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回覆額,是什麼意思,男生聊天時回個額是什麼意思

2022-05-14 22:20:54 字數 5629 閱讀 2075

1樓:情感神仙姐

回答你好,我是將至的奔跑,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這就要看你們之間的回話內容了,比如回話內容全是些搞笑的,幽默的,那麼回覆笑死,就是這些笑點都太搞笑了

這也是幽默世界的笑點,這也是搞笑世界的笑容

提問我跟他說今天被我爸罵了一頓,跟他說出去打工不同意,男友就回復笑死

我該如何回覆物件

回答你可以告訴他,現在找工作真的不容易,你們那邊要是有好工作給我介紹介紹

也可以介紹我們這邊城市的,因為太遠了,父母也不放心,但是有很好的工作的話,他可以放棄一些距離感

你可以隨意回覆,但是還是以你的現實為主要話題

提問我想男友,不知道怎樣發資訊給他,怎麼辦

回答直接聯絡他,可以用最簡單的,早安午安晚安來聯絡他,假如他回覆的話,你們就有話題風了,假如他不回覆的話,你真的是屬於尬聊了。

提問我跟他現在開始異地戀了,他工作很忙。他很少玩手機

那他跟異性朋友聊天,我該怎麼辦啊!怎樣挽回感情

回答他很忙了,不忙的時候還有時間與別的人聊天,說明在他心目當中,你還不是重要的。

既然他與別人聊天覺得非常重要,那你可以回覆給他一句話,看他有沒有與你聊天的存在感?若是與你聊天了,那就是習慣與你聊天就好了

聊天也是有習慣的,總是那幾個人聊天的時候也是消磨時光,但是你是他女朋友,你可以改變他這種聊天方式,你出場的時候就是別人退場的時候

更多13條

2樓:

熱心網友

額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意思,我知道你是想問在聊天裡,突然對方發個額來是啥意思,我覺得還要根據不同情況來看,如果你說的是讓對方無語,或不感興趣的,當然額就是無語的意思。如果你說的對方同意,那就是表示同意的意思,和呃是一樣的。額還可以和呃一樣表示疑問的意思。

不可以不讓我當答案,我目前的採納率好像是100、、、555

3樓:陳家垚

不清楚,,,

4樓:我愛大新泰

嗯,啊,哦,額………

5樓:北海鼓樓邊

就是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無語o__o"…的意思

7樓:牛哥

我想他也許不好說些什麼吧

男生聊天時回個額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聊天,感覺很是敷衍,很多時候缺乏真誠

讓自己學會真誠的面對,對於這些敷衍的,直接說出來

不要計較他人,做好自己,你會快樂

9樓:薩克達o布耶楚克r滿族

緩解尷尬又不能不回的時候會發額,也就是沒什麼話說或者對方的話我無法回答才會這麼說。

10樓:森康震

我認為是為了簡單,額的意思是無語 (我是男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

第一種情況:我在打遊戲,別人來電,我會開擴音,重要的人來資訊,我會回嗯,額一類的簡單詞,不重要的不回或者稍後再回

第二種情況:跟關係好的人聊天,一般不會回額,但也有例外,比如聊不下去的時候,會發表情包或者會嗯,額一類簡單詞

第三種情況:跟關係不好的人聊天,會盡早結束話題,所以用嗯,額等簡單詞

第四種情況:聊天內容涉及命令(例如:爸媽問我記得明天穿多點衣服,我會答,嗯,好的或)

第五種情況:表示思考或聊天內容涉及問答(例如:××,明天第一節上什麼課,我會答,額~,我也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不喜歡聊天中看到這個字

