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做個選擇吧,幫我做個選擇吧

2022-05-14 11:48:03 字數 5304 閱讀 1322

1樓:歲月靜好

在店裡做助理不如去學習,學到了就是賺到了,你一直給別人打雜,也沒有什麼前途,不如學點技術,以後自己可以開個理髮店,如果是我學東西遠比賺錢來的實在

2樓:

根據你的描述,我是這樣看的,要我的話,叫我就不去幹了。那樣你也學不到技術,店鋪明面也小,你年輕,必須學個好技術,幹啥都行,必須學好,學透,才能在社會上混下去,你將來的生活認識關係,才有發展。必須換個地方或者技術。

祝你事業順利,事業發達。

3樓:上官幽

下定決心去小店吧!做選擇往往是很難擇決,但選擇決定以後的成敗,只要你認為是對的,就勇敢的走下去吧!祝你好運,加油。

4樓:嬡兒傻傻

對職業最好是先學東西,

苦一點無所謂,

學到東西,

才能展現自己的價值。

在不同的地方,不管怎麼樣,你都該去學習一些東西。

工作要記住三點:

1、學不學得到東西

2、開不開心

3、掙不掙的到錢

如果滿足不到這三點最好還是換個地方。

環境很能影響人。

你也可以跟現在的師傅問問你自己有沒有存在什麼問題,為什麼還不能上手。

畢竟待了一年了,

你也該問問師傅原因了……

為什麼單單讓你做一些打雜之內,

從中瞭解你當下的工作情況,

不要坐以待斃。

確實相比之下另一家店給你的氛圍可能比大店來的輕鬆,但是不管最終抉擇是什麼你也該明白你在大店裡的具體情況再去做判斷。

不要輕易去做出判斷,

不然很影響你的未來。

5樓:零零散散

有句話說的好,寧做雞頭不當鳳尾,贊你求納,祝你好運

6樓:做真實的自己

去小店跟著兩個師傅學習,如果你在大店只能當一輩子的助理,而沒有發展空間!反而你來到小店,可以跟著師傅學到很多東西,多方面的,都是在大店學不到的!再說小店可以更好的鍛鍊你不是嗎?

7樓:冷丶的說

去另一個店學習吧

從你這段話裡明顯感覺你對現在工作的諸多不滿,首先是工作技能經驗沒有太大提升,其次可能同事關係並不融洽,發展前途堪憂;另一個店你也去接觸瞭解過,應該感覺是不錯的,既然不甘於現狀,那就直接選擇去另一家店開始

8樓:曾經的你

用心看,用心去記住師傅給別人做的髮型,領悟其中的要領。魯班剛學藝時時候,磨了三年斧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做個什麼選擇?

因為看不到你所提問的問題

所以我無法去幫你做出選擇。

建議你寫出問題,這樣,這裡朋友都可以給你參考的。

10樓:痛切心扉

做任何行業你都需要用心去做!大店可以培養你的氣場!見識!而且要學會和師傅交流!換一個環境要重新開始!當然有熟人師傅帶那就是另一個境界啦

11樓:雲燦

有句話說得好:寧作雞頭不當鳳尾。當然是去小店啊——認真學習,勤加練習,爭取早日學成歸來自己開店才是王道。

求採納,謝謝。祝你好運!

12樓:

如果是想學髮型設計可以在大店多看看理髮師的設計,並多思考如果是你該怎麼針對不同顧客來設計,下班後多畫畫,多用假髮練手。

13樓:泉疏皖

一年也啥也是也沒學會,這樣的師傅也太保守了,感覺該果斷的離開,一年的青春時間是多麼的珍貴,只要肯學習,小店也飛出金鳳凰,我們這兒一個小小的理髮店,吸收了幾個好,理髮師,幾年下來顧客非常多**也由原來的十塊增加到了三十,就這樣也是顧客非常多,所以不必太在意店的大小,是金子到**都能發光

