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未談過戀愛是什麼體驗

2022-05-16 19:40:15 字數 746 閱讀 9891

1樓:初桜

28歲沒談過戀愛,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因為自己從來沒有體會過被人疼愛的感覺,也沒有和別人一起生活過,覺得很孤獨。

2樓:小月

是一種很尷尬又很無奈的體驗,因為到了28歲自己的初戀還在,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是怎麼的。

3樓:名

是一種非常難受的體驗,因為這麼大的年齡,還沒有談過戀愛,肯定會被別人嘲笑,或者是用異樣的眼光對待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28歲還沒有談過戀愛,是一種非常尷尬的體驗,每次別人問及到這種事的時候都不知道怎樣開口,而且28歲都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5樓:以心

28歲未談過戀愛會感覺有點自卑感,自己也不比別人差到哪去為什麼沒人喜歡自己,自己也碰不到喜歡的人,都28歲了,已經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感覺非常孤單。

6樓:花開95899鍛破

在自己28歲都沒有談過戀愛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男朋友會覺得非常的不適應,然後在自己28歲之內和在自己有了新男朋友之後,自己的心理會發生很大的轉變。

7樓:匿名使用者

28歲從未談過戀愛,是一種非常無奈的體驗,因為每次大家坐在一起都會交流這些事情,自己卻無話可說。

8樓:很堅執

是一種非常孤獨的體驗,因為自己有很多時候也想要有一個物件,能夠作為自己的肩膀讓自己依靠,但是卻從未找到。

36歲男人戀愛什麼心理,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是已婚,那就是玩玩心理 如果是未婚,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喜歡,會迫不及待的追求你,要和你結婚 如果不喜歡,應該不是很主動,或者不追求你。正常人心裡啊,只是如果閱歷多可能會更現實一點。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36歲男人是心智成熟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

為什麼27歲還沒談過戀愛牽過小手,在街上看見別的情侶卿卿我我,心裡不嫉妒但是很羨慕呢

嫉妒是產生在你傾慕已久的女生跟別人 像我這樣的嘍 導致這種情況的多半是性格內向 人長的不咋地 缺少與外界的接觸 沒有朋友還有很多的 心裡不成熟吧 就是幼稚 好像永遠長不大 男生問你以前有沒有談過戀愛?這個問題很重要嗎?他是什麼心理?100 男的都有一種心裡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以前沒有談過戀愛,自己是女方...

為什麼還有40歲單身,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的

40歲單身,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也算是少數吧!或許是她要求太高,也或許是他條件太好,別的男生不敢追求她,所以她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滋味 40歲單身沒有談過戀愛應該是自己喜歡自由自在不喜歡被別人束縛,這個是一種生活態度,別人也不能說什麼的。因為他們不想談戀愛,就想獨自一個人的生活。自己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