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旅什麼意思

2022-05-14 02:30:17 字數 529 閱讀 3210

1樓:小新科普生活

航旅即航空旅遊交通,是一種現代化的先進的運輸方式。

我國航空旅遊交通主要承擔國與國之間和國內各大城市之間的旅客運送以及郵件、急件、貴重物品的運輸任務。隨著商務旅遊、度假旅遊的興起,旅遊包機也應運而生,這對民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航空旅遊交通正以其獨特的優勢越來越受到遊客的青睞。

擴充套件資料

航空旅遊交通方式的主要設施有客機、航空線和機場。習慣上,把連線旅遊熱點城市的國內航線稱為旅遊航線。航空公司應順應大眾旅遊發展的趨勢,不僅對旅行社的團體票打較低的折扣,更要在淡季時對散客採取較低的折扣**策略,以儘量提高上座率和設施利用率。

在旅遊業各組織中,旅遊交通是旅遊業危機事件的高發部門。而在旅遊交通組織從事公關工作,預防和處理交通事故是主要任務之一。

旅遊交通公關組織要制訂處理不同型別交通事故危機事件的預**案,有預則立,不預則廢。對制訂的預**案要進行宣傳教育。

2樓:嘔嘔擦擦

航旅的意思是乘坐飛機以及到達要旅遊的地方。

無聊是什麼意思無聊倦旅是什麼意思

無聊就是失去了生活的樂趣 幹什麼都沒有興致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無聊的時候,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要是有事情做的話還會空虛嗎?其實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 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我想你想不開心都難,例如 聽 看電視劇 看漫畫看電影 玩遊...

李航老師得過什麼獎,老師過獎了什麼意思

李恆老師既然稱之為老師,人家就是有高人一等的地方,是師傅級的人物,人家走過什麼角,不是你來關心的,你只需要關心,你能從人家身上學到什麼本事,學到什麼知識?這是關鍵 有的哦,李航老師作品有在雲南省工藝美術 工美杯 銅獎 雲南省工藝美術第十二屆 工杯金獎等獎項。誰認識他,還得過什麼獎 認識他怎麼知道他得...

夢見馬航上有親人是什麼意思,夢見毒品是什麼徵兆?

你好 這個還真不好說,對於夢,我的個人理解是 當然了,一切僅供參考 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