 600元顯示卡 影馳(galaxy) gtx750ti黑將 850元硬碟:1t 西數或希捷 360元固態硬碟: 英睿達(crucial)m500系列 120g 400元

記憶體: 4g*2 雙通道 金士頓駭客神條 450元電源:安鈦克(antec) 額定450w 新模尊 neo eco 450m 500元

機箱:自己選一款左右 預算260元

現在的配置還可以!如果沒錢換可以加一塊固態硬碟,升級一下顯示卡。至少可以在堅持2年。

電腦這東西更新週期比較快,誰也跟不起。 根據自己情況夠用就行!

這種配置是不是很垃圾

11樓:

我個人覺得不是 !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我的cpu只有1ghz,系統win8降級win7

這配置是不是很垃圾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用,如果是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就不怎麼樣,單上網看看電視或辦公是足夠了

14樓:呃逆

還可以,能玩些網遊,單機不行

我電腦是不是很垃圾啊?順便我想問問什麼配置最好!能不能自己選件自己裝呢

cpu 英特爾 酷睿2系列處理器,型號是e6550 主頻 2.33ghz 是雙核的cpu 這個cpu玩大型的3d是不夠了,建議換個主頻在2.8ghz以上的 還有就是你的顯示卡有點老了,根本玩不成大型3d,建議換geforce 9800左右的就好 上面的配置 顯示卡 硬碟 cpu大概2000多 建議 ...

這樣的電腦配置是不是很垃圾,請問這樣的電腦配置是不是很垃圾啊

是。這臺電腦的效能確實很差勁。建議升級。cpu換i5 3470或3570,記憶體加一條4g或8g的,系統換64位的win 7。如果要玩網路遊戲就再搭配一塊效能較好的獨立顯示卡,如gtx 750ti 950 1050等。這樣電腦的效能會提升很多的。裝個win95 office97的話可以作為辦公電腦,...

農行是不是很垃圾,為什麼農行如此垃圾

不是垃圾,是很垃圾,非常垃圾,奶奶的我用農行網銀支付10次有8次失敗的,我太陽農行,狂太陽 還是覺得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覺得農行還可以啊,比起建行,不知道好多少 為什麼農行如此垃圾 農業銀行 來網上銀行不太好,原因自多,舉例如下 一 側bai重點du 農業銀行業務重點不在金融及zhi網上,dao主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