14樓:匿名網友

也許每一個人在工作最開始的時候都是做那個最不起眼的小角色,因為我們沒有經驗而且能力不足,我們沒辦法跟那些經驗久的人去比較。其實即使是打雜的小人物也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平時可以多留意別人是怎麼理髮剪髮的,總是能看出點經驗和門道的。

大店有一定的知名度,如果你真的成功了,發展也會比較好。你可以看看小店的前景好不好,如果前景好的話也可以去更快的上手,但是學到的可能有限。還是要先提高自己。

15樓:來自美陂古村絕色蓋世的

去小店好,能施展你自己的才能,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有才的人不在乎所處的位置,只要你做出成績了,以後那些髮型師能走的你都會有的!不過還是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16樓:

有一些技能是需要親自操作的,我認為還是去小店好些。

17樓:床底下的東西丶

我覺得去小店學習吧。

大店你自己也知道啥都學不到

去小店好好學點技能,以後一樣能進大店

18樓:

wrtyuuiookhhfdfbjmncdedguhijgfyugttrrr

焊臺 hakko fx888,ulmay936,quick936,幫我做個選擇吧,要價效比高的。

19樓:

從你選的型號來看,是一般普通的恆溫焊臺。在質量上面,當然是白光的最好,fx888 是 936 的升級產品,其實和936沒多大的區別只是外觀上改變了,但白光的**是眾所周知的貴的離譜,一臺普通的恆溫焊臺要買八百上千的,更別說其他的型號了,所以價效比上不高,太貴。

quick的焊臺剛開始的時候質量是不錯,有點白光的影子,但是現在做的卻是越來越差,在質量上沒法保證的焊臺還是不要買。

ulmay 算是國內一個不怎麼知名的牌子,肯定有很多人都沒聽說過,當初他們公司向我推銷的時候,說了一大堆什麼升溫快,進口材料,剛開始我沒放在心上,因為國產的品牌都這樣吹,報著試試的態度買了一臺,但用下來的效果卻不錯,做工和質量都很好,閒著無聊的時候,我把他們的焊臺給拆開來看了看,不拆不知道,拆開了才知道他們正的做到了,還真的沒有吹噓,60w的變壓器,金屬發熱芯,矽膠手柄,進口的可控矽。升溫的速度很快。**上面是要比國產的貴,但也沒像白光那樣貴的離譜,質量上面卻是和白光差不多,雖然一些小的細節沒處理好,比如體積和 fx888 小巧相比是大了點,但估計也不影響使用,還有就是主機散熱有點不理想,但基本上都是保持在40度左右,也不影響使用。

我們工廠現在都是有的ulmay的焊臺,24小時不停作業,很少出現故障,都快一年了。

說了這麼多你也應該知道選那一款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hakko 大實話 我的就是hakko 不錯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hakko 937是生產線淘汰下來的,到我手又用了十多年,仍然很好用。

那位大蝦幫幫我做做這幾道選擇吧~~很急!!等這救命的!!(2)

22樓:哈利波特之祖父

自己學呀!別人幫你做了,你閒著做啥呀?泡妞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怪嚇人來 我想學的

幫忙選一個吧?

24樓:年飛翼

選什麼呢?直接說出來選什麼嗯呢

25樓:

兩個手機殼各有特點,第一個是暖色調,圖案活潑歡快,第二個色調偏冷,圖案簡潔,顏色簡單,個人比較喜歡第二款,第二款適合小男生使用

26樓:推山推土機配件

這兩個你自己應該都喜歡,**不高,兩個都要,換著用也不錯,祝你天天好心情

27樓:hktv電電

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了可以說出來,看別人能不能給你幫助。

28樓:功同光

感覺第一個比較適合女孩使用,第二個比較適合男孩使用,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哪一款。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第一個,貓和老鼠比較經典,而且**便宜,花更少的錢辦同樣的事不是更好?

