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兩條腿中間的小腿,你知道是什麼嗎

2021-03-04 01:14:19 字數 2302 閱讀 4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男人有意志力沒,還得看女人容貌身材年齡等等等等

這世上三條腿的青蛙難找,兩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 是什麼意思啊?

2樓:小阿是

原話是這世上兩條腿的青蛙難找,三條腿的男人到處都是。確實有侮辱人的意思,大概意思是告誡你不要將未來的美好寄託在一個人身上(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放棄一棵樹,也許能得到一片森林。

3樓:匿名使用者

青蛙不是成年了4條腿麼,那三條腿不是怪胎了麼自然難找?男人不都是2條腿都麼?這個是正常現象,世間不到處都是麼?

三隻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遍地都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呢?呵呵!

4樓:angel婷婷

通常是別人失戀的時候說的,勸人放開心,感情中不要對一個人過於執著。

5樓:重頭再來一時

還是兩條腿的好男人比較難找。找三條腿的**,我們只要在**堆裡一個都不放過的觀察它的外形就好,也許就會找到。而好男人不止要在男人堆裡觀察外形,更重要的是觀察內心。

而內心又常常被很多偽裝包裹的嚴嚴實實。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實的,而真實的你又不一定看得到。所以很難啊~~

6樓:海雲飛與海星月

意思是 告訴你,不要擔心找不到男人,男人多得是。世界上沒有正常的**張三條腿的,但是人都是兩條腿,所以是形容非常好找的意思。

希望有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就是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也是說:不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話說樹挪死,人挪活。立身處世,最忌刻板不知變通。

其實不必把幸福懸於任何人身上,提高自身能力比什麼都重要。

只要自己出色了,那時是別人敬服仰望你,你不必再去仰望別人了。

到時你會發現,自己賺來的錢用著比別人給的也更愜意,你的心比誰都要昂貴。祝福你此生一路好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知道的!意思是:有大片森林等著,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缺你不行那個意思。

三條腿**自然就是稀罕物(貌似有人在南美找到的一種畸形**,遊戲裡也有三足金蟾的說法~~~),兩條腿的人自然是到處都找得到。

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1樓:布拉不拉布拉

「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的意思是勸告女性男人到處都是,不要過分依賴一個人。

「三條腿的**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滿街跑」這句話常用在女生和男生生氣後,閨蜜的安慰話語,一方面表示對男生的生氣,另一方面勸慰女生要珍惜自己,不要過分依賴,畢竟自己也很優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缺你不行那個意思。

三條腿**自然就是稀罕物(貌似有人在南美找到的一種畸形**,遊戲裡也有三足金蟾的說法~~~),兩條腿的人自然是到處都找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不珍惜我,我隨時可以換人

14樓:米琪

這句話的意思是,她外面有人了。

15樓:porsche大本營

三條腿的**叫金蟾,金蟾不好找男人好找,就這個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咱們男人還不如**,廢物多的滿街都是。

17樓:百度使用者

世界之大,唯有男人最多

18樓:zero火焰

不要一棵樹吊死,這麼多男人可選了

19樓:季華個

物以稀為貴 三條腿的**很值錢 你要能找到就賺了 商機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

21樓:匿名使用者

滿山的樹林,何必在一顆歪脖子樹上掉死

22樓:蝸牛妹樂園

男多女少,不要為了一個男人放棄太多

23樓:會飛的魚

看什麼人說的、要是你女朋友說的你自己想

24樓:有人歡喜有人愁

男人有的是,幹嘛非找他

兩條腿都有胎記夏天要怎麼辦啊右小腿是膚色左大腿是黑色

可以在胎記那裡做點小心思。讓那裡變得很特別 又顯的有個性 寫人的400字以上的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的爸爸,要有人問我 你爸爸怎麼樣?我只能皺皺眉頭嘆口氣。要是讓我像老師批作業那樣,給爸爸打個分,那還很作難呢。爸爸長得真帥 一米八的樣子,白淨的國字臉,眼睛明亮,鼻樑挺直。就是有一點我不喜歡,他脣上 頦下...

一條腿是什麼?兩條腿的是什麼?三條腿的是什麼?四條腿呢?沒有腿的又是啥

一條腿是獨腳獸 兩條腿是人 三條腿是男人 四條腿是桌子 一條腿是柺杖 兩條腿的是年輕人 三條腿的是老人 柺杖 四條腿的娃娃 地上爬 沒有腿的不倒翁 走不了也不會倒 一條腿的是根骨頭復 兩條腿的是人,三制條腿的是指椅子,四條腿的是指狗。一個人坐在一張三條腿的椅子上,看著一根骨頭,突然來了一條狗,把那根...

昨晚夢見狗把我的腿咬傷了,兩條腿都咬了,而且還出血了。這是什麼夢啊

不用擔心沒事的 尤其是這種見血的表示最近你會有財運 好事,血是紅色的,見紅了,就是有好事 夢見狗把我的腿咬的出血了 這是我們佛友夢見的,以及 的解夢,可以參考,夢見狗一般都是這樣的 wenda20131020b 58 41 夢見被狗咬女聽眾 我昨天 晚上做夢,很大一隻狗咬我,右手被咬了一口,沒有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