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自制果汁源,需要那些道具

2022-05-14 07:55:15 字數 1137 閱讀 3201

1樓:掛念珠的虎

果汁越純越好,但是商家在裡面加的防腐劑也多。

自制果汁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加,但是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加,吃多少就弄多少,麻煩是麻煩了點,但是比較新鮮,有益身體健康。

去斑果汁

材料:木瓜、柳丁、檸檬少許

做法:木瓜洗淨去皮切塊。柳丁去皮及檸檬少許,加入開水一起倒入果汁機攪拌後即可。

效果:有豐富的維生素a、b群、c、蛋白質分解酵素、胡蘿蔔素等,經常飲用可以促進**的新陳代謝,使**細嫩光滑,而且它還有抵抗紫外線功能,可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

材料:奇異果(獼猴桃)、草莓、柑橘少許

做法:奇異果(獼猴桃)去片切塊,草莓洗淨浸泡鹽水10分鐘;將奇異果(獼猴桃)、草莓和柑橘,加適量開水一起倒入果汁機中攪拌,即可。

效果:有豐富的維生素a、b群、c、k、礦物質等,經常飲用能潤膚淡斑、增加抵抗力。

嫩膚果汁

材料:牛奶(優酪乳)1杯、小麥胚芽1大匙、檸檬半個、糖適量

做法:牛奶、優酪乳、小麥胚芽,放入果汁機內加一杯開水打碎;滴入檸檬汁,再加入糖攪拌即可。

效果:當您工作壓力大時,每週2-3杯,可以紓解壓力、幫助消化排便,讓**吹彈可破。

美白果汁

材料:番茄2個、蘋果1個、檸檬半個、蜂蜜適量

做法:蘋果去皮和番茄一起切成小塊,放入果汁機,加一杯開水打勻攪拌均勻,倒出,滴入檸檬汁,加入蜂蜜攪拌均勻。

ps:這是不需要過濾的果汁喔。

效果:如果您是不愛保養又要天天拋頭露面的女性,每天來一杯,可讓**保持自然修復的能力,自己白回去。

明目果汁

材料:紅蘿蔔二根、蘋果一個、檸檬半個、糖適量

做法:蘋果與檸檬削皮後切成小塊,放入果汁機內加半杯冰開水攪拌,過濾後加入檸檬汁,再加入糖攪拌均勻。

效果:瘋狂上網族、苦命電腦族、****族.眼睛一直盯著熒幕會很疲倦,每週一杯,讓眼睛明亮動人、眉目傳情。

2樓:**_新秀商貿

有個檸檬杯的可以自制果汁

匯源果汁水果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自己的種植基地的。

匯源根據各地水果種植的品類條件,先後在山東、山西、河北、三峽庫區、江西、湖南、安徽等地建立了多個大型水果基地,果源有保障的

怎樣畫淡妝都需要哪些基本道具

a 粉底 讓粉底增加肌膚明亮的效果 輕輕地上一層若有若無的粉底,不但可使膚色更明亮,彩妝也會更協調。要特別注意的是粉底是要增加肌膚明亮的效果,而不是徹底改變膚色,所以,選色,用量都要適當。step 1 先輕輕塗抹一層妝前霜。step 2 將粉底液倒在手掌。step 3 用手指沾取粉底液,在臉頰內側輕...

怎樣自制好吃的曲奇餅乾,都需要什麼

食材明細 低粉185g 黃油100g 水5ml 蛋黃1個 香草精少許 可可粉15g 全蛋液2 3個 細砂糖100g 甜味口味 烘焙工藝 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曲奇餅乾的做法步驟 香草麵糰的製作 黃油軟化 冬天可以微波爐適當加熱 加入細砂糖,攪拌均勻。加入蛋黃,攪拌均勻。滴入香草精,攪拌均勻。篩入低粉...

夏天怎樣自制冰棒啊,需要些什麼東西能讓做出來的既好吃又容易操

自制牛奶菠蘿冰棒 材料 菠蘿一個,牛奶 我用的是蒙牛純牛奶,其他牛奶也行的 配料 砂糖,煉奶 沒有也可以製作 工具 攪拌機 最好有啦,沒有的話就做不了,不過可以做其他冰棒也行的 製作方法 將菠蘿切成一粒粒,可以在外面買來現成去皮的菠蘿,這樣子省很多功夫了 夏天這個時候有很多菠蘿買的,兩塊錢可以買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