13樓:天才浪子心

敷衍你唄,凡事恩,額,哦,都是忙著呢

我男朋友和我聊天老是說額,他啥意思 20

14樓:憶緣

額表示多層意思,更多的時候一個字回覆表示應付別人,另一種意思就是他對你說的話表示贊同和認可。

15樓:程式小冰

情侶之間聊天,大多時間是沒有任何顧慮的。首先,來說說"額"這個字,就現在語言環境來說,表示很震驚想不通還有這樣的事發生。這可能說明你們兩經常說一些八卦的話,以至於把他震驚的無語了;還有一層意思是,他自己本身的習慣,比如有的人聊天的時候愛打好多標點符號類似的;也有可能代表自己正在思考,如何回答你所說的問題,或者如何來開啟一個新的話題。

這並不能說明什麼,重要的是你們相互理解體諒,有啥就直接問,你可以旁敲側擊的問或者直接問他,就明白他的意思了。

16樓:大大小

額,就是說汗的意思,就是一時想不到好的話來回答你,不過我要提醒一下,男女朋友不要這麼多猜疑,一個字的問題,想的太多反而不好

17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你的男朋友不是陝西的就是內蒙的 那裡的人說「額」是我的意思

18樓:

可能是因為你的話題他不知道怎麼接下去,但是他又想繼續和你一直說說話,所以用「額」來掩飾尷尬。又或者,,他在忙,用「額」來敷衍你。還或者,他覺得你的話讓他覺得有些無奈。

這要結合實際情況來看哦

19樓:溪水有毒

「額」表示1不好意思了,

2男友沒有話回答,正在思考中怕你等煩。

3男友對你的問題感到厭煩,但不好意思說。

看情況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口頭禪把!你倆剛認識把!也有可能是不耐煩的表現!楊採納

21樓:喜悅格子

那看他是用什麼語氣了,如果老是在說話前加上的話……大概是口癖……改不了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時間久了,新鮮感會淡,聊天話題也不知道找什麼了,很正常,不用擔心

23樓:

他會不會不在乎你了,或者說在一起時間長了沒話題聊了變平淡了也是正常的

24樓:達米的天使

他不想理你,所以就用一個字來敷衍你

25樓:娛悅生活影音

和你沒話題了。或是對你的新鮮感已經淡去了。

26樓:六芒星魔

他說他餓了,想吃…………

27樓:

不想跟你聊天。你叫她不要額嘛。

28樓:情感小可老師

男朋友聊天的話,老是說呃呃,其實她是有點敷衍的意思吧!或者說有的時候他不知道怎麼接你的話,只能通過一句語氣詞來表示他正在聽著你說話,或者說他對你說的話能夠聽得進去,表示贊同,表示認同,所以她就是用這種語氣詞來表示吧,可能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平常的情況下只會聽,不會說太多,可能也是一個比較實幹精神的人吧

29樓:龍戰於野

額 大概等於無語 不知道說什麼

30樓:放屁蹦粑粑

要麼是高冷要麼不想理你

和男朋友撒嬌他總是說額啥意思?

31樓:大姐姐

代表是親暱的稱呼,這樣很好,你們可以兩個人互相培養感情。

32樓:鐜栦節餜挄

和男朋友撒嬌,他總是說額,什麼意思?他如果總說這個字的話,說明他顯得非常的無奈,沒有辦法,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33樓:q魚娘老師

當你的男朋友老是這樣問你的時候要看一看他的語氣是怎麼樣的,如果他的語氣不好你就要想一想自己是否選擇走錯了人

34樓:修學的人

那可能他的口頭禪吧,有些女孩子總是喜歡這麼說,他可能覺得這樣說比較可愛。

35樓:雨雪落晨曦

和男朋友撒嬌,他總是說厄,他就是認可你的撒嬌的意思了。

36樓:猴叔說歷史

和男朋友撒嬌,他總說餓,就是你的男朋友有些內向,有些嗯靦腆,但是他已經接收到了。

37樓:abc向上的蝸牛

只能說明在你撒嬌的時候,他的注意力沒放在你身上

38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娿,那麼說明對方對你的撒嬌,不想回應,因此就會這樣的回覆

