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每天保持好的心情,怎麼樣做才能每天都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呢?

2022-05-14 22:30:49 字數 5285 閱讀 4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一直都挺喜歡我朋友一句話,態度決定一切,少想事,多做事,attitude decide everything.

最好的方法就是早上起來鍛鍊下,深呼吸.再告訴自己,又是每好的一天.

2樓:小博魔術

把事情放開就可以了。

不要總為一件事發愁就ok。

3樓:soul血顏

放寬心態;放下包袱;忘記昨天。

怎麼樣做才能每天都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呢?

4樓:索尼克之歌

每天保持一個好心情,這個看似困難的事情,只要你能夠學會統籌規劃便能實現,在我看來每天都有一個目標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就能夠讓自己每天保持一個好心情。

生活裡許多人其實每天自己是沒有打算的,因為他們沒有什麼目標,他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幹什麼,只是這樣在生活裡隨波逐流,跟隨大眾的趨勢,這樣**能夠得到快樂,沒有自己的想法,就不會死真正獨立的自己,這樣的生活無疑是很痛苦的。以前高三的時候有一位同學後來高考沒有考上大學,我挺吃驚的,事實上我跟他做了三年的高中同學(即使文理分班以後我們還是分到了一起),他人特別的老實,而且是那種看上去很努力的那種,但是成績卻一直不怎麼理想,雖然談不上優秀,但是那個良好還是可以的,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最後的高考連大學都沒有考上,最後去復讀了。其實我後來就想了想,主要就是他太隨波逐流了,一點自己的思考都沒有,總是道聽途說,整天也沒有個什麼安排和計劃,就是有些糊里糊塗的,所以後來幾次模考他考的越來越差,以至於在高考中得到這樣的一個結果。

我想說的是,一個人每天要知道自己應該幹嘛,不要去浪費時間,這是最重要的。總是跟生活中的瑣碎小事所煩惱還有什麼精力去面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呢,自己有個大大的目標,你心中自然就會規劃達到它的各種小目標,而實現了各種小目標給你帶來的就是喜悅和滿足,讓你有個好心情去接著做下一件事情。

心情很重要,它決定了你做事情的效率,但是想要有個好心情,你要有自己的規劃和目標。

5樓:閒人閒中

好心情每個人都想擁有,但是怎麼樣能做到每天都保持一個好的心情,這就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了。那我們就儘量做到吧。1:

早上起床對著鏡子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告訴自己:“我最漂亮。”哈哈哈哈,當然這個可不是自戀哦,而是因為曾經有人研究過,當一個人不斷地給自己做心理暗示的話,時間久了,就真的會朝著這邊發展哦。

而且這也是最最簡單的做法了,夥伴們,不要吝嗇,盡情的誇一下自己吧,我是最棒的。2:每天都給自己定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當一個人完成自己的目標時,應該是最開心的,就像我上學的時候一樣,每天規定自己背誦10個單詞,小小的目標很容易完成,但是在完成之後卻會給我帶來莫大的歡樂。

這種做法的效果是最好的,大家不妨試一試哦。3:多出去走動走動,看一看這世界的美好。

經常出去走一走的人會比整天宅在家裡的人要更加健康,心態也會好一點,這樣心情就自然會好一點啦。我覺得自然界有著神奇的**功能。4:

不要有太強的好勝心,人要有上進心,這樣才能進步,但是如果你太過於爭強好勝的話,就會和周圍的朋友、同事相處不好,交友和工作都不順心了又怎麼能開心呢?5:寬容的對待別人,只有對別人寬容了,才會對自己也寬容,這樣就能每天保持一個好心情了。

怎樣做才能每天保持好心情?

6樓:把它揣進包包裡

每個人每天都會面對著各種各樣的事情,有些是愉快的,有些是不愉快的,高興的事就算了,遇到不高興的事怎麼辦,怎樣保持一天愉快的好心情呢。下面就結合小編自己的看法和大夥嘮嘮。

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是每天必不可少的,充足的睡眠能夠讓你看起來精神飽滿,富有幹勁,做起事情來也得心應手。要不然你看每個東西都會感覺到一股倦意襲來,估計事情也幹不好,心情反而更糟糕。

出門之前打扮打扮自己,形象的好壞能夠提升自身的自信程度,你可以不好看,但是一定要乾淨整潔,衣著得體,身上不能有異味。在別人靠近的時候,別人不會皺眉頭,那樣你心情就會保持得很好。

