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死了 是不是就解脫了

2022-05-18 22:45:39 字數 810 閱讀 3233

1樓:馬嵐風裔茹

所謂人本來就是睡著的,只不過被喚醒了,要活一陣子。最後還是要沉沉睡去,正是所說的塵歸塵土歸土。

但自己死了是解脫了,可愛自己的人就會陷入深淵了。

人究竟要自私地死去,還是要痛苦的活著,很難決定。但有一點是肯定的,讓愛我們的人快樂,幸福,我們自己也會活的有價值,不是麼?

2樓:上官文濱禚男

是!但活著是一種休行!你把現在的每一妙看成是最後一次你便會格外珍惜,別告訴我、你不可能因為你隨時可以選擇下一妙自殺!

可知道世界美好,多少人在生死邊緣掙扎。螻蟻尚且偷生懂嗎?

3樓:情感老師朱朱

回答你好,是的,一切百事消。親

你能具體說一下嗎親

提問就是我感覺爸媽離婚,然後他們就只關心小的不管是大的。

就是讓我特別寒心。

就是想知道死後可不可以解決

就是想知道死後可不可以解決

回答你好,死了,什麼都不知道了,他們也一樣不關心你,你何必去死,要活的好好的,給他們看看。他們即使不關心我們,我們一樣可以好好的。親

提問讓我感覺特別的寒心。 特別是那個只關心小的,不關心大的。 就是讓我特別的無語。

回答嗯,他們感覺大的已經大了,小的還不能照顧自己。不要傷心。

做好自己,好好上學,之後找個好工作。親

提問但是大的也需要他們呀,他們也不管

回答你好,大的在他們眼裡已經大了。不需要他們照顧了。親提問謝謝你

回答不要把自己逼近衚衕裡面。親

他們是他們,你可以更好。親

不客氣。親

更多14條

如果死了是不是就可以解脫了,人死了是不是就可以解脫了

哦,那你簡直是太傻了,死了就解脫了嗎 聽過一句話嗎 好死不如賴活著 你要珍惜生命 有什麼事能讓你去死啊 希望採納!是不是很難受現在?是不是有很多委屈?是不是覺得現在沒什麼讓你留戀的呢?親,別那麼不珍惜生命,人生原本就短短几十載,不必提前讓這生命結束沒有你愛和你關心的人了嗎?沒有愛你和關心你的人了嗎?...

人死了的是不是就解脫了

從09年到19年,這十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沒有一天是真正開心按照自己本意 天性活的,一直在委屈求全,可結果還是一壞再壞,自己繼續活下去只會更難受,也會更加傷害身邊的人,真的好累,好想好好睡一覺,什麼都不想要了,不爭了 我也是一樣,今天我不就是沒有收拾碗筷嗎?我爸爸就一直罵我說 你怎麼這麼懶...

人死了,是不是就沒有煩惱了,人死了是不是就真的解脫了,沒有煩惱了?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哈哈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