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鎮派技能要怎麼才能點啊,點圖示嗎?可沒用

2022-02-21 10:43:52 字數 1584 閱讀 8787

1樓:夢盡繁花

左右兩頁,首先,如果你點了左邊一頁1點,那右邊是不能點的然後,必須從上面一行開始點,上面不點,下面的滿足不了條件再後,用滑鼠左鍵點圖示就是了,如果不想點這個,用右鍵點一下就是取消,最後,將所有點點好了,再去點學習,系統就會嘩嘩地學習完你點的所有點!

2樓:枷南木

先點第一個,然後點學習...不喜歡去掌門那裡洗了就好

你點了一個鎮派後另一個就不能點了,必須點完後才能點另外一個

3樓:

就是其他遊戲的天賦系統,要有前置的,點夠一定的點數了才能繼續點下面的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有前置的,就是前面技能沒學,後面點不了,或者前面的技能點沒數量不夠,而且點鎮派至少要最後技能點出來後,才可以選另一個鎮派

5樓:

只能從上往下點 而且下面的有的有所需點數或者前置 你先把滑鼠移到你要點的鎮派上面看看所需要的條件再點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從最上面的點起,點了之後還要點下面的學習才有效。

7樓:雨心夜空藍

您好,是這樣的正派技能呢,是分為通俗講左右兩面,當一面點滿26點(必須是26點擁有在一面)後,另外一面才能啟用。(一般80級,滿級的人pve26+7,所以說兩面)

而對於您的問題學習鍵為何是灰色的,那是您沒有將4點正派點數加到上面,加點的話請點選對應圖示,圖示的啟用必須一層層往下,依次依照需求點啟用。點完後確認無誤再點學習才可,否則學習失敗或者學習錯誤,學習錯誤的話可以到所屬門派掌門洗除(50g一次)

謝謝~回答完畢

請您評價!

8樓:哥是丶悲劇

你點了一個鎮派後另一個就不能點了,必須點完後才能點另外一個。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少級咯等級的話就選擇一個鎮派前期升級點發普遍是先點攻擊的到後期在回門派洗點,50金一次很便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兩個派系,從上往下。

11樓:

你不能同時學習兩個分支的,比如你點了左邊一點後,右邊一頁就灰了

需要你第一個學習的分支夠了26點才能點另一個分支

12樓:

左右兩邊,從上往下。有的你用不上的也可以不用去點它。 還有就是你想兩邊一起點的話要先一邊邊的一直點(要多少點數忘了)反正你自己看,到另一邊也變亮了就可以點了。

13樓:天闕雨

只能點一個心法的鎮派

14樓:丙博濤

級別到了才能點,先50級再說吧

15樓:來不及說愛

嘿嘿,我一直玩魔鑰,最近也從朋友那裡搞了這個遊戲的賬號,反正畢業了,兩邊都一起玩,錯開做任務的時間,沒辦法呢,想玩的遊戲太多了,你的問題現在回答不上,以後玩了肯定能回答上,也歡迎你到魔鑰裡和我一起玩

16樓:銣菓硪變鋮回憶

只能從上往下點

而且要滿足條件

劍網3唐門天羅鎮派還有經脈怎麼加

大俠您好 目前已經變成奇穴了親。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唐門天羅鎮派和經脈如何加點啊 是pvp,還是pve,不太一樣,如果是pvp的,你可以找在主城pk的天羅,看他們的鎮派和經脈是怎麼點的,pve的也可以看別人的,更多的資料可以去 多玩劍網三 專區檢視。大俠您好 已經沒有經脈啦 都是奇穴很簡單的...

劍網3,點卡怎麼算,劍網3點卡時間怎麼算的?

點卡跟夢幻或者魔獸差不多,上多長時間扣多少點,天卡暫時取消,無法使用,取消好長時間了。天卡跟月卡差不多,天卡如果你某天一天都沒上,以早上7點是否上線為基準,只要你沒上,這天就不扣,如果每天上線4小時以上,月卡比較好,更實惠。劍網3 的操作以鍵盤為主,滑鼠為輔。當對遊戲漸漸熟悉後,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

劍網三的技能與奇穴怎麼點

花間離經的奇穴是都可以點的,技能一定要升到最高階。奇穴相當於對於技能的加成和強化。具體可以看這個帖子裡面介紹了兩種點法和一些基礎知識。再進階一點就要根據自己的習慣裝備和boss來改變奇穴了。希望能幫到你。我玩的也是萬花呢。你是新手在升級階段麼 是的話 你能點什麼奇穴就點什麼你若離經 就點離經的武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