文明的談吐,有禮貌,每個人都會喜歡和有禮貌的人交談,因為那是一種享受,能夠讓自己心情愉快,面帶微笑,心和氣平的和別人交流,看著別人讚賞的目光你也好感倍增。

合理的餐飲,按時就餐,要有一個好的就餐時間,能夠彌補對身體的消耗,但是不要暴飲暴食,吃到八分飽就行,滿足了食慾,你會感到十分幸福,心情自然也會變好。

乾淨,安靜的工作環境,每個人都喜歡乾淨整潔的環境,在這種條件下幹活會越幹越有勁,幹工作細心會讓你感覺一切事情都是井井有條的,那時候你會覺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快樂是會傳染的,多看點搞笑的事情或者**,有時候和自己的情感有交際的時候,不由得會發出會心一笑,心情上的霧霾也會一消而散,心情自然會變好。

7樓:貴州新生活

秋天如何保持好情緒,掌握4點每天心情好

8樓:慄瑜水雯麗

所謂"生活",即只要想生,就要幹活!所以如果想不累,那是天方夜談!`可是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不能悲觀,不然就會很累很累!

無論你是快樂還是悲傷,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不會因你有任何改變,與其悲傷還不如快樂的過,露出你的笑容吧,讓每一天都燦爛的過!~

9樓:史婧泥驥

要學會自己調理心態,無論什麼時候都要面帶微笑,要寬容,心中沒有仇恨,有時候學會放手也是一種快樂

10樓:葉朗謬幻

當你緊握你的雙手,你什麼都沒抓住,鬆開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一切,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ゞ沙羅曼蛇ど認為: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

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11樓:

好心情?不存在的,我可以教教大家怎麼控制情緒

我情緒剛開始也是特別的不好,慢慢的,學會了自我控制

方法:別人說你罵你的時候一笑而過,記住不要上去頂撞,因為那會使你更加憤怒,要順著他人,哪怕自己委屈,別人和你說話的時候也是微笑的順著他們,千萬不要頂撞不然心裡難受的是你,受傷的是你,你還會更加憤怒 一定記住不管別人怎麼說自己當著這個人的面一定要誇他,你可以在表面上誇他,一轉頭立馬變臉,我就是,但是我已經不會笑了,別輕易嘗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想!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13樓:柚子健康君

好心情是一種素質,好的心情可以讓我們身體變得更加健康;好心情可以讓我們工作和生活更加順利;好心情還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幸運。那我們怎麼才能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呢?

1、起床之前,可以做做伸展運動

清晨醒來後,可以適當地鬆鬆肌肉,轉轉頭、扭扭身、拉伸下肩膀、深吸口氣再起床,把身體維持在舒適狀態,整個人的身心都會舒暢很多。

2、給鏡子裡的自己送上一個笑臉

不妨在出門前,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多笑一笑。生活其實就是一面鏡子,假如你對它哭,它自然不會給你好臉色;假如你對它笑,它就會對你笑。當一張笑臉對著你的時候,心情立馬會好起來的。

3、打掃衛生,撣撣灰,吸吸塵,保持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

廚房裡的碗筷還沒有洗,髒衣服已經堆滿一大筐,客廳凌亂不堪,與其看著愈發心煩意亂,不如花點時間去整理下,撣撣灰,吸吸塵,洗洗髒衣服,當你看著四周乾淨舒服的環境,心情會很舒暢的。

4、多出門,享受好時光

不管生活發生了什麼,唯有好天氣不可辜負。在天氣好的時候,迎著陽光、踏著清風,去享受好時光吧,到公園裡坐坐,散散步,抖掉身上生活的黴味,讓自己煥發出好心情,重新投入到生活中去。

5、遇上煩心事時,約上好友,促膝而談

每個人時不時都會遇到一些煩心事,與其悶著心裡,自己苦思冥想,還不如約上幾個好友,出來聚聚,聊聊最近各自的生活狀況,把不順心的事說出來,心裡就順心很多,人也會開闊許多。

6、靜下心來看一本書

生活的瑣事、工作的壓力很容易讓我們情緒失控,因此需要我們抽出一個特定的時間,靜下心來去看一本書,沉迷到書中的內容情節,暫時中斷跟外界的聯絡,拋開生活工作的煩惱。閱讀,能讓人身心愉悅。

7、生活需要一些小驚喜

生活需要一些小驚喜,當我們完成某件事情後,可以買個小禮物,適當地犒勞自己,可以是一束花、一條披肩,也可以是一頓美味菜餚。偶爾寵愛一下自己,給自己送上小禮物,收到禮物的那一刻,自己的心情都會馬上好起來的。

8、有好心態才有好心情

現實中,很多事情是我們不能掌控的,既然不能控制,那就以一個好心態去面對生活。

生活中總是煩惱不斷的,我們只有學會更好的,理智的解決它,我們生活才能過得更加幸福。請善待自己,學會讓自己開心和快樂吧!

