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系統,只有系統c盤怎樣給磁碟進行分割槽

2022-05-15 04:11:23 字數 680 閱讀 4276

1樓:揚新蘭風儀

用分割槽助手軟體,或者系統自帶的也有,你右擊計算機,管理,磁碟,點選系統盤,壓縮卷,

2樓:戎楊氏彭癸

1、acronis

disk

director增加空閒空間

2、右擊計算機,管理,磁碟,點選系統盤,壓縮卷

3樓:邰寄竹休倩

右擊「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壓縮卷」→「新鍵簡單卷」→「自動格式化」,完成

4樓:植耕順溫午

在不破壞系統的情況下,c盤分割槽很簡單的、

1.首先你右鍵開啟計算機(我的電腦)然後選擇屬性-選擇系統保護-在出來個碟符裡面選擇c分割槽-配置-關閉系統保護-確定。

2.同意右鍵開啟計算機(我的電腦)然後選擇管理-選擇磁碟管理-右鍵開啟c盤選擇壓縮-壓縮完後選擇確定-然後在壓縮出來的空間裡面選擇新建分割槽-分割槽大小根據自己的需要手動設定(1gb=1024mb)。

5樓:校振英康嬋

如果現在可以進系統的話,在計算機上點左鍵-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在右邊,如果除了c盤還有未分配的空間的話,在未分配的上邊點右鍵-新建簡單卷,就可以對硬碟進行分割槽了!

6樓:公冶菊說子

用分割槽魔術師,無損檔案分割槽和改變分割槽大小

w7系統怎麼還原,W7系統怎麼還原

你機子是什麼型號?那個牌子的?首先你要確定你備份沒有!然後才能還原啊!如果你是自帶的win7!沒有換過其它系統就直接按一鍵還原!如果自帶的你換過其它系統!那你就看下你刪除分割槽沒!如果刪除了就只有直接硬裝win7了!裝起後備個份!下次就直接恢復 直接有個一鍵還原啊!win7系統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

w7系統怎麼關閉硬體加速,w7系統怎麼關閉硬體加速

1 開啟 開始 選單,然後選擇 控制面板 2 單擊外觀和個性化以調整螢幕解析度 3 單擊右下方的高階設定 4 此時,開啟通用即插即用監視器和顯示卡名稱屬性視窗,並將其切換到故障排除選項。5 單擊以更改設定 6 這時,將看到硬體加速選項。可以滑動滑塊來調整硬體加速度,然後將其滑動到最左側以關閉硬體加速...

w7系統怎麼設定網路連線,W7系統怎麼設定開機寬頻自動連線?

這個一般是系統設定好的,別動它。w7系統怎麼設定開機寬頻自動連線?開啟寬頻連線,左邊點設定然後選擇賬戶管理,在系統啟動時,自動啟動客戶端和客戶端啟動時,使用設定的賬號自動登入前面都打上對勾,就開機寬頻就會自動連線了 首先你要建立一個寬頻連線,新增到啟動項再次重動就有可以了 我的win7系統怎麼沒有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