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進 你會因為女生學歷不高,家庭背景普通而拒絕女生麼

2022-05-13 22:04:24 字數 3554 閱讀 7663

1樓:july奇葩說

會,家境決定一個人的成長環境,環境能決定很的東西的,類似人生觀、價值觀、消費觀。

文化程度很多時候都代表著思想層次,這決定著共同話題,看問題的高度。

當然,如果兩個人願意磨合,一起改進,還是會在一起的。

愛,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2樓:流光溢彩紅塵有

並不會。真愛可以超越一切。如果真因為學歷什麼的,那還不如娶個學歷,或者娶個家庭背景。

3樓:沃新之

不會,大家都是一個層次的人有什麼好嫌棄的

4樓:勿為自己造地獄

如果是一個好老婆,這些不存在

5樓:不敢再帥了

一般人不會,愛你的人不會,人品好的人不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長得難看倒是會的

7樓:小酷豬

不會啊,愛上了就無悔。

8樓:chm_陳

不會 學歷不代表一切

作為男生 你是願意找同一階層得女生嗎??比如學歷 收入 工作 家庭背景等等…

9樓:地平線_風暴

是。一則,相似的背景令兩人三觀接近,能擁有許多共同語言;再則,一開始的收入相差不大,少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10樓:王的男人結婚了

肯定願意啊 傻子才不願意

11樓:hi我是

不一定啊,兩個人相愛不是用來攀比的!要互助互愛!

12樓:

當然,這樣矛盾會少點

我們經常說某個女生各方面條件好(長相多少分、家庭背景、學歷等)男同胞來說說

13樓:易小智

學歷25 背景15 長相20 剩下綜合素質40

14樓:月舞雲秀

長相40 背景10 學歷20 人品30

15樓:手機使用者

長相30背景15學歷55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70分,長相15,家庭背景10,學歷5分

回覆:男人會在意女人的學歷和家底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就是看人

大多數人是不介意的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

能夠聊的起來

這些都是無所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太在意,但是如果懸殊太大很可能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自己低不一定,看人

比自己高的話大概率會在意

20樓:呆呆貼花

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不同,就在於這個人,他是能夠放到縮小的話他就能操作。

背景:一年輕女生學歷收入很普通,認識的男人也很普通或者乾脆說連10平米的房子也買不起,這時如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邏輯而言是會的,但要看女生和那位普通男人發展到哪個階段了,異或是他為你付出過多少,還有那位普通男人的性格是如何,你瞭解嗎?

22樓:

不會的。你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二個男人同時追求一個女人,那這二個男人就是競爭對手。但如果其中一個男人因為有了這麼一個對手,不去檢討自己,提高自己,而是想著怎麼去教訓別人,以武力來解決問題,我只能說這是極端糼稚的行為。不只是糼稚,而且野蠻不可理喻。

只要還沒有結婚,那個女人就有選擇的權利。這個時候有資格去幹涉這件事情的只是這個女人的心,而不是任何的旁人!

不知這提問的人有沒有看過《半路夫妻》,那裡面的老虎與妮可就是活生生的好例子,超典型!

背景:一年輕女生學歷收入很普通,認識的男人也很普通或者乾脆說連10平米的房子也買不起,這時如

24樓:烏雍恬

羨慕嫉妒恨嘛 這誰都保不齊的 不過也可能是個催化劑 迫使那個普通男從新尋找自己的人生定位....

25樓:塵土飛揚我愛你

錢車存款有固然好,但最重要是對你好。

如果你和女生問微信,女生拒絕給你微信了,怎麼辦?

26樓:匐草

1、一般是問的方式不對,你可以找她問問題,或者是說找了有其他事就加上了

2、除了你的問題以外就可以和她聊天了

3、要是還拒接,要是覺得人不錯還可以再要呀,或者是叫朋友牽線,一起吃飯什麼的,第二次一般很少拒接了

4、原因麼看個人喜歡了,要是喜歡何必就此放棄呢

介意 戀人 學歷 請學習優異的男生誠實回答 你會選擇學歷比你低 做事馬虎的女生作為戀愛乃至結婚物件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人!不是學歷!ok?

還有,馬虎這與人的品行無關吧!再說了,這也是可以改的東西啊!還有,人無完人,愛一個人就要會包容,包容她的缺點!

男人往往都喜歡條件(多方面)比自己稍差的女生,藉此來滿足他所謂的男性自尊!如果女朋友或老婆比自己能力強,男人通常會感到自卑的,尤其是女方名聲在外時。

不敢說絕對,但是確實是絕大多數。

28樓:俗氣書童

看是否男生有野心沒,如果男生有野心的話,一般會選擇一個家庭條件好,會幫助他事業的伴侶 而有些男生有能力但是他的想法不一樣, 會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看你是否是哪種情況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剛畢業,如果找女朋友的話,我的想法是找個學歷比我低的,高中學歷或大學學歷都行,不是愛慕虛榮,只是有些事情必須要面對,要不然壓力太大,還有女生馬虎的話,看啥情況了,其實女生只要知書達理,孝敬長輩就行了,還有就是你要真正的喜歡她奧。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我感覺不是 特別重要,但做事情馬虎這點要考慮,

主要還是看你對那個女生的性格,及其他方便的感覺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什麼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怎麼去想!相互包容理解,才能幸福

3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是喜歡外表還是內在的。如果是我選的話,只要是真心喜歡另外一半,不會去在乎這些,何況現在的學歷並不代表什麼。

背景:一年輕女生學歷收入很普通,認識的男人也很普通或者乾脆說連10平米的房子也買不起,這時如

33樓:愛秋

如果你比別人強一點,那他們就會嫉妒你,想要把你拉下來。如果你比別人強很多,那他們就會崇拜你。

34樓:

是我就不會,女朋友和別人好了,那是自己的無能,不能嫁禍於人,換句話說她要是真心喜歡你一定會忠誠與你,你說是不

你會因為女友身高不高而跟她分手嗎

如果你女朋友看到你這樣問,會非常傷心的 不會的你愛她還介意的她的身高嗎 這不是問題,問題是出在你的心態上 我和我物件身高差25釐米,但是,我們也在一起2年了 不會,你要是在意她的身高,證明你是假的愛好,你愛她的外面,沒有體會過她的內心,所以你。如果真喜歡她,就不會在意她的高,如果不喜歡她,她再高也不...

你會等待嗎?(女生進)

隨緣吧如果你喜歡他,是真心愛的那種,沒有任何私念,那就等。如果你還在猶豫,父母覺得你找個前途更明朗的你也不反對,那麼你還是用合適的方法告訴她。人是現實的,他不能接受你的現實,那就只能分手。他認識到你家人的想法,而把它當作動力畢業後去好好找一份工作,努力為為你們創造未來的話,那我覺得他是值得等待和託付...

請問男士,你會因為過去的相親物件學歷比自己高而去學習

如果他愛你的話,想和你一起的話他就會因為你而去努力學習,不 我男友學歷是高中,我學歷是大學,他自己覺得沒什麼不妥,而且經常笑我電腦還沒他好,其實我覺得學歷沒什麼,看你自己心裡咋想的了!是的 我會學習的 相親物件學歷比自己低很多。可以考慮嗎?20 如果現在誰也不瞭解誰,那要謹慎了。對眼是必須的,但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