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買個商務筆記本用處大不大

2022-05-15 10:51:22 字數 542 閱讀 8966

1樓:仁昊偉柏微

我在加州,和你情況基本一樣,這幾天剛來,前天才花$1000(稅後)買了臺電腦,結果時間倉促沒仔細選,後發現此機顯示卡極渣,哎....我都不想說了。遊戲玩的少,但是玩的怎麼也得是個精品遊戲吧,顯示卡配置低了怎麼能行?

像全面戰爭系列、騎砍系列,想開幾千個人或者幾百個人的大場面電腦拖不動那多難受!新出的遊戲那就更別想了,所以別買個商務的,免得後悔!

當然,如果你能做到完全不玩遊戲,那買個商務的也行,我這臺除遊戲之外其它的感覺好極了,以前據某些人說商務機放電影也不強,但估計現在的機型應該沒問題了。

2樓:同賢樊暉

看你的要求,沒必要買thinkpad

買臺奶牛就好了,筆記本這東西換代換的快,奶牛價效比高,要換的時候也沒那麼割肉.

薦一個新型號

gateway

nv59c05c

5200rmb左右

太平洋**:

今年上大學,想買個筆記本,請高手一下啦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神舟優雅 a460 i5 d3 43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acer 4741g 433g32mnkk 4900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2g32mn 4699元...

普通二本大學學位證對找工作影響大不大

這個得看用人單位,有的要雙證,如很多國企,事業單位,而民營企業用人看畢業證的同時更注重個人能力。而事實證明,學位證的確很重要。總的來說影響不大。一般單位只要求本科學歷,只有一些大型國企對畢業學校要求,不過他們要求的都是985 211學校,所以普通二本在找工作的時候跟普通一本幾乎沒差別。普通二本大學畢...

大學專科「專轉本」難度大不大?(江蘇理科生)

專轉本還是要努力的。數學多做做題目吧,然後還要計算機上多加把點功夫,好多人因為這個也會拉大差距的。我去年計算機考了80多分,沒有怎麼費事考試就通過了。培訓班不報也沒事,買一些轉本的書看看,最好是南大和南師大出版的,主要是自己要下功夫,不要存在過多僥倖心理。相信自己,沒問題的。祝你好運!文科和藝術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