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業銀行卡掛失超過15天沒去補辦怎麼辦,卡是自動撤銷掛失麼

2022-05-13 19:30:20 字數 5015 閱讀 9333

1樓:南霸天

農業銀行卡掛失超過15天沒去補辦怎就會自動撤銷掛失,以下為補辦流程:

1、首先撥打農業銀行的服務**「95599」,按照提示進行掛失,如果記得卡號可以選擇自主掛失,不記得卡號也可以選擇人工掛失。

2、**掛失只是緊急掛失,確保您的賬戶安全(臨時掛失有效時間是7天,到期後可以繼續撥打**進行掛失),您還需要到農業銀行營業廳進行正式掛失。

3、正式掛失後7天后可以補辦銀行卡,如果異地丟失只能到開戶當地進行補辦。新卡補辦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到開戶當地任意一家營業廳進行辦理。如果身份證丟失,必須補辦臨時身份證,才能補辦新卡。

4、補辦新卡需要工本費,新卡卡號和以前的不一樣。

2樓:梅州情緣

農行的不會,只要你是掛失狀態不去做任何處理的話,那麼永遠都是掛失狀態的,不像別的銀行五天後會自動解除,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慎文玉邛雨

你好,很榮幸為你解答。

本人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的櫃檯就可以解鎖了。

現在都是全國聯網了。在異地的農行也是可以解鎖的~祝你生活愉快~

如果解決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農業銀行卡掛失後可以再取消掛失嗎?

4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1 口頭掛失的,3天后自動借掛,意思是說,3天后,你的原卡就可以用了(就算你沒找到他)

2 書面掛失的,最少都要7天后來補卡,7天內你找到你的卡後,可以借掛.,,7天后就算你找到你的卡,你也不能用了,只能補卡。

5樓:良良的天空

可以,你直接帶著身份證去櫃檯取消就可以了。你要問問農行的客服看看你是五天的掛失,還是永久掛失,如果是五天的話,過了五天就自動解掛了,如果是永久的,你必須去櫃檯辦理解掛了。

6樓:鑽誠投資擔保****

農業銀行卡掛失後,需要補辦才可以繼續使用。

農業銀行卡掛失後,補辦步驟:

持身份證前往農業銀行營業廳;

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在櫃員的指導下,輸入新卡密碼;

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農業銀行卡補辦需要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不同卡收費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的估計是品掛吧 你可以打**去取消口掛 的

農業銀行卡取消掛失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卡取消掛失不能由他人代辦,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農業銀行的網點辦理掛失業務取消。

9樓:定榮雀霞月

帶你的身份證,還有你辦理的那張卡就可以取消掛失了。如果不想去櫃檯。就打農行的**取消掛失95599市話收費24小時服務

10樓:巧賦陶嵐彩

自己是不能取消的,必須要持身份證到櫃檯去解除掛失才行。

11樓:書憶梅段琨

農業銀行卡口頭掛失有效期為7天

也就是說你掛失7天后沒有進行書面掛失的話你的口頭掛失自動取消!

到時候仍然可以用這張卡!

無需重新補卡,如果著急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提前解凍!

12樓:陽谷武二郎

如果是**或網上掛失,一般是幾天的有效期,也就是這幾天這卡不能使用,幾天後如果不到櫃檯辦理的話,原卡還會繼續有效的。

你還是打銀行的**問一下吧,具體情況只有銀行才清楚。

13樓:free奔跑吧

掛失分臨時掛失和永久掛失。

臨時掛失和永久掛失都是一種口頭掛失,區別是有效期不同。

臨時掛失的有效為5天(準貸記卡除外),掛失期滿後自動解掛。

永久掛失沒有有效期的限制,掛失永久有效,掛失成功後不會自動解掛。

按農行相關業務規定,在掛失有效期內只能選擇辦理一種形式的口頭掛失。如客戶選擇了臨時掛失,在掛失有效期內(即5天內)不能再辦理永久掛失。

同理,若客戶選擇了永久掛失,就不能再辦理臨時掛失了。由於永久掛失成功後,不會自動解掛,若需銷戶或補領新憑證,可隨時到儲蓄網點辦理書面掛失;若自己找到相關憑證,可隨時到儲蓄網點辦理解除掛失,解除掛失後賬戶才能恢復正常狀態。

