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的機油價格

2022-05-19 04:17:42 字數 667 閱讀 7123

1樓:真雅容洋美

當然是專業的最好

希望此條資訊能對您所有幫助。

2樓:受語兒零禎

摩托車有分四衝程和二衝程的,

上面所說的10w-50只是四衝程的油才標有,二衝程是不標的。

,「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w」後面(一橫後面)的數字則是機油耐高溫性的指標,數值越大說明機油在高溫下的保護效能越好。較高黏度的機油對運動系的阻力也相對較高,不但耗費功率、增加油耗,而且機油溫度會升高,容易氧化、影響冷啟動的保護。

二衝程的話就選全合成或半合成的吧,不是合成的油是礦物油,造成發動機裡積炭。

教你看機油的方法,你買機油自己看吧,其實牌子不是最重要油罐上的標籤才真正是好油的分別!!!!!!!!

3樓:在倩考孟

殼牌機油一般不超30/桶/1l裝

再好些的比如摩特,售價有35,45,60,90.140幾個檔次殼牌和嘉實多差不多

不過相對來說個人更喜歡嘉實多~~

但我都是用魏爽10w-50的,115/桶/1l裝

4樓:僑從冬罕琭

殼牌機油一般都比較愛用30元左右的,摩托車建議你還是用專用油比較好

摩托車廢機油摩托車廢機油怎麼處理

你好,一般都是有人收購這種廢機油的,在0.6元一斤這個樣子 交給有資質的單位處理 摩托車廢機油怎麼處理 一般燒機油都是活塞環磨損嚴重所致,換一套環就可以了,燒機油一般來說有兩大部分 一部分是缸體,一部分是缸蓋。缸體燒機油也分幾種情況 一種是缸筒磨損過大,一種是活塞磨損過大或活塞環失效。當缸筒磨損過大...

摩托車機油哪個好,摩托車用什麼機油好

普通125的摩托車或者125以下的加25元到30元,豪爵鈴木本田雅馬哈的民用代步車最少加30元以上的機油,殼牌機油,白色包裝的,或者嘉實多超霸.當然加全合成的更好,只是沒有必要,雙缸或者四缸的摩托車需要使用全合成的,100元左右一桶是普通的,當然價錢高的還有,國內合資 國產的250及以下排量的摩托車...

摩托車機油濾芯需要更換嗎,摩托車機油濾芯需要更換的嗎?

只要平時按期換油,並且保證所換機油的油質,那個濾網根本就不會髒,也不用專門清洗或更換。正常情況下,只要每隔2000 3000公里換一次機油就行了。1.機油濾芯和濾清器是一個東西,只是平常人們的叫法不同而已,每一萬公里換一次 2.你不要把問題複雜化,你只要清楚,到時間更換機油濾清就可以了,其它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