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持板材原有的紋理,刷什麼木器漆效果比較好

2022-05-16 01:14:23 字數 1503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塗刷水性木器漆也需要打磨的。都芳的一個毛病就是,對塗刷的整套工藝沒有一個詳盡的介紹,只單個介紹某種漆的施工工藝。在這一點上,嘉寶莉做的就非常好,包括不同的塗層用多少號砂紙都提示。

如果您打算自己塗刷,建議您到嘉寶莉專賣店,設法要出來水性木器漆的宣傳圖冊,上面有詳盡的施工工藝(嘉寶莉水性木器漆的桶上都掛有一個小標籤,上面也有詳盡的施工工藝),然後參照著塗刷都芳水性木器漆。這是說的是「參照」,都芳水性木器漆和嘉寶莉水性木器漆還是不同的,都芳簡單些:都芳是封閉底漆和麵漆;嘉寶莉是底漆、封閉底漆和麵漆。

都芳水性木器漆的光澤標為:亮光、亞光。那麼到底是亮光還是亞光呢?據我們這兒的實踐,都芳漆的兌水量有一個幅度,兌水量多些,為亞光;兌水量少些,為亮光。

另外,塗刷水性木器漆,刷子很重要。據我們這兒的工人反映,塗刷水性木器漆,嘉寶莉的水性木器漆刷子最好使。建議您買兩把,用來塗刷都芳水性木器漆。

自己塗刷,效果肯定沒有長期幹這活兒的專業油工好,這點您要有心理準備。最好是先用邊角料試著來。

還有,看是什麼木料。塗刷封閉底漆之後,水曲柳、三毛櫸即使是木紋凸起,也很好看,凸紋很細、不高。樟鬆、杉木凸紋就很粗,可打磨平整,再塗刷一遍底漆。

人的視線接觸不到的地方,可只塗刷封閉底漆,不塗刷面漆。

都芳漆的桶上有世界上最嚴格的藍天使標誌,不用戴口罩,您放心。塗刷別的水性木器漆也不用戴防毒口罩。

都芳水性木器漆分為三代:第一代——丙烯酸的(也是乳膠漆的主要成分),漆膜不好;第二代——聚氨酯的,漆膜太硬,不好打磨(實際上是打磨不動);第三代——丙烯酸聚氨酯複合的,建議您用這一代的產品。

如果您的木料是指接板(如果沒有塑封,購買時要從一摞板子中間抽取,因為最上面的板子肯定變形),那麼運回家的第一時間就要塗刷封閉底漆(防止木材潮脹幹縮造成變形),然後才由木匠加工。加工過程肯定對底漆有破壞,而且還有新的斷面,這就需要在油工階段補塗底漆。

其實最適合diy的,是木蠟油。

2樓:

華潤和長頸鹿都不錯,不過現在的油漆行業利潤很高,最好是多殺價,起碼有一半的利潤。品牌大的要好點

3樓:風塵火舞

清漆亞光,這樣的效果最接近木質本身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保持板材原有紋理,這屬於半開放效果的塗刷方法。建議使用多樂士的環保木器漆色漆,不僅能保持板材的原有紋理,還能給板材上色。它是一款純水性木器漆,超強的遮蓋力,同時還具備乾燥快,高流平等超好的施工效能。

如果趕工期就最好不過了,即刷即住都沒有問題。全環保的純水性系統,領先的技術配方 ,更健康、環保。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用多樂士的五合一清味木器清漆,它具備超高透明度,能保持板材原有的花紋和顏色,同時超高的硬度和豐滿度,能更好的保護板材,使工件凸現更高品質和藝術感;還有,深色板材時間長了會出現發白的常規弊病,而使用多樂士的五合一清味木器清漆可以避免這一點。五合一清味木器清漆最突出的效果還體現在健康、環保等方面。

6樓:愚舒

刷清漆或都透明帶色的都可以!

EXCEL如何複製 黏貼的時候保持原有的格式

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 左上角的小三角 2.右鍵選擇 複製 3.在要複製到的目標行第一行的行號處點滑鼠右鍵 點 插入複製的單元格 4.就保持不變的複製了。貼上後點選貼上選項圖示,選擇保留源格式即可。excel版本參考 2010 1 選中要複製的區域,右擊 複製 2 切換到要貼上的工作表,右擊 貼上 ...

下列哪一種繁殖方式不能保持果樹原有的優良性狀A扦

常見的植物無性生殖的方式有扦插 嫁接 壓條和組織培養,無性繁殖沒有經過精子和卵細胞結合成受精卵的過程,因而後代一般不會出現變異 無性生殖的優點是 繁殖速度快,後代性狀較為一致,所以利於保持植物的優良性狀,短期內可獲得大量性狀一致的植株 有性生殖過程中種子胚內的遺傳物質來自不同的個體,發生變異的機率大...

怎樣在原有的方框裡打鉤,怎樣在word原有的方框裡打鉤?

1 先插入數學符號 在工具欄上有一個字元邊框,點一下就好了。格式 中文版式 帶圈字元也可達到類似功能。2 點選單插入 符號 字型選wingdings 2,雙擊帶框鉤號即可。方框打勾 單元格輸入 r 字型選 wingdings 2 方框打叉 單元格輸入 q 字型選 wingdings 2 3 在模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