14樓:天枰月無痕

·······你可以拿身份證去領他給你另外辦的卡了 裡面錢是一樣多的

農業銀行卡掛失後不補辦是否作廢

15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農業銀行卡掛失後,不補辦會作廢的:

銀行卡掛失分為兩種掛失方式:

臨時掛失,有效期,3~5天到期後自動回覆使用功能。

還有一種叫永久掛失有效期是7~15天,到期後需要本人去銀行櫃檯辦理補卡業務,如本人不是即使補辦,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卡是什麼卡。如果是一般的借記卡,也就是存錢的卡那麼**是臨時凍結。若你的卡是信用卡那麼要打建行800免費**掛失並要求補卡。會郵寄給你。

你的情況多半都是一般的卡。

1 一個銀行拆遷就有另外一家銀行辦理你的銀行業務。可以撥打當地95533查你的現在所對應的開戶行。

2 如果你不辦理正式掛失一般的借記卡也不會對你的任何信用造成任何影響。若裡面沒有錢銀行會根據具體情況在3~5年後給你銷戶

17樓:業騰騫

你可能是儲蓄卡,應儲蓄卡不能透支,不會對你的信用度造成影響,

關於農業銀行卡取消掛失和補卡。急啊!!!

18樓:薩秀雲己雨

網銀掛失,只是口頭掛失,你可以再去櫃檯正式掛失。正式掛失卡以後,七天後,就可以去櫃檯補辦新卡,或者取出存款。

你說你開通了網銀,也可以通過網銀轉到你其他的農行卡里,就可以取出。通過網銀掛失,可以撥農行95599取消掛失的

別忘採納啊!

19樓:樓富貴劉女

你掛失以後,去農行補辦新卡,補辦以後,新卡是別的帳號和密碼了,你原來那張掛失的卡已經轉存到新卡里面了,掛失那張卡就作廢了,沒什麼影響的。

農業銀行銀行卡掛失後補辦一張卡需要多久?

20樓:畢倫靳棋

農業銀行銀行卡掛失7天后,即可馬上補辦新卡,下面是具體步驟:

1、農行卡丟失之後,一定要及時致電農行95599客服或原開戶網點辦理口頭掛失、凍結銀行卡,以確保資金安全。

2.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15天左右(不同銀行規定不同),口頭掛失有效期到期後,不到銀行辦理正式掛失會自動失效,但可以提出多次口頭掛失。

3.本人應儘快到原開戶網點辦理正式掛失,要求本人持身份證(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兩份)辦理,你用身份證可以在櫃檯查詢到你的卡號的,之後辦理掛失。

4.掛失手續費10元,掛失期為7天,掛失期滿後,銀行會補發卡之後即可正常使用了。

21樓:寧禮蔡鵑

若是農行儲蓄卡,掛失和補辦可以一起辦理,辦理的時候會校驗身份資訊,資訊沒有問題,當時即可補發新卡。

農業銀行卡丟了幾天內能補辦,用不用掛失?可以直接補辦嗎?

