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發脾氣時頻繁提分手,怎麼辦

2022-05-16 18:23:20 字數 1542 閱讀 9308

1樓:八卦星人小林

那就分手吧,把分手掛在嘴邊的男人不是真的愛你。

我的一個閨蜜就是這樣,曾經以為離開她的男友活不下去,最終還是分手了。

結果她現在找了一個溫柔不少的男生,吵架的情況都少了,每天都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如果男生不斷的發脾氣,那說明對女生沒有耐心,或者說心裡沒有這個女生,沒有更多的愛。

如果愛一個人,愛會有更多的理解與包容,那會有這麼多的暴脾氣呢。

如果是這樣勉強走在了一起,以後的日子也很難去改變這樣的情況。所以我覺得若是感覺在一起不好的話,可以考慮暫時分開看看哦。

3樓:可晨情感說

戀愛的時候生氣就說分手,那結婚以後生氣了是不是說離婚呢,頻繁提分手說明他真的有這種分手的打算,否則不會總說,如果我是你,我就會跟他提意見,倘若真的想分手那就分開好了,如果不想分手,麻煩以後收收自己的脾氣,並且不要總說分手,傷人傷已的話就不要總說了。

4樓:龍緣之戀

遇到這樣的男人為什麼還不分手,男人沒有包容心,給不了女人安全感,在愛情裡都能時常的發脾氣,完全不把女人放在心中的第一位,女人在這場愛情裡變得非常的自卑,完全失去了尊嚴。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維護好自己的感情,而不是時常的發脾氣有吵架的事情發生,男人沒有擔當給不了女人幸福,不要讓自己捨不得一棵小樹而遺棄了整片森林,愛情一定要自己把握千萬不要讓自己太執著,失去了自我。

5樓:萌新小主

對於一個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的男生來說,你留著他還有何用,這種人,不是幼稚就是不愛你。

就像我的前任,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就要衝我發脾氣,容不得我反駁一句,只要說一句難聽話,直接給我提分手,分手就分手,下一個更趁手,你找你的醜八怪,我找我的高富帥。

6樓:洵洵說歷史

遇到這樣的男友,我們要做的就是果斷的離開他,放棄這段感情,一個男人一點擔當都沒有一點責任心都沒有,並且不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這樣的人,再和他交往下去,只能會傷害到我們自己,所以果斷的放棄,有的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智慧,只有放棄的才會得到更好的,不要太過於執著離這樣的人越遠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的暴脾氣男人,你留他何用呢?

遇到這種沒責任心,脾氣暴躁還把分手掛最邊的男人,我們要果斷放棄**,直接拜拜啊!這種男人以為通常都是狂妄自大,以自我為中心,不會懂得體諒你做為女盆友的難過

總是愛發脾氣怎麼辦,愛發脾氣怎麼辦

火氣大,愛發脾氣,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心理學研究表明,脾氣暴躁,經常發火,不僅是強化誘發心臟病的致病時,而且會增加患其它病的可能性。因此為了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必須學會控制自已,克服愛發脾氣的壞毛病。意識控制 當憤憤不已的情緒即將...

總無援無故發脾氣怎麼辦

如果你是一個女性,那麼我可以確切的告訴你,你到了更年期了,強烈建議去看醫生,如果醫生醫不好你,那麼你就一把火把醫院燒掉!每個人都是獨特的,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能夠欣賞自己的長處,就會自信,不盲目和別人攀比 懂得接納自己的不足,就會有意識地完善自我,既不盲目自信,也不盲目自卑。全面客觀地認識自我,有...

女人很容易發脾氣怎麼辦,女人老愛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生氣的時候您可以試一試在心裡默唸 不生氣,不生氣,給自己一個緩衝內的時間。其實生氣就表示您 容在乎。可是生氣沒有一點好處,不僅傷害了自己的身體,還會傷害別人的感情,沒有必要的。在您想要發脾氣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緩衝的時間,告訴自己這樣生氣是沒有必要的,自然就會心平氣和一些。適當的戶外活動,多和朋友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