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強勢欺負我,兒子也跟著欺負我

2022-05-13 19:15:30 字數 4696 閱讀 8130

1樓:

這就是丈夫的不對了,孩子欺負老媽,你不能縱容他,應該教訓他。

我不欺負老婆,如果我孩子對媽媽不尊重我都會教訓孩子,一個不懂尊敬家長的孩子不會有孝心,更不會尊重他人,到社會上會被人隔離,沒人願意與這種人相處。

你應該和丈夫好好溝通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欺負你,不知道女人是用來疼的麼

3樓:情感交流博主

回答您好,能具體說一下您的問題嗎?這樣好能夠幫到您

提問我老公是大男子主義,兒子15歲,以前老公和我發脾氣,我都讓著他也不尊重我,現在兒子跟爸爸一樣脾氣大

回答兩個人在生活中,如果極度的忍讓以及忍氣吞聲只會換來的變本加厲,所以您一開始的做法就是不看好的,所以您現在才會感受到受了很大的委屈

一個家庭中應該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的,你懂我的辛苦,我知你的不容易!只有互相家庭才能幸福!所以你們之間還是缺少溝通

您可以試著去改變方向

提問回答

您的老公就是您的前車之鑑!所以問題還是在您的身上!要改還得從您的身上去改變!

我們不應該什麼事情都要去忍讓,忍讓的結果只會是變本加厲,會使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微不足道,還是您的脾氣太好了!所以一家人才會都把氣撒在您的身上!我們不是出氣筒!

所以您自身應該去考慮這一點,接下來你們的家庭才會走向更好!對的,我們不反駁,不對的,我們應該去糾正,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委屈,在他人看來感覺是理所應當的!就是因為您的無聲作息!

才換來了一家人的惡語相向

這麼回答,不知您能理解

提問謝謝,你的答案的改變很難,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性格嗎,我有時候在想改變我自己很難做到對抗他們,我一般都是和氣生財大事化小小事化聊委屈了自己,尊重他們勸說他們化解他們,我總感覺這樣能改變他們往往這樣是不對的,他們的這些習慣有可能是我給造成的,我是一個比較自卑的人,不好的事情總感覺是自己處理的不好,總是指責自己,我總向別人求助求助個答案,但別人也沒有好的辦法,我希望在這一點上能給我出一些答案具體一些,我應該跟他們對抗嗎但對抗又害怕,造成一些不好的後果,我有時候恨我自己不成材,我就害怕我哪一天撐不過去了

回答如果您要去改變,只有您改變自己的性格,也給您說了,種種的忍讓只會變本加厲的壓在你您的身上!不會因為您的忍讓就會讓事態變好!因為你的無聲得不到事情的解決,您明白嗎?

只有事情得以解決,才不會因為一件事一直壓在內心!

我們改變是因為想要讓這個家變好!所以您應該學會去克服自己才對!如果您一直忍氣吞聲的話!

不管什麼方案給到您身上也是無動於衷!您的問題就是怕傷到別人,可是您有沒有想過,有沒有顧及到您的感受?如果一個人對我們的態度不好,或許只是個人原因,但是如果是所有人都這樣,那麼應該就是我們自身的問題!

您應該鼓勵自己才對,而不是還沒做就生怕自己做不好,生怕傷到別人!

對抗不一定是爭吵!有很多種處理方式!以您的脾氣,可以試著用冷靜行的方式去處理!有理有據的去反駁,而不是無聲無息的逃避

提問是的您說的很對,我害怕傷害任何人,有時也反抗但無效,我就是迷茫,不知道怎麼反殺?我總是滿足他們一些,我能做到的,比如話語權物質上的,有時候滿足不了就會,大發雷霆孩子比媽媽聲音還要大,我現在是迷茫的,孩子大了打不得罵不得講道理,孩子不跟你講道理,有時也能聽話,但很多時候我只要沒有給夠他們一些需求,然後就說話傷人,我勸別人一套一套的,但我自己勸不了我自己,我有時候很冷靜,不說話,孩子又嫌你不說話說多了,不想你說多了,各種理由,

回答您可以試著去適當的發洩一下自己的情緒,讓他們感受到您也是一個有情緒的人,也需要關心的人!看事態會不會好一點,總之您不能在這麼無聲無息下去了!不然事態只會越來越嚴重!

