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條腿走路英語何不用介詞in,裡用英語怎麼說介詞是用on還是用in

2022-05-16 15:30:42 字數 4122 閱讀 6338

1樓:張達人

兩條腿走路應該翻譯為 walk on two legs。介詞 on 表示 「用 ... 支撐著」。

另如lie on the back (仰面躺著),stand on one foot (單腳站立),stand on the head (倒立)。

2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in 介詞,作為"用"講時,後面常常是語言,如:in english 用英語。如果後面用的是工具,那麼不僅要用單數,而且名詞前不用冠詞,如:

in pencil 用鉛筆(寫下的痕跡),in ink 用墨水(留下的是墨水筆的筆跡)。而兩條腿(two legs )必須是複數,所以不能用 in而應該用with 。

裡用英語怎麼說介詞是用on還是用in

3樓:

on a snowy day 具體到某一天要用on

4樓:匿名使用者

用inhh&hhhhhhhhhhh

英語中什麼時候用on什麼時候用in什麼時候用at

5樓:匿名使用者

指年和月時,用介詞 in

in 與月份,季節,年份及一天的某些時間段連用。

he was born in 2007.

he made his first song in july.

i get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指日期時,用on

on與天、日期和節日連用

he was born on january 8th (the 8th of jan.).

their wedding anniversary is on 25th may.

on mother's day

指時間時,用at

he arrived at the meeting at 10:30am.

we met in a restaurant at 6 o'clock in the evening.

at night/midnight/lunchtime

at the age of ...

總結:in + year

on + date

at + time

6樓:江鳳蘭

on+星期 / 具體某一天

in+年 / 月 /季節/早中晚

at +幾點鐘

長在樹上的東西在樹上用on, 東西落在樹上,人在樹上時用in門窗洞在牆上用in, 黑板,畫等掛在牆上用on希望能幫助到你,祝學習愉快!

7樓:魔璐霏霏

in prep.在 ... 裡, 在 ...

地方, 在 ... 期間, 在 ... 方面, 進入...

裡面, 處於...狀態, 穿著..., 以...

的方式adv.在家, 入, 進, 向裡, 在某地, 併入, 在某種關係中

adj.在裡面的, 新來的, 執政的, 《口》時髦的

n.當權者, 影響, 達成目標的路徑

atprep.在;向;以;處於;因為;從事

in與at的比較:用於地方時,at指較小的地方,如指城鎮時,in指較大的地方,用於省、國家、大陸前。國際大都市前用at 和in都有,但在london前通常用in。

在指說話人的住處時要用in,且一般in表示實在的存在,而at卻不是。說到某大城市的某大建築物,往往在大城市名稱的前面用at,如the pantheon at rome。說到商店、機關、學校等,假使看作一個地點(point)用at。

假使看作一個場所(place)用in,the barber's (理髮店),green's (green所開的店)等前面只用at,不用in。說到門牌用at,如live at 1184 zhongshan road,路名前面該用in,而說「在……路口」用at;

on prep.

在...之上, 依附於, 臨近, 靠近, 向, 在...時候, 關於, 涉及

adv.

在上, 向前, 行動中, 作用中

on 一般為在什麼之上,只有表達在什麼之上時用on。另外星期幾之前和具體到某日的日期之前用on.不過日期前的on常被省略。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was established (on) 1 october, 1949.

希望可以幫到你

年月日前什麼時候用in,什麼時候用on

8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具體到某天某日的用介詞on,不具體的某年或某月用介詞in。

at,in和on都可表示時間。at通常指確切的某個時刻,如at six o'clock; in通常表示一天的某一部分,如in the morning〔evening,afternoon〕; on則具體說明哪一天的上午或下午,如on monday morning,on a summer's day。

在談論節日時,at通常指整個的節〔假〕日,不只指一天,如at easter 在復活節,at christmas 在聖誕節; on可具體指節日的某一天,如on easter monday 在復活節後的星期一,on christmas day 在聖誕節(那天)。

在談論月份、季節、年份或世紀時,通常用介詞in,如in the eighteenth century 在18世紀,in summer 在夏天,in march 在三月,in 1985 在2023年。

例如:1、they are getting married in july.

他們七月就要結婚了。

2、they are getting married on july 7th.

他們七月七日結婚。

9樓:阿呆噥

具體到某天某日的用介詞on,不具體的某年或某月用介詞in。例如:

1、they are getting married in july.

他們七月就要結婚了。

2、they are getting married on july 7th.

他們七月七日結婚。

10樓:方巧英語

2019_05_07_21_29 00_00_00-00_00_52

11樓:劉晚晚

on:當表示具體的日期,星期幾,節日或在具體的某一天,某一天的早晨,中午和晚上等常用介詞on.例:may 1st.

in:當所指的時間較長時,年月等用介詞in.例:in august.

at:表示在具體某一時刻,在某些節假日前用at.例:at nine this morning.

12樓:

in後面只加月份,on後面加具體的日期。

如:1. they are getting married in july. 他們七月就要結婚了。

2. they are getting married on july 7th. 他們七月七號結婚。

13樓:在石柱觀講葡萄牙語的九里香

on是指具體某一天早中晚

in是指泛指某一天早中晚

14樓:荔菲錦詩

七日結婚。擴充套件資料:固定短語:

1、in the morning/afternoon/evening在早晨/下午/傍晚,2、at noon/night在中午/夜晚, (不強調範圍,強調的話用during the night)3、early in the morning=in the early morning在大清早4、late at night在深夜5、on the weekend在週末(英式用at the weekend在週末, at weekends每逢週末)6、on weekdays/weekends在工作日/週末,7、on school days/nights在上學日/上學的當天晚上全文

15樓:離安言

ktv哦具體考慮偷塔哦ktv

16樓:甘枋潤

on:具體的某一天,日,月,年

in:年,月,季節

英語翻譯其中介詞為什麼用over,而不用in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根據句子意思,ove應該更適合。請給出句子。

腦筋急轉彎 一種生物。幼年四條腿走路。成年兩條腿走路。到了老年卻要三條腿走路。這是什麼

一種生物。幼年四條腿走路。成年兩條腿走路。到了老年卻要三條腿走路。這是什麼。答 這是人。人 幼年爬行 成年直立走路 老年拄柺杖 人啊小時候爬著走 長大了兩條腿走 老了再加一個柺杖 出生的嬰兒要爬行,到了成年直立行走,再到老年拄柺棍走,所以人 人咯,幼年是爬的,成年是走的,老年用柺杖走 人,小的時候爬...

什麼動物上山時兩條腿,下山時三條腿

這是一個黑色小故事 在從洛杉磯飛到紐約的路上,一名年輕女子正好與一名律師坐在一起。律師問年輕女子是否願意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年輕女子覺得很累,只想抓緊時間休息一下。於是她拒絕了律師的邀請。但是律師似乎對這個遊戲很感興趣,一直纏著年輕女子。律師說 遊戲很簡單,很好玩。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你不懂答案的話,...

夢見上廁所掉進糞坑兩條腿都是黃屎

糞土代表財運,預示將有好的財運到來,把握時機。望採納 做夢夢見自己掉糞坑裡了是好事還是壞事?周公解夢之夢見 糞池 相關的解夢 夢見掉進糞池或糞坑,預示著將會被某些事情困擾,生活上會有煩心事情出現。周公解夢之夢見 屎 尿 大便 小便 糞便 大糞 相關的解夢夢見屎尿汙身,主得財。夢見大便滿地,主富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