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投屏電視?華為電視怎麼投屏手機

2023-06-27 23:30:07 字數 2469 閱讀 61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將手機通過無線投屏連線至大屏顯示器(如電視機),使用大屏進行辦公和娛樂的同時,手機來電提醒、訊息、鬧鐘等通知將預設只在手機顯示,保護隱私。

1.根據大屏裝置型號和功能的不同,選擇如下:

大屏支援 miracast 協議:在大屏上開啟無線投屏的設定開關。

大屏不支援 miracast 協議:將無線投屏器插入大屏的 hdmi 介面中,並連線無線投屏器的電源線。

溫馨提醒:瞭解大屏裝置是否支援 miracast 協議、如何在大屏端開啟無線投屏等,請查閱大屏裝置的說明書或諮詢裝置廠家。

2.從手機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點亮wifi圖示。

4.在裝置列表點選對應的大屏裝置名或無線投屏器名,完成投屏。

連線成功後,手機橫屏,大屏顯示效果更佳。手機來電提醒、訊息、鬧鐘等通知預設只在手機,不在大屏顯示。如需修改,點選投屏圖示,關閉訊息免打擾開關。

完成投屏後,點選投屏圖示》 斷開連線 ,退出無線投屏。

華為電視怎麼投屏手機

2樓:未來科學觀察員

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華為p40。

5、完成。

華為手機怎樣在電視上投屏

3樓:壯觀的畫卷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呢?

4樓:小松鼠腿

2、將mhl線的一頭插入手機的充電口;另一接頭與hdmi線連線起來;

3、將hdmi線的另一頭插入電視機的hdmi介面;

手機、電視機連線示意圖)

4、啟動手機和電視機,按電視機遙控器的「輸入選擇」鍵,電視機就會出現輸入訊號的選單,操作遙控器選擇輸入訊號為「hdmi」,電視機就會同步顯示出手機上顯示的畫面了;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無線投屏至電視失敗,您可以按照以下解決方案依次嘗試:

1. 開啟dlna服務開關。

海信、康佳、樂視等品牌電視在裝置裡有多屏服務開關,需要將此開關開啟(若找不到此開關,請諮詢電視廠商如何開啟服務開關)。

2. 檢查投屏方式。

如果電視是使用dlna投屏方式,此方式投屏僅支援華為**(華為**mv不支援)、相簿、**(包括**優酷版和華為**)應用投屏,其他第三方應用不支援投屏。

3. 重啟裝置。

重啟電視、盒子和路由器。

確保手機和電視連線同一wifi

4. 清除快取。

開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點選三個點按鈕》顯示系統程序,找到無線投屏(多屏互動);點選儲存 > 清空快取 > 刪除資料。

5. 檢查是否開啟wlan+

6 還原網路設定。

6樓:專業數碼小王

您好,華為手機投屏電視操作方法如下:

1.需要開啟電視上的對應的投屏軟體。進入電視機主頁,選擇我的應用項。

2.進入我的應用,點選投屏軟體miracast。

3.進入軟體頁面,就可以看到右下角的裝置號,以及中間的等待裝置連線。提示。

4.然後就是設定手機的連線,點選手機上的設定應用圖示,開啟設定。

5、在設定列表中選擇 裝置連線。

6、裝置連線頁面選擇 多屏互動 項。

7、彈出多屏互動視窗,在裡面可以看到可連線的裝置名稱,找到電視的裝置號名稱。

8、點選裝置號名稱,開始連線,等待連線完成就可以看到電視上出現和手機一樣的畫面。

7樓:w無情冷血

說實話,現在還有好多小夥伴對手機投屏電腦、電視等操作感到頭疼的,認為這些只有專業人士才搞得懂。其實,現在有很多投屏工具可以選擇、使用,大家在學習、工作或者娛樂生活中都能夠用得上它們哦。

我用的是華為手機,平時看劇、玩遊戲,經常會使用快投屏把手機投屏到電視上。這款軟體有3個不同版本:app、pc以及tv,用它便可以實現多端投屏哦。

接下來,我來和大家分享下,學習一下華為手機投屏電視的方法步驟。

華為手機投屏電視的方法步驟。

進入手機app【無線投】頁面,這裡顯示有3種手機投屏電視方法,我們先來講講第一種。app頁面中間會顯示有可用的投屏裝置id,點選即可投屏。

方法2:掃碼投屏。現在,我們來看看第二種方法。進入【掃碼】頁面,把電視***放入框內,掃碼之後即可立即投屏。這個方法很簡單,小夥伴們可以教教家裡長輩哦。

開啟app【投屏碼投屏】頁面,在小方框中按順序輸入大屏投屏碼後,即可成功投屏啦。當然啦,想要把手機投屏電腦的話,這個方法也可行哦。

現在,小夥伴們知道華為手機投屏電視的方法步驟了嗎?學會、掌握手機投屏電視的操作技巧,可以幫助到大家很好地處理各種學習、工作以及娛樂上的事務哦。這次就分享到這,我們下次再一起**更多投屏技巧哈。

舉報/反饋。

華為手機怎樣投屏電視?

8樓:壯觀的畫卷

華為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呢?

華為手機微信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miracast投屏的模式分兩種 手機模式和電腦模式。手機連線至大屏後,預設為手機模式。在手機下拉選單或大屏通知中心,可對其進行切換。開啟手機設定中的 更多連線 選項,點選 手機投屏 開啟 無線投屏 後面的開關按鈕,點選搜尋到的電視裝置,投屏成功後,手機微信介面就可以在電視上顯示了。選擇電腦模式後,...

手機怎麼投屏到電視上?手機如何投屏到電視上?

手機投屏電視的具體方法取決於手機和電視的型號和裝置的連線方式,一般有以下方法 1.通過wi fi連線 手機和電視都在同一wi fi網路下,在手機上自帶的投屏功能,選擇電視作為投屏裝置即可。2.通過hdmi連線 使用hdmi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視,如果手機和電視均支援mhl功能,則可以直接通過hdmi埠...

華為手機如何連電視,華為手機怎樣連線電視?

手機連線電視最主要的是投屏功能,如果你的手機支援投屏的話,可以直接將手機畫面投影在電視上,如果不支援的話也可以通過第3方軟體來投屏,比如樂播投屏就可以實現。華為手機怎樣連線電視?華為手機要連線電視的話,需要兩個裝置使用的是同一個wifi,然後再使用投屏軟體就可以玩手機投電視。選擇點選手機桌面上的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