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淚節的有關雪淚節的傳說,雪淚節的傳說

2022-05-14 02:21:42 字數 2754 閱讀 4202

1樓:雙魚泡泡

1、聽到如此般動情的名字,女孩感傷的情懷和對感情的真摯,讓人感覺很溫暖,男孩是遠不能比。  這個節日應該讓給天下的女孩們。因為你們這個世界才如此美麗!

情若可比堅貞哪及得上你們的淚。

2、如果有人為你哭過,也愛過!即使是已破碎的夢!或是你們依然相互依偎著彼此!

或已然不記得那流金歲月裡你們相愛的記憶!只是時間的記憶一直在為你們感動,不曾休止! 幸福對你們來說可以觸控並可以溫暖的揣在懷裡!

3、上帝都很羨慕你們對愛的堅貞!你們是如此幸福! 滄月如雪的冬季,聽得到滿天雪的祝福如流星般劃過,如此美麗!看不到她是否已經安然入夢,也已送去冬日裡第一片雪的祝福!

4、白色的雪花,晶瑩的眼淚,凝聚了美好,滾落了傷悲,揚起了希望,釋放了寬慰,飛舞著絢爛,拭去了憔悴。雪淚節,讓愛的雪淚紛飛,遺忘歲月的苦味,祝你幸福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節日太浪漫了,是法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雪淚節,在這天要把過去11個月的哀傷都忘記,像雪花一樣飄落會在下一年得到幸福快樂

雪淚節的由來 10

4樓:帥帥帥

雪淚節的由來如下:

傳說,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雪淚節,在這一天要把過去11個月的哀傷統統都忘記,像雪花一樣讓眼淚飄落,就會在下一年得到幸福快樂。就在昨天,我第一次聽到雪淚節,同時收到了四條一樣的祝福簡訊,看著他們對我的祝福,我哭了,但卻不是為了忘記過去的哀傷,而是為了他們關於幸福快樂的祝福。

我是多麼希望傳說是真的,那樣我就可以如他們所說,作個幸福快樂的孩子;可是傳說就是傳說,不管多麼美麗,多麼感動,他都只是傳說,不會成為現實。

可是儘管我知道傳說不是真的,可是我依然倔強的相信,流星劃過的時候,許下願望,一定可以實現,儘管我已許過很多次,儘管那些願望一個也沒有實現,我仍然堅定而執著。

我是12月出生的人,對於12月,我有著說不清的感情,那些思緒纏繞心頭,說不清,理還亂。這個12月,註定了傷感,那麼多的節日,只不過讓我更覺孤獨而已,我的心情,就如同成都12月的天氣,陰冷潮溼,不知道春天什麼時候來,會不會來,我在哀傷中等待生命的春天。

5樓:涼小柒阿

一個鮮有人知的節日——雪淚節,一年之中,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少年時的每一場花開花謝,都是浮光掠影,「潮升月落尋常事,雁自飄零不留痕」,三十以後,歲月磨練出一些滄桑,生命平添了幾許凝重,每值歲尾,感慨光陰荏苒,如白駒過隙,心頭不免唏噓——「又過了一年了」.....

雪淚節的意義,就是在第十二個月開始的時候,把前面十一個月的眼淚,遺忘在茫茫的雪地裡,然後瀟灑而輕鬆地轉身,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收束心情,播撒希望,靜靜等待來年溫暖和煦的陽光。

雪淚節是哪天?

雪淚節的來歷

6樓:延笑旋

雪淚節的來歷:日本漫畫裡的一個虛構故事《幽白》中關於淚冰石的傳說。

1、節日日期: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一。

3、節日感觸:幸福對你們來說可以觸控並可以溫暖的揣在懷裡!上帝都很羨慕你們對愛的堅貞!

你們是如此幸福!滄月如雪的冬季,聽的到滿天雪的祝福如流星般劃過,如此美麗!看不到她是否已經安然入夢,也已送去冬日裡第一片雪的祝福!

無淚之城的子民們是否也在這個無雪的冬夜仰望天際,期盼漫天流星的劃過送去淚的祝願!無淚的人也渴望著流淚,一瀉心底多年堆積的感傷!

什麼是雪淚節?是怎麼來的?

7樓:小舞果

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雪淚節,在這天要把過去11個月的哀傷都忘記,像雪花一樣讓眼淚飄落會在下一年得到幸福快樂。」

有人知道「雪淚節」嗎? 20

8樓:花語的百態人生

**於日本漫畫虛構故事《幽白》中關於淚冰石的傳說。

雪淚節,每年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這是一個虛構的節日。**於日本漫畫虛構故事《幽白》中關於淚冰石的傳說。

設立這個節日的目的是忘記過去11個月的哀傷,給對方送去冬日裡第一片雪的祝福。

關於雪淚節:

1、如果有人為你哭過,也愛過!即使是已破碎的夢!或是你們依然相互依偎著彼此!

或已然不記得那流金歲月裡你們相愛的記憶!只是時間的記憶一直在為你們感動,不曾休止!幸福對你們來說可以觸控並可以溫暖的揣在懷裡!

2、上帝都很羨慕你們對愛的堅貞!你們是如此幸福!滄月如雪的冬季,聽得到滿天雪的祝福如流星般劃過,如此美麗!看不到她是否已經安然入夢,也已送去冬日裡第一片雪的祝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雪淚節

在這一天要把過去十一個月的哀傷都忘記

像雪花一樣讓眼淚飄落

會在下一年得到幸福和快樂

10樓:那一瞬的才情

有的 真的很靈

希望你能夠每天都快樂

祝福你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雪淚節,在這天要把過去11個月的哀傷都忘記,像雪花一樣讓眼淚飄落,祝你會在下一年得到幸福快樂

11樓:臉龐上的陽光

呵呵~~,偶瞭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謝謝,現在知道了

雪淚節是怎麼來的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12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雪淚節,在這一天要把過去11個月的哀傷統統都忘記,像雪花一樣讓眼淚飄落,就會在下一年得到幸福快樂~~~~~~~~

雪頓節是什麼族的節日,雪頓節是哪個民族的節日

雪頓節 藏族 雪頓節 每年藏曆七月一日,原意為 酸奶宴 屆時家家都要製作大量的酸奶食用,後來又增加了演藏戲的內容。雪頓節很多人都要提酥油筒 茶壺 保溫瓶,帶上食品到風景優美的地方飲茶喝酒。哈咯啦啊啦啦啦lack 雪頓節是哪個民族的節日 雪頓節是藏族的節日火把節是彝族 白族 納西族 拉祜族 哈尼族 普...

雪花神劍男兒無淚,梅絳雪的笛子還記得嗎

不好意思,說幾句樂譜無關的事情 你是準備用什麼演奏還是什麼?我覺得那裡面絳雪用簫吹得那首曲子更好!還有,我有些忘記那個男兒無淚,能的話把他的 發上來,我有辦法作出樂譜,你看行麼?很多年前 雪花神劍 中梅降雪吹的是什麼曲子 雪花神劍 中梅降雪吹的曲子是 男兒無淚 的純 版本。男兒無淚 這個 裡的東西好...

有關雪詩句,有關雪的詩句

1 草枯鷹眼急,雪盡馬蹄輕.王維 觀獵 2 欲將輕騎逐,大雪滿弓刀.盧綸 塞下曲 3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雪,為有暗香來.王安石 梅花 4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柳宗元 江雪 5 柴門聞犬吠,風雪夜歸人.劉長卿 逢雪宿芙蓉山主人 6.青海長雲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王昌齡 從軍行七首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