30樓:風雨無阻

我覺得第二一個比較好看。簡單大方,感覺給人一種。時尚的感覺。第一個也行,但是感覺有點兒凌亂。

31樓:沁紫幻夢

男孩子選第一個,女孩子選第二個。

32樓:祖硯齋主人

小女孩就用第一個吧,與年齡很搭。

33樓:古龍雨筠

你是你是問這兩個選哪個哪一個吧我個人如果讓我選的話,我選的第一個你選的第一個。湯姆。

34樓:春回京城

《流浪貓鮑勃》講述的是一個曾經吸毒的癮君子脫胎換骨的故事。詹姆斯在家庭破碎以後,開始自暴自棄,吸食毒品。他的父親再婚,也和他斷絕了任何的聯絡。

詹姆斯不得不靠賣唱為生,無論生活多麼艱難,他的歌聲永遠充滿著希望和陽光。《流浪貓鮑勃》講述的是一個曾經吸毒的癮君子脫胎換骨的故事。詹姆斯在家庭破碎以後,開始自暴自棄,吸食毒品。

他的父親再婚,也和他斷絕了任何的聯絡。詹姆斯不得不靠賣唱為生,無論生活多麼艱難,他的歌聲永遠充滿著希望和陽光。

35樓:小美的哥哥

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我能幫你選一個第二個我看挺好看,就怕你不喜歡,供你參考眼光不同,選擇的就不同

36樓:一蓑煙雨

第二個吧,第一個顏色搭配有點太花哨了,顯得凌亂。

37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要是叫我選的話,我選第二個吧,兄弟

38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當然選第二個了,因為貴!

39樓:閣閣

手機殼可以保護手機在掉下去的時候不被摔到,起一個保護手機的作用。這兩款手機殼,個人覺得白色比較好看,當然也要看個人眼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40樓:來自武夷山才貌雙絕 的石榴

這個怎麼選?要看你個人的喜好。第二個比較速器乾淨。

41樓:

如果讓我選,我就選擇第一個,因為手機殼放在手機上,經常用手拿著淺色的會變色的,深色的就不明顯

幫我做做這選擇題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1b2c

3d4c

5c6b

7d8b

9b10d

11a12a

13b14d15a

43樓:想想多想想

2.d3.a

5.c14.d

15.a

很多記不住啊!c語言上學期學的現在忘光了

幫我選擇一下吧

留著吧,畢竟選擇記日記就無疑是希望能對過去有個念想,否則幹啥要記呢。至於說你與他分開,說句心裡話,過去的日子是你的,分開後他才是過客,何必為了別人放棄自己開心的生活呢。如果是分手,那就更沒必要了,不能因為他人讓自己過去的日子成為空白啊。更何況,個人感覺你還是放不下的,否則的話丟不丟自己已經有了主意了...

幫我做個決定吧不知道有人能看到麼是這樣的我女朋友在北京我家在內蒙我女朋友要我去接她

先打動你父親,說你理解他你會為了他照顧這個家庭,如果你物件不想在家和你生活,希望你不要離開你父親畢竟親情不可以重來,物件可以換。你可以經常給你父親買些東西,這樣他能感覺到你的心。第二 你安撫你物件,說讓給給你時間讓你處理好事情,還有就是你要知道她的底線是什麼將來想要怎樣和你生活,然後你再考慮怎麼和你...

請大家幫我做個選擇題好嗎?我要的在現實的社會裡實在的答案我不要理論哈!謝謝了

肯定是快樂,女人有老的一天,那個給你錢而不能給你快樂的人,等你哪版天老了時間長了,會 權撇下你的,最好要靠自己的雙手吃飯,或者有個愛你的人,金錢能滿足了你一時,不能幫你一輩子,何況是靠別人生活。希望能幫到你!選擇你的宋思明還是選擇你的小貝。這種事情只能自己做主。我現在是月光族,沒有存款。但是跟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