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跟創維電視連線,讓手機顯示的畫面在

2022-05-19 11:26:34 字數 2788 閱讀 4302

1樓:創維電視

方法如下。

1、首先確保手機與電視機都在同一區域網內,就是連線同一個路由器;

2樓:樂播投屏

蘋果手機是可以投屏到創維電視的。

airplay能夠投屏到國內的智慧電視。

步驟在下方。

投屏必備的幾個條件。

智慧電視

有網路投屏功能

首先讓創維電視擁有投屏功能。

安裝辦法:開啟創維電視-找到應用版塊-點選應用搜尋-搜尋lbtp,點選完成安裝,安裝之後電視就更新了投屏功能。

投屏玩法有:

2·蘋果手機映象模式玩法。

映象模式就是投屏手機螢幕;主要用於投屏手機ppt、手機桌面、手遊;安卓手機如下圖的操作辦法,蘋果手機就用螢幕映象玩法,這樣就實現了手機與電視同屏顯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iphone跟創維電視連線,讓手機顯示的畫面在電視上顯示時,需要藉助電視盒子,如“小米盒子”。

操作為:

準備:iphone與小米盒子必須在同一個無線網路。

第二步:點選以後即可看到 airplay 裝置,會有二個,一個是 iphone 自身,一個是小米盒子。

第三步:開啟“映象”選項後,再點選上角的“完成”即可。

蘋果手機如何跟創維電視連線,讓手機顯示的畫面在

4樓:旅映万俟駿年

蘋果手機iphone跟創維電視連線,讓手機顯示的畫面在電視上顯示時,需要藉助電視盒子,如“小米盒子”。

操作為:

準備:iphone與小米盒子必須在同一個無線網路。

第一步:在iphone的螢幕底部用手指往上一拉,就會看到快捷鍵一欄“airplay”:

第二步:點選以後即可看到

airplay

裝置,會有二個,一個是

iphone

自身,一個是小米盒子。

第三步:開啟“映象”選項後,再點選上角的“完成”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與創維電視連線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創維電視

5樓:樂播投屏

蘋果手機是可以投屏到創維電視的。airplay能夠投屏到國內的智慧電視。

投屏必備的幾個條件。

智慧電視

有網路投屏功能

首先讓創維電視擁有投屏功能。以下辦法是可支援蘋果手機的ios11ios12。

安裝辦法:

開啟創維電視-找到應用版塊-點選應用搜尋-搜尋lbtp,點選完成安裝,安裝之後電視就更新了投屏功能。

投屏玩法有:

2·蘋果手機映象模式玩法。

映象模式就是投屏手機螢幕;主要用於投屏手機ppt、手機桌面、手遊;安卓手機如下圖的操作辦法,蘋果手機就用螢幕映象玩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中右下角小助手裡面裝置繫結,繫結id就是電視機id.

繫結成功後就可進行推送了,小助手裡面有個遙控器。介面左下角選擇看電視,

創維電視怎麼與手機連線

7樓:__razer丶

連線步驟如bai

下:1、首先在電視上du的主界zhi面找到"無線投屏"或類似daomiracast的應用,然

回後點選進入,這樣子電視就會答

發出一個訊號。

2、接下來我們找到手機的螢幕映象功能(我們以蘋果手機為例),把蘋果手機下面的選單欄拉上去就可以看見。

3、然後點選進入手機的螢幕映象功能,這個時候我們點選自己電視發出的訊號強度點選連線就可以了。

4、我們也可以在電視的設定中找到無線連線。

5、將手機和電腦連線同一個無線,這樣子也可以做到電視和手機相連。

8樓:魯禮常胭

創維電視bai可通過以下步驟連線

9樓:鮑希榮鞠嫣

1、手機需要安卓系統的智慧機,並在安卓市場裡面安裝雲控中心創維專用軟體。

2、電視需要聯網,用無線網絡卡與網路連線

3、手機與電視要在同一個網路環境中,然後用手機搜尋電視,配對連線

10樓:熱情的逍遙風

方法一:

1.手機需要安卓系統的智慧機,並在安卓市場裡面安裝雲控中心創維專用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在電視上開啟"無線投屏"或類似miracast的應用。

2.然後在手機的無線連線方式中開啟"無線顯示",這時手機上就會出現電視的名稱,連線成功之後手機就可以與電視同屏顯示了。

蘋果手機無線連線

1.從手機螢幕的底部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介面",點選"airplay映象"選項。

2.直接可以看到電視的名稱,點選之後電視就會顯示手機的畫面。

有線連線

1.有線連線需要用到電視的hdmi或vga介面,其中hdmi介面需要有mhl功能,另外手機也需要支援mhl功能。

創維電視是中國唯一一個民營電視品牌,歷經26年的風風雨雨後已經成為國內最大的電視品牌,創造了電視銷售史上的一個奇蹟。

從88年到現在,創維電視歷經風風雨雨,從一個不知名的小品牌一躍成為國內銷售量最大的品牌,創維電視以"農村包圍城市"的策略,演繹了家電行業的一個神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wifi下用手機可以投屏。有藍芽功能的可以用藍芽連線

13樓:御姐

手機設定?更多

找到wlan display

連線就可以了

創維4k智慧電視怎麼與手機連線

藍芽,無線wifi連線 就質量和功能而言,4k電視不能相容3d,其次,不是個中國老百姓的使用情況,國人很多都是用廣電機頂盒,衛星鍋,網路機頂盒看電視,訊號源本來就不清晰,就是在好的電視利器也不能把訊號源過濾到4k的清晰度。4k是借用了投影機顯示解析度的概念。主流商務教育投影機的解析度為1024 76...

創維電視與有線電視連線,創維電視機怎麼連有線電視

要把電視與有線電視進行連線的話,首先你家裡必須要有網線,而且是開通的那個有線電視的,這樣的話你這個電視機上面它會有那個插孔直接插在那,哥有今天是那個線一起連線就可以了。回答創維有線電視連線機頂盒具體步驟如下 1 準備好機頂盒 連線線 創維電視 2 將創維電視後部的不同顏色插口與機頂盒的插口根據顏色一...

手機怎麼連線長虹電視,長虹電視怎麼連線手機

準備工作 1 一臺長虹系列平板智慧電視 2 一臺無線路由器 供手機wifi使用 3 一臺安卓系統的智慧手機,在這裡當然我是以三星i9001手機進行操作 手機端操作步驟 1 安裝長虹.智控智控軟體後,在系統中圖示是這樣的,見下圖 2 輕輕觸控長虹.智控圖示,啟動長虹智控軟體,啟動後的介面見下圖 3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