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好還是cf好?人數那邊的多

2022-05-16 19:34:43 字數 2166 閱讀 6389

1樓:

cs曾經且永恆的經典

被一個cf

拉瓏了一批不懂事地小孩玩

是我們的悲劇

2樓:明月_若無痕

csol,半等於cs的網路版,經典,也沒有cf那麼坑錢,畫面雖然沒有cf那麼細膩,但是總體感覺還是csol的好,而且csol也沒有cf那種不公平的會員制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據統計csol人數是7000萬,cf官網都承認只有230萬腦殘,3億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個房間滿人最多就16人,全部房間加起來有230萬都已經算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吹3億 實220w

5樓:匿名使用者

- -|||

csol有2億人?

這個數字真能嚇死2億人。知不知道cs最火的時候有多少人?才1億。

cf抄襲csol?那純屬胡扯。說這些話的人絕對是nc,試問所有的漢堡都是抄襲肯德基的嗎?

所以的fps類遊戲都是抄襲毀滅戰士的嗎?說有的可樂都是抄襲那個發明可樂的醫生的嗎?

你們幹嘛不說那些抄襲,偏偏說cf抄襲csol呢?

cf最多200萬

6樓:匿名使用者

cf哪有三億,那是cf的官網標語 三億滑鼠的夢想,csol人多

7樓:小綠豆鳥

csol有2億 簡直扯淡 那個說有7000萬的 更扯淡 c f有三億 更不可能(實際上是有三億個qq賬號) csol多少人我不知道 不過 cf最多就200萬

8樓:memories丶音

csol好,但是cf的人數多,csol畫面適合大人玩,cf畫面適合小孩玩...

9樓:匿名使用者

cf只有270玩鼠(s)標(b)在玩

10樓:

cf好的全是傻\逼、三炮

csol好,你看看:csol給永久殭屍

cf:無(要給就7天的破槍)

csol:模式多,地圖多,好處多多。

cf:漏洞多,坑人多。

csol:升級給東西火箭筒什麼的

cf:泡過屎的大糞槍。

csol:可以買無限制的槍

cf:100元一個7天的大糞色的m4a1

csol:成年人玩得多

cf:小屁孩多

csol:屹立很多年

cf:要是沒qq早完蛋了

csol:**好

cf:破銅爛鐵啊

csol:你打好了去找你,或你找他

cf:什麼戰隊賽爛馬七糟的都是串通好的

csol:打比賽給好東西

cf:打好了給錢,之後還得換麻花疼

csol:在國外非常流行

cf:國內還小

csol:不為賺錢,只為快樂

cf:賺黑心錢

望樓主採納!可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cf的3億殘兵 csol的8千萬精英 沒可比性 你看著辦吧

12樓:無盡0的愛

我打賭 玩cf的要麼品味差 要麼 就壓根沒見過世面

13樓:地獄火

這些都不重要啊,都是浮雲。自己玩的高興的舒心的才是最好的!孰好孰壞屬於蘿蔔青菜的問題了。

以我個人觀點我更喜歡csol。玩cf玩傷了。不是遊戲本身做的不好。

是遊戲大環境不好。都是不成熟的小孩子,花十塊八塊整個會員就裝x了。各種wg各種票狗各種花點錢就裝x的犯兒。

相比來說csol雖然也有g,也有投票系統。但是要乾淨的多。多說無益。

lz自己體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cf人我不知道多少 但是cf會員很賤 你是知道的吧! 我推薦你玩csol! 希望lz採納

15樓:膩歪的豬

csol好!玩這以技術為主。

16樓:沐雋秀

我喜歡csol cf沒永久槍

17樓:匿名使用者

csol,剛剛還罵tx那,csol除了畫質和光亮度不如cf其他都比cf強,cf3億人?!放p全國網民才多少?他就3億人了?!馬化騰真能吹。支援csol,鄙視cf

cf好玩還是csol好玩,cf和csol是什麼遊戲?

茄子本名吳權清,遊戲id qz,出生於廣東茂名,前中國cs go職業選手,曾效力於tyloo戰隊擔任狙擊手。打職業時的茄子也有著狙神稱謂。不想多說多少 明顯得是csol 各種問題大家已經說的明白了,我可以告訴你 玩cf是燒錢加燒錢 而csol玩的是實力 是團隊精神!不解釋,玩過的都清楚!簡單的說,c...

CSOL好玩還是CF好玩,cf好玩還是csoline好玩?

當然是ol,ol有真實感,操控性強,槍械都是新的.至於cf,本人在玩完ol後上cf就可以和那裡的母體殭屍耗上兩三圈.技術相差很多.還是完ol好一點.其實看你自己玩時候的感覺,我感覺csol生化模式比較好,但是聽說cf也快開這種模式了!再有就是槍的問題,cf只可以用自己買了的槍,csol可以在遊戲中買...

csol和cf哪個好

其實沒有哪個好或不好,csol的優點在於 槍支 便宜,模式豐富,還有殭屍模式。缺點 團隊模式與競技模式 cf我很少玩,只知道幾個優點,樓主見諒,cf的優點 團隊模式,競技模式,幽靈模式,缺點 槍支 太高,模型不完美 100 是csol啊,從畫面來看,csol絕對比cf要好,從大體來說,csol的槍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