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的素珍自殺了

2022-05-14 07:42:59 字數 633 閱讀 4537

1樓:fengwu9天

韓國女團「baby kara」成員素珍疑似因遭「dsp娛樂」解約,一時想不開,從自宅10樓一躍而下,重摔在花圃。管理員聽到巨響馬上報警,素珍被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享年22歲。

素珍是韓團「kara」的師妹,17歲就進入「dsp娛樂」當練習生,辛苦磨練5年。去年總算抓到出道契機,參加選秀節目角逐「kara」新血,和英智等6名競爭者組成「baby kara」拼人氣,最後英智獲選。素珍落選也未成為新團「april」成員,甚至1個月前被經紀公司「炒魷魚」。

素珍疑似因星夢破碎想不開,從位在韓國大田的10樓住處往往下跳,摔落在大廈中間的花圃。管理員聽到巨響察看,馬上打**報警、送醫,但她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表示,現場未留遺書,懷疑素珍罹患憂鬱症,研判是自殺。「dsp娛樂」表示,已和素珍解約1個月,她已不是該公司的練習生,聽到訊息真的很遺憾,會盡所能幫助素珍的家人。

2樓:匿名使用者

baby kara的組成是因為dsp media為kara尋找新成員的節目《kara project-kara the beginning》而組成。

baby kara成員包括素真、時倫、英智、彩暻、沼珉、彩源和宥知。

不是kara組合的,若滿意,請及時採納,謝了!

自殺了的偉人

我將是又乙個自殺的偉人!海明威。王爾德。張國容。自殺的詩人 有的詩人是自殺死的,近的如海子 顧城,遠的如屈原。沒有自殺的詩人更多,李白 杜甫 王維 蘇軾 這些真正傑出的詩人都沒有自殺,即便窮困潦倒也一樣頑強地或下去。可是,有人覺得詩人不自殺就好像不配當詩人似的,於是就有了下面的傳說 相傳,李白其實不...

感情所困對生活的失望我想我快自殺了這是

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真正的成功,就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人生。不要這樣想好不好,其實從現在開始還是可以的,你有沒有想過從現在開始培養自己的能力。一個人只要有了思想有了意識,不管什麼時...

《盜夢空間》裡的陀螺倒了就不會自殺了嗎?

不是的,這部電影的關鍵點在於男主手上有沒有戴戒指,而不是陀螺轉不轉。盜夢空間 影片播出很久之後都討論度仍然非常的高,其中那個結局就留了很大的懸念。故事的設定是,如果在夢境中陀螺就會一直旋轉,如果回到了現實,陀螺就會停止選擇。電影中有這麼一個規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圖騰,這個圖騰可以分辨現實還是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