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大學學位證對找工作影響大不大

2021-03-04 09:22:41 字數 698 閱讀 36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用人單位,有的要雙證,如很多國企,事業單位,而民營企業用人看畢業證的同時更注重個人能力。而事實證明,學位證的確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影響不大。一般單位只要求本科學歷,只有一些大型國企對畢業學校要求,不過他們要求的都是985、211學校,所以普通二本在找工作的時候跟普通一本幾乎沒差別。

普通二本大學畢業只有畢業證沒有拿到學位證,有沒有工作會要呢? 60

3樓:怠l十者

基本上沒有大學讀研究生會不要求你的學位證明。

你沒有學位證,只能申請韓國的內本科插讀,不能容直接申請研究生課程。因為國外都很看重你的學位證明。

如果你想申請本科,那當然沒問題,一般可以選擇專業相關或相近的學科。

二本大學畢業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還算本科學歷嗎? 70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獲得大學本科畢業證,你就算大學本科畢業生,其學歷也算本科。這對工作的影響不算大,但對進一步深造會產生你想想不到的影響。

5樓:圓圓的一一

算啊,學歷本科,學位無。影響就是不能考研究生。

6樓:iori孟

沒有學位證就是證明你沒有取得本科學位

大學生找工作很難啊,二本畢業的大學生找工作很難嗎?

第一 大學生日益增多,但是整體來說,大學生還是很少的。其中很大一部分只是所謂的大學生,只是一個標籤,根本沒有學到大學生該學到的東西。第二 國家整體產業結構造成了大學生無用武之地,就是很多產業鏈是不需要大學生的,而是需要勞動力,大學生肯定不願意幹。第三 現在的社會整體都很輕浮,人們都很浮躁,不能堅持幹...

找工作,大學畢業了(2本),在大學學的是冷門專業,而且也對該

可以去找個比bai較好的du單位當個學徒,一點點積累zhi技術能力,可以去首dao都人才網看看專,搜一些技術類的屬。學校的生活一般單位不會太關心的,單位在乎的是你去到公司後能不能做好,能不能為公司創造價值,他們要的是個員工不是一個好學生,你在學校表現再好或不好也都是過去了。在大學畢業後 找工作 是看...

找不到工作我今年大學畢業,二本大學,學的金融學,說實話,在學校

我也這麼過來的,金融,經濟,財政都挺坑人的,但是我沒後悔在大學不好好唸書,一個是因為念了又如何,除非考上研究生,哪個單位也不會看你高數是考60還是考90,再一個,年輕時候不玩啥時候玩?40,50歲所謂功成名就再去網咖打lol和wow?什麼時候做什麼事,年輕人別琢磨中年人的事。這是調整心態第一步。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