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投屏到樂視電視,蘋果手機怎麼連線樂視電視?

2022-02-21 10:43:53 字數 1772 閱讀 9556

1樓:茶妮蔻

需要工具: iphone6以上機型的手機 樂視電視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找到並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wi-fi】功能進入。

3、進入【wi-fi】的管理設定頁面中,找到電視已連線的wi-fi使用iphone手機進行連線,確保iphone手機與電視處於同一wi-fi的網路環境中。

4、完成wi-fi連線後,按住iphone手機螢幕底部向上輕掃喚起【控制面板】後找到【螢幕映象】。

5、進入【螢幕映象】功能設定後,選擇當前可連線的裝置進行連線即可完成iphone手機投屏到樂視電視。

2樓:趙新

手機和超級電視處於同一區域網內。將超級電視的「多屏互動」功能開啟。該選項在「設定」, "系統」,「多屏互動」。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樂視電視?

3樓:忍耐啊

方法1、第一步,在手機桌面狀態下開啟下拉選單。

2、第二步,在下拉選單中中找到「螢幕映象」,並點選進入。

3、第三步,在進入的頁面會出現想要連線電視的名稱,選擇點選電視名稱連線即可。

4、現在無論是安卓還是蘋果,同一個wifi都可以實現投屏拓展資料:

4樓:就愛吃小孩兒兒

用airplay 就是從手機底部上滑 調節螢幕亮度下面會有airplay 點一下它就會自動開始搜尋電視的 不過自從蘋果升級ios10以後 很多人都說連不上了 蘋果的系統就是一會相容一會不相容的 你可以試試 如果不行的話就等下次系統更新看可以不可以嘍

蘋果手機怎樣投屏到樂視電視n

5樓:藍大仙人

手機和電視連線到同一個wifi,手機上上劃調出控制中心,點選air play或者螢幕映象,點選樂視電視即可投屏。另外,ios11可能會投屏失敗

iphone 6s如何投屏到樂視電視上?

6樓:舊事如藤

1、蘋果手機連線tvhome區域網;

2、智慧電視連線tvhome區域網,小編將蘋果手機和智慧電視同時設定的「tvhome」區域網

成功哦;

3、開啟蘋果手機,從螢幕底部向上調出「控制介面」,選擇介面中的「airplay」選項;

4、在「airplay」選項的介面中,查詢想要連線的電視裝置,點選智慧電視id名即可自動進行連線;

5、蘋果手機連線智慧電視成功之後,蘋果手機「控制介面」的「airplay」的位置,將變成酷開電視id名;

6、即可在電視看到您的手機上顯示的內容。

7樓:wan12汪汪

1、確保電視與你的手機是連線同一個wifi,只有在同一個wifi下才能把手機投到電腦上,見下圖所示。

2、確保手機與電視同一個wifi一個下,讓後開啟蘋果手機。開啟控制按鈕,就是從下網上滑。會出現一個框框的,然後點選帶「airplay」的按鈕,見下圖所示。

3、此時就會發現跳到另一個頁面,在頁面中會有「iphone」「連線電視」的資訊。

4、然後選擇電視,打勾起來,勾起來後。下面有出現一個選項「映象」同樣開啟,見下圖所示。

5、這時候就會看到在電視螢幕上就出現了手機的螢幕,在手機上的操作都會在電視螢幕上出現。見下圖所示。

蘋果隔空投屏怎麼連樂視電視

8樓:一色黑科技

每天為大家分享手機數碼產品的實用祕技,讓你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手機!

蘋果手機怎麼和三星電視投屏,蘋果手機怎麼在三星電視上投屏?

蘋果iphone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三種操作方法 回答你好,三星電視暫不支援蘋果手機的 螢幕映象 功能,因此蘋果手機也無法投屏到三星電視。但華為手機等安卓型號可以在相關裝置連線同一wifi的前提下實現與三星電視的無線投屏。以華為mate30如何投屏三星畫境電視為例。此答案適用於華為手機及大部分三星品...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投屏電視的具體方法取決於手機和電視的型號和裝置的連線方式,一般有以下方法 1.通過wi fi連線 手機和電視都在同一wi fi網路下,在手機上自帶的投屏功能,選擇電視作為投屏裝置即可。2.通過hdmi連線 使用hdmi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視,如果手機和電視均支援mhl功能,則可以直接通過hdmi埠...

如何手機投屏到電視上,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vivo手機投屏電視等大屏裝置使用方法 1 確保電視和手機連線同一個wifi 2 originos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投屏 手機投屏,開啟後可搜尋miracast裝置進行螢幕映象投屏 funtouch os iqoo ui系統 進入設定 其他網路與連線 智慧投屏 手機投屏 開啟開 搜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