39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複雜的人,他沒有情趣兒。

40樓:法瓊音

因為你撒嬌可能撒太多了,她已經滿不在乎了

41樓:慧娟

和男朋友撒嬌,他總是說呃,意思就是他不知道你在三星。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的行為很不可思議或者是沒法用語言表達,不適應這樣的

43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你撒嬌他也無語啊,你叫他回答啥呀,說你做的對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肯定是好的感覺才會有這樣的意思,不管怎樣先互相珍惜才有好的結果。

45樓:三水不了

和男朋友撒嬌,他總是說呃,啥意思?他是不懂你什麼意思,所以問問你。

46樓:仙亦旋

男朋友撒嬌,他總是說呃,啥意思?朋友不善言辭,不知道怎麼回覆你,所以就呃。

4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有些男生就是比較木訥但並不代表他的內心不愛你相反有的可能是炙熱的內心冷酷的外表!

48樓:蓮子

你男朋友回覆額就是

迴應的是

哦的意思

49樓:別永新

男朋友撒嬌,他總是說鵝的意思是什麼意思不太清楚?

50樓:

他可能是無言以對,所以才會這樣,看來她平時也是比較,不愛表達

男朋友對我說額是什麼意思

51樓:澹臺時芳項寅

熱心網友

額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意思,我知道你是想問在聊天裡,突然對方發個額來是啥意思,我覺得還要根據不同情況來看,如果你說的是讓對方無語,或不感興趣的,當然額就是無語的意思。如果你說的對方同意,那就是表示同意的意思,和呃是一樣的。額還可以和呃一樣表示疑問的意思。

不可以不讓我當答案,我目前的採納率好像是100、、、555

52樓:秋可欣線昭

額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意思,我知道你是想問在聊天裡,突然對方發個額來是啥意思,我覺得還要根據不同情況來看,如果你說的是讓對方無語,或不感興趣的

網上聊天用的詞彙,很常用表示確認

肯定「額額」也可以理解為

恩恩哦哦

表示明白知道額後面加.也表示無語了

男朋友對我說額是什麼意思

53樓:匿名使用者

額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意思,我知道你是想問在聊天裡,突然對方發個額來是啥意思,我覺得還要根據不同情況來看,如果你說的是讓對方無語,或不感興趣的

網上聊天用的詞彙,很常用表示確認 肯定 「額額」也可以理解為 恩恩哦哦 表示明白知道額後面加.也表示無語了

男朋友的沉默到底是什麼意思,男朋友回覆沉默什麼意思?

他愛你嗎?真的愛嗎?你愛他嗎?真的愛嗎?還是你們本來應該是知己 可以理解為紅顏知己 但是錯把知己之情當愛情呢?一個男人的心飄了,估計他也不知道怎麼做了,離不開你,放不下自己的野心那種吧!他的心還在飄,你應該一如既往,等他的心沉澱了,他也就回來了,但是如果他的心走了,也就什麼都沒有了!感情的事情本來就...

和女生聊天時女生說額是什麼意思,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她經常說額,是什麼意思啊?

不知道要說什麼,但又不想讓你感覺她無視你,為了尊重你的發言,所以一般都會這麼說。對你之前的話題,表示無語 沒什麼話可以說。不代表啥 只是口頭禪罷了 跟女生聊天的時候她經常說 額,是什麼意思啊?10 可能是她的口頭禪,有的人的口頭禪喜歡說額,有的人說嗯,只是一個語氣詞而已。沒有其他太多意思!是出乎意料...

和女人聊天,總回覆這字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對方在忙,或者是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或者是對你本人不感興趣。都是有可能的,有必要的話和對方溝通確定一下。和喜歡的女生聊天 她總回幾個字。怎麼辦 5 這隻能說,女孩對你還沒這意思。第一,她是單身嗎?有喜歡的人嗎?第二,你是她會接受的型別嗎?第三,你真覺得她是你該一直追求的人嗎?如果答案都理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