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可以長久麼

2022-05-17 14:19:17 字數 937 閱讀 8745

1樓:如夢輕風

不能,愛情之所以那麼美好恰恰是因為她難得和短暫。

沒有愛情能夠一直下去的,她會轉化成親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愛情是有保質期的。在過期前結婚了就變親情,沒結婚就是路人

3樓:

我覺得可以,但前提是二個人要相互包容

4樓:染晗末

愛情需要緣分 長久需要包容

5樓:輕鬆帶過

可以 只要兩個細心經營

6樓:

能。要互相信任哦,互相理解,一定要有溝通哦

7樓:鄭一凡

那要看你們有多相愛,看你能付出多少,如果深愛就請珍惜!

8樓:劉燕

只要兩個人相互包容就可以

9樓:盤永芬方儀

愛情可以長久嗎?什麼樣的愛情可以長久?^_^,當你擁有它的時候,你是幸福的.

當你失去它的時候,也不要對愛情失去信心.愛一個人即使不能佔有他,也要學會用一顆包容的心去看待一切.沒有一條愛情的道路會是一帆風順的.

繼續的頹廢和失落是沒有意義的.還不如真正做一些能尋回愛情的事.學會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身邊的人和事物,你會受益匪淺的.

付出和收入會成正比的.^_^.加油!

10樓:

很明顯他對你沒感覺了~還是分吧~這樣和一個對你沒感覺的人在一起是很累人的~在說他傷了你一次~你還想他在傷你一次嗎?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為了一個樹而浪費了整片森林.

何必捏?

11樓:曹澤麴欣悅

有句話是 得不到的就是最美的 只要兩個人相互愛著對方就可以長久 就怕在一起時不懂的珍惜

大學裡的愛情可以長久嗎,大學裡的愛情能長久嗎?

大學裡的愛情一般不會長久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畢業季就是分手季的說法。其實這也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大學裡的愛情很純粹,因為很少涉及到物質方面的東西,只是簡簡單單的感情,你情我願,花前月下,浪漫無比。可是這種所謂的愛情也就像水中月,霧中花,從未接受過現實的考驗,就像一個美麗的泡沫,針輕輕一紮就破裂了,幾...

愛情會長久嗎,愛情會有長久嗎

要長久保持像熱戀時的那種愛情感覺很難,時間久了愛情的感覺就會轉化成親情。要不為什麼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呢,時間長了,彼此眼中曾經的光環不再,彼此的感覺太熟悉的,少了心跳多了熟知時,就變成親情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若沒有婚姻,愛情就會暴屍街頭死不瞑目臭不可聞。因為婚姻,愛情才能甜美地死去,投胎化為親...

女追男的愛情能長久麼,女生追男生得來的愛情穩定嗎,能不能持續長久?

在我看來,女追男的愛情,很多都不會長久,因為一個男孩子不喜歡你,就算你再努力,你也走不進他的心裡,而他之所以選擇你,第一是確實是身邊沒有物件,第二是誰還不需要一個伴侶,第三是他條件不好,喜歡的那些不可能看上他,所以他才會選擇跟那個追求自己的女生在一起。我說的可能很多人覺得不完全對,但其實現實裡就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