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能幫我翻譯過來

2022-05-18 14:45:22 字數 589 閱讀 8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李俊喜.我不看電子郵件的時候,我很擔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擔心.

我有兩個老闆.一個是學校,另一個是中國人,管錢.在中國的所有外國人,也有中國人作為合作伙伴.

中國人不是很厭倦.明天他做手術.他的家人並不希望他隨時向學校業務.

如果醫生說,他不能工作了一年,那麼我也不會再有一份工作---這是與去年相同.此外,中國**說,我要離開中國,一小時! !

! !是的,只有一個小時,然後我可以回到這個東西簡直是瘋了,但它就是法律.

所以,我現在要到香港或澳門.我要走一個月,我還是要離開中國好.嗬!

! !

明天是最後一天的暑期學校.唉! !

! !我有很多工作要做:

等級考試,提供分數及動議一切礦山從學校到我的公寓.無論如何,我很忙碌,我很擔心.我不知道怎麼做.

我只能等待.我討厭等待! !

! hahahaha

(不,我不是做生意的人--我不喜歡生意十分.我喜歡教書)喜說,你的英語教師和你的妻子.

克雷格太簡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都不給...太扣了...

請問誰能幫我出個主意我該怎麼辦,請問誰能幫我出個主意我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簽訂合同的話,你這1萬塊錢想要回來的可能性應該不大。另外他們可能沒有製造這個裝置的能力或者資質。因為他們想攬下一個專案以後,自己再找一個代加工廠,所以才會讓你先交意向金,然後他們再拿著你的錢去找代加工廠,所以才會兩個月沒有聯絡你,現在他們也找不到這樣的代加工廠,但是,錢也不想退換給你,所以就...

誰來幫我寫寫中隊會的串詞請問誰能幫我寫寫六年級班上中隊會才藝展示的主持稿?如今天,胸前的紅領巾迎風飄揚

主持人 中隊會準備開始,全體起立,各小隊整隊報告人數。第一小隊長 第一小隊稍息!立正!報告中隊長,第 小隊共有隊員 人,實到 人,缺席 人,報告完畢。中隊長 接受你的報告。第一小隊長 第一小隊稍息。中隊長 全體隊員立正!報告中隊輔導員,我中隊共有隊員30人,實到30人,人人出力迎奧運,爭做文明小使者...

誰能幫我翻譯個句子,誰能幫我翻譯個句子?

parents expect too much,leading to excessive tension,and schools are not proper evaluation,make students lose self confidence 望採納。the parents expec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