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顯示器有漏光怎麼辦,液晶電視螢幕漏光怎麼辦

2022-05-16 15:40:17 字數 3938 閱讀 9211

1樓:快下崗了

是否修過,換過燈管,這叫漏光。這是安裝的問題。不影響正常使用就不要修理了,處理漏光也不易,不要聾子治成啞巴了!到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的,可以去換,如果已經過了包換時間,沒什麼影響的話,就用著吧,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液晶都有漏光,很正常,像lz說的這樣算是很正產的現象。

即便去,也沒有哪個商家給你換的,因為這個不是問題。

漏光輕點的也只有華碩、三星等幾個品牌,因為品質高些。

4樓:

能正常使用就行了,沒必要去修,新的就去換。

買顯示器的時候一定要讓他們給你測測有沒有采點,亮斑、漏光之類的問題。

液晶電視螢幕漏光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液晶電視應該是led的吧,如果是led屬於質量問題,這個你自己不好解決,找經銷商。

顯示器漏光會有什麼影響

6樓:拖鞋的傷悲

1,漏光影響一般的操作與使用產生任何影響,如玩遊戲、瀏覽網頁、聽**等等。只是在看電影、全屏瀏覽**時兩個黑邊冒出的白光可能會影響到一定視覺效果。

2,漏光是由於液晶面板與其框架吻合不緊密導致的,背光源發出的光線透射出來就產生了漏光現象,這個是所有采用液晶顯示技術的裝置常見的問題,幾乎不可避免。

3,蘋果ipad的螢幕漏光存在,但程度幾乎與和ipad2完全相同,也和普通手機等產品接近。

7樓:我本無心

你好漏光是很多ips屏顯示器普遍存在的現象,幾乎都有,只是輕微嚴重差異而已

漏光對功能部分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只是會影響視覺。

在暗畫面的時候可以看的到四周泛白。

主要是畫面感覺的差異,對於一些對小瑕疵很在意的玩家可能會感覺不夠完美,但是對於功能部分,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換 這是液晶的通病 你跑遍電腦城 也找不見一個不漏光的液晶螢幕

只要正面看不到漏光就不需要換 如果正面有漏光那就很嚴重了 一定要換 側面無所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情況下也沒什麼。

請問液晶顯示器的漏光怎麼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aida32帶的顯示器檢測外掛可以檢測漏光

11樓:悟藻況新苗

四張圖即可檢測;

一張沌黑;

一張沌紅;

一張沌綠;

一張沌藍;

把四張圖做成與顯示器分辯率一樣,然後用看圖軟體看,看的時候全屏

顯示器漏光有什麼影響?

12樓:王后

顯示器漏光的影響如下:

1、低檔現實可能會比較明顯,高檔的就很少有明顯的漏光.。漏光不會影響顯示器本身的亮度、響應時間、壽命等基本技術引數.輕微漏光可以接受,漏光嚴重時對某些特殊畫面顯示可能出現效果較差現象。

2、漏光影響一般的操作與使用不會產生任何影響,如玩遊戲、瀏覽網頁、聽**等等.只是在看電影、全屏瀏覽**時兩個黑邊冒出的白光可能會影響到一定視覺效果。

3、漏光是由於液晶面板與其框架吻合不緊密導致的,背光源發出的光線透射出來就產生了漏光現象,這個是所有采用液晶顯示技術的裝置常見的問題,幾乎不可避免。

4、蘋果ipad的螢幕漏光存在,但程度幾乎與和ipad2完全相同,也和普通手機等產品接近。

漏光現象是由於液晶屏本身結構特點所致,在一定程度內是一個正常的現象,漏光不會影響電視本身的亮度、響應時間、壽命等基本技術引數.國家數字電視接收裝置和效能標準制定工作組組長劉全恩指出:由於液晶屏等級的不同,漏光程度也有所不同。

顯示器漏光怎麼修理?

13樓:用心看世界的我

螢幕漏光是幾乎是不可避免的,大多數是由於面板安裝不夠精細造成的。由於邊框造成的漏光基本不會影響正常使用,因此就沒有廠商會予以更換。如果你買的是低端手機,那麼就沒有廠商給予重視了。

現在說一點小小的補救措施吧。

如果螢幕出現漏光。一定要看看是在什麼位置。如果出現在兩側可以用手用力的去拍拍。

或者是拿軟東西去拍。一般上下側是不會出現漏光的。因為螢幕的led是在兩側不是在上下側。

並且漏光分為好幾種。有壓迫漏光、還有bl漏光等。壓迫漏光是彩色的不屬於一片白的那種。

一般會出現在上下側,兩邊很少。bl漏光是一片白。bl漏光一般用手用力的去拍拍會有明顯的效果。

壓迫漏光要麼是螺絲鎖的太緊造成要麼是螢幕鐵框太緊造成,咱們是不能修的。螢幕上有無亮點、暗點黑點。都是有規格的。

總之只要不影響使用,一般都沒事。這也不是像攝像頭不能用,儲存失效,那樣本質性的問題。畢竟好多手機都是請人代工的,跟代工的廠商畢竟隔一層,東西都是人造出來的不是自動化機器生產的。