22樓:末你要

農業銀行卡丟

失,即可掛失補辦,需先掛失滿七日後再進行補辦。

銀行卡丟失後,應迅速通過身邊的**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實現該賬戶的立即停止支付。

銀行卡的口頭掛失需要提供的資訊包括:姓名、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和卡號。銀行卡卡號數字較多,不便記憶,不妨常在錢包裡留張在atm或pos機上操作後的相關憑條,上面有清晰的卡號。

口頭掛失只是臨時掛失,有一定的有效期。各銀行的口頭掛失有效期各異。如通過**口頭掛失的有效期為5天,客戶須在5天內補辦書面申請掛失手續,否則口頭掛失自動失效。

需要注意:

客戶在口頭掛失之後,必須在有效日期之內,去指定銀行辦理正式掛失,否則卡內資金自動解凍。若遇到銀行卡持有人在外地,不能及時辦理,可委託他人辦理正式掛失。委託人在辦理正式掛失的時候需攜帶本人和存款人有效身份證件。

23樓:smile_甜乖

需要帶身份證去櫃檯辦理掛失,一週後可補卡

一般一週時間吧,掛失補辦

必須是櫃檯掛失才可以

農業銀行怎麼取消銀行卡掛失

24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掛失了怎麼解除

25樓:小劉說金融

回答你好,你的銀行卡是不是又找到了呢,所以想取消掛失狀態呢提問銀行卡掛失後能凍結嗎

回答你好,掛失後你的銀行卡就暫時安全了,你要去銀行辦理補辦卡業務。

不能凍結的

銀行沒有權利凍結你的銀行卡,只有公檢法才有權利凍結。

提問掛失後還能操作嗎

回答你到底要不要這張卡呢

提問要,只是凍結一下資金

回答掛失狀態下,你的資金就是安全的

更多8條

2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卡號就好了。如果沒有卡號,就比較麻煩點。可以憑身份證到開戶銀行掛失補辦。

至於開戶銀行,可以問你們學校啊。問下你的同學,不可能只有你一個人有學生卡吧

27樓:指間游魚

把你的身份證的影印件發給你在江蘇的朋友 讓他們幫你到 那個銀行去取消掛失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掃描器把身份證掃到電腦裡去,然後傳給你朋友列印出來.拿上你卡和身份證影印件去銀行復失試看看.

29樓:

辦理取消口頭掛失業務,只能是本人攜帶好有效身份證去開戶時所在的城市中任意一家農行填好掛失單,辦理取消口頭掛失業務

不用收任何費用,要影印好身份證影印件,免得你白排那麼久的隊沒有其他任何方法可以**

請採納我的回答,我是農行工作人員

30樓:農行金e順

只能回去解除口頭掛失.

31樓:

可以通過網上銀行辦理!!

農業銀行卡密碼鎖定多久可以恢復,農業銀行卡密碼多次輸入錯誤,要多久才能恢復

農業銀行卡密碼輸錯三次系統會自動鎖定卡賬戶,且不會自動解鎖或恢復。想要將鎖定的銀行卡密碼恢復需要持卡人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任意農行網點辦理密碼解鎖業務,並且為了安全起見,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不支援代辦暫時不收費。回答您好,我是金融領域的答主,談股論金 有多年從事金融以及法律...

農業銀行卡,農業銀行卡有幾種(按分類)

若需要查詢農行信用卡卡號可以致電信用卡中心轉人工查詢,若是農行儲蓄卡,已維護到網銀系統中的則可以通過我的賬戶 賬戶查詢 查詢賬戶資訊功能進行查詢 如查詢他人的農行借記卡 準貸記卡及活期存摺賬戶資訊或該賬戶未維護到網銀系統中請戶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至農行網點查詢 掌銀註冊客戶登入後點選 我的賬戶 顯示...

農業銀行卡餘額查詢,中國農業銀行卡怎麼在網上查餘額

登入個人掌銀,右下角點選 我的 我的賬戶 顯示註冊賬戶及第一個賬戶餘額,點選所要查詢賬戶卡片中間區域顯示該卡餘額。查詢餘額有幾種方式,1.可以在櫃員機查詢 2.打農行客服查詢,為95599 3.也能在網上查詢餘額哦!你可以輸入你的銀行卡背面左下方的農行 進入到個人網銀的登入介面,屆時會出現三種登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