怎麼樣才能保持天天都有好的心情?

14樓:錦羿航成

想要天天保持好心情,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主要是想開一點,不開心的事情一帶而過。

有些神經比較大條的人每天都很開心。

15樓:趕著牛去相親

滿足人心,不要過多的虛榮心。

16樓:薄綺晴弭畫

保持心情愉快的方法

(1)至少要有一種愛好:一個人在生活中有良好的嗜好,如集郵、看書、划船或種花等,會使人感到生活充實、滿足和愉快。

(2)能嘗試新事物;人的生活陷入單調沉悶的“老一套”時,就會感到不愉快,如果去參加一項新的活動,不僅可以擴充套件生活領域,還會為生活帶來新的樂趣。

(3)自己爭取多做事:在生活中,如果太依賴他人,對別人的期望太高,就容易失望。若能樹立凡能自己做的事,自己去努力做好的觀念,則可避免許多由失望帶來的苦果。

(4)交幾個知心朋友:友誼有助於身心健康,空閒時與朋友相聚,海闊天空地聊聊,既能增長見識、交流資訊,又可把自己氣憤之事對朋友直言相告,朋友會為你排憂解難,增強自己排除困難與憂愁的信心和勇氣。

(5)不要鑽牛角尖:看任何事物都不能認準死理,否則就容易鑽牛角尖。要學會從不同角度去看待事物和分析問題,找出解決問題的不同方法,擺脫由看問題僵化而帶來的苦悶。

(6)學會寬容大度:在生活中,即使是與自己關係很親密的人,激怒你了,埋怨你了,也要放寬責備的尺度。時間長了,“日久見人心”,人們會很樂意地與你相處,你也一定會嚐到人際關係融洽帶來的歡樂與快慰。

(7)樂於承認失敗與缺陷:一個人難免遇到失敗、失意的事情,或是自己本身存在某種缺陷。對此,應記住哲學家威廉·詹姆斯說的一句話:

“當你樂於承認既成的事實,並且樂於接受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有了克服隨之而來的任何不幸的第一步。”

(8)建立合適的期望值:對此,應記住這樣一句忠告。“快樂之道無它,就是對我們力量所不及的事,不要憂慮。”否則,就是在自尋煩惱。

(9)堅守信念:堅定的信念是戰勝挫折和失敗的良方,可使人從苦痛中解脫出來,能屈能伸,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中,都泰然處之。

要想得到快樂,在現實生活中還必須做到:樂於接受別人的建議、幫助和忠告;必須誠實和富於正義感;熱心幫助別人,善於寬恕和同情地人,給別人以歡樂和幸福,自己也會從中得到歡樂和幸福。

怎麼保持每天的好心情呢,怎麼樣才能每天都保持好心情呢?

每天和朋友分享快樂嘛 把心胸放開,用積極的心態面對 用微笑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積極想問題,學會跟人溝通,與人交流,學會開解自己。想開就好 每天早上起來對著鏡子微笑。怎麼樣才能每天都保持好心情呢?要想保持每天都有好心情,那就的篤信 知足常樂 不然永遠沒有滿足。只要豐衣足食就足矣。每天保持好的心情,首先...

怎麼樣能夠保持好的心態,怎麼樣能夠保持一個好的心態

看看書,聽聽 或者去拜訪一下遠方的好友,趁機一個人出去走走,回家和父母待一段時間,總之一個人靜一靜思考一下,過了那個時間你就會覺得事情其實很簡單,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放寬心,心胸開闊點,學著接受一些東西,對世界充滿感激,你會覺得心情好很多的。祝福你快樂o o 面對這樣的情況我建議樓主不要在堅持什麼一...

男友給你每天做飯,是怎麼樣的心情

幸福啊 認識現在男朋友前,我覺得自己起碼是做得出一桌拿手好菜的人,後來看他暑假每天在家做各種好吃的東西,我都再也不敢跟別人說我會做飯了。接下來我要講他做的吃的了。其實已經不記得那天點的東西的具體名字,只記得吃過那次披薩後再也不想以後吃必勝客了,因為會覺得那是將就。後來和男朋友聊過幾句,我其實挺中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