14樓:我本無心

漏光是很多液晶顯示器普遍存在的問題,ips屏的比較嚴重,現在逐漸有些改善,但是還是存在,只是明顯不明顯的程度而已。

漏光主要分兩種

1 是機構外殼壓住屏的邊框,屏的一些邊框上很敏感,不能受太大力的壓迫,不然就會導致漏光出現

2 是屏的本身問題。

如果是第1點,你可以把屏拆出來,自己再小心的安裝一遍看看能否解決,如果是第2種基本無解

鑑於漏光現象並不影響使用者使用,所以廠家一般也是睜隻眼閉隻眼,我也建議你如果不是很明顯就忍受吧,不要沒問題修出問題來。

液晶屏出現漏光是怎麼造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色點和亮點是不正常的現象。

首先,液晶電視的漏光現象是lcd技術本身的缺點,目前來說是沒有解決問題的辦法;

第二,漏光現象應該說不是電視生產廠家技術本身的原因,這個現象主要是因為電視所用屏的問題,也就是說屏的原因導致電視漏光的問題;

第三,根據我們瞭解,合格液晶屏可以有漏光現象,但是它必須是符合≤4cd/㎡的要求,它的測試只能專業測試,一般來說目前廠商只有符合此標準才能生產;

第四,漏光現象不會影響液晶顯示器的壽命、色彩等顯示器本身技術引數,只是在黑色或黑暗場景會給**者帶來不爽的感覺。

一位國內知名的平板電視廠家的技術人員的答覆和上面基本相同。但是一個問號在腦中卻揮之不去,既然漏光現象是液晶電視固有的缺點,為什麼不見使用者投訴其他品牌的液晶電視呢?難道所有的液晶電視都漏光嗎?

事情顯然不是這樣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筆者又繼續詢問了這位專業人員,心中的迷團才算解開。

原來,雖然漏光是液晶本身固有的缺陷,但是這個缺陷卻不是不可克服的,但是在生產過程中卻是可以控制的,漏光現象控制的好壞,和生產過程中的遮蔽、做工、所選擇的材質、成本都有很大關係。特別是隨著液晶電視的亮度不斷提高,已經接近1000nit,對生產工藝和成本的要求更高。其他品牌之所以很少出現這種問題,主要原因是在各個環節上控制的非常嚴格,因此使用者對漏光問題反映不大甚至沒有。

飛利浦作為國際知名品牌,以其技術水平,解決漏光問題,從生產環節嚴格控制漏光現象的發生,應該毫無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漏光只是在顯示器的邊框處存在,是因為顯示器密封性不好產生的

在背景為黑色時液晶面板出現區域性發白那是照明燈管的原因出現的,這個不會影響液晶的使用壽命.這和液晶顯示器的做工質量有關係.優秀顯示器是不會出現這種現象的.

還有一種情況得注意:如果顯示器出現指甲大小的白色斑塊,得趕快去送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下一根燈管不太好了,你應該馬上去找經銷商了.一般的顯示器使用的壽命在50000小時,隨著時間的延長,燈管會加速老化的.到那時如果超過一年就過保了,要花錢的.

lcd亮度控制電路的故障;

最好及時送修,因為很多lcd的亮度控制電路都是採用控制背光燈亮度來實現亮度控制,亮度高,背光燈的電壓就高,長時間使用將大大縮短燈管的壽命

顯示器藍屏,液晶顯示器出現藍屏怎麼辦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監控大屏綠屛怎麼回事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到,可能是1 接觸問題 檢測一下攝像頭與前端的介面與後端的錄影機介面是否存在接觸不良問題,如有重新壓接介面...

LCD液晶電視和LED液晶顯示器哪個好

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就是液晶顯示的英文名,ledlcd是用led light emitting diode發光二極體 做背光源的lcd顯示器,ccfllcd是用ccfl cold cathode fluorescent lamp冷陰極熒光管 做背光源的lcd顯示器。...

液晶顯示器有輻射嗎,液晶顯示器電腦有輻射嗎

當然是有的啊,但是他比臺式電腦小的太多了,電子裝置可以說是永遠無法排除輻射的。液晶顯示器對眼睛不好。液晶更傷眼 德國權威計算機雜誌 macwelt 最近一項調查顯示,雖然液晶顯示屏比普通顯示屏的輻射小得多,但因為它的亮度過高,反而更容易使我們的眼睛變得疲倦,甚至可能導致頭痛等症狀。在調查中,科研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