能理解嗎?希望您接下來的日子是為自己,而不是委曲求全!

您可以讓自己獨立起來!經濟獨立才能有地位也才能有底氣!很多人就是不能經濟獨立才一直在家總是受裡受氣!

這也是一個改變的方向!

提問是的,你太棒了我就簡單地說了一些,你好像掌握了一切,我還能回覆兩條資訊。從結婚到現在一直也沒有工作全靠老公一個人掙錢。這個年齡經濟獨立很難,這些年一直在照顧他們三個,每一次的教育,我都想問問別人想和親近的人說一說,怎麼辦想依靠別人,但沒有地方可以依靠處理每一件事情的時候迷茫,光想有人指點一下

回答經濟不能獨立所以才導致您在這個家沒有地位!這個也是一方面的原因!一般父母就是孩子的榜樣,孩子的爸爸不但沒有做好一個好老公也沒有做好一個好爸爸!

所以才導致孩子也是有脾氣就充著您發洩!當全職太太是一個撈不著好的職務!因為您的經濟**是要依靠在他的身上,所以他就覺得他的地位在於你之上!

也感覺他要賺錢養這個家,什麼事情好像都是他在付出!所以在他的心裡就是高高在上,做什麼都是對的!而您一心想著委曲求全,想著用不言不語的方式來化解矛盾,但是您卻沒有想到用這樣的方式換來的卻是變本加厲!

這樣也是直接導致在他們心裡看來,您所有的付出都是理所應當的!要改變現狀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經濟獨立起來!好好去愛自己,不能在用委曲求全的方式去對待這個家庭了!

您這些年也看到了!換來的只有惡語相向,沒有家庭和睦!希望您以後的生活越來越美好,只有先愛自己才能足夠去愛別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有什麼困惑可以及時來找我!

更多17條

4樓:淡漠楊

本人很同情你在家的地位。

我有一個強勢婆婆,嫁給老公後總是受欺負,我該怎麼辦?

孃家那邊有個強勢的嫂子,什麼都她說了算,有次我被老公欺負了回孃家,嫂子卻去找我爸媽的事,嫌讓我回娘

5樓:匿名使用者

自食其力,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

6樓:山上一隻鷹

女人一定要有經濟能力,要有獨立能力。如果兩方都嫌棄你,說明是你自己的原因,也許在其他人眼裡你就是一個累贅!不出力,不出錢,沒有人會喜歡你!

7樓:

提升自己的能力,為了自己為了兒子,努力靠自己。也許很累,可是除了兒子,你還能靠誰?現在孩子是你的重心,加油!

8樓:

好可憐啊,當初怎麼沒看好人呢,離婚把孩子給他和你孩子好好說說,賺了錢回去看他,然後自己找個工作好好幹會好起來的

9樓:神經俠侶

你老公為什麼會這樣呢?你們還有兒子

10樓:射手

兒子不是他的?都不讓你去吃飯?

丈夫強勢欺負我,兒子也跟著欺負我

11樓:星光貝貝

這就是丈夫的不對了,孩子欺負老媽,你不能縱容他,應該教訓他。

我不欺負老婆,如果我孩子對媽媽不尊重我都會教訓孩子,一個不懂尊敬家長的孩子不會有孝心,更不會尊重他人,到社會上會被人隔離,沒人願意與這種人相處。

你應該和丈夫好好溝通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果斷離婚,然後找一個好男人嫁了吧。

13樓:

丈夫欺負你就不對,怎麼兒子也會欺負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欺負你就是一種幸福

別人瞭解我性格窩囊就欺負我,我一強勢霸道起來想打他罵他他害怕裝孫子,發現我還是窩囊又開始跑過來?

15樓:榮榮和平

別人瞭解我性格窩囊就欺負我,我一強勢霸道起來想打他罵他他害怕裝孫子,發現我還是窩囊又開始跑過來,所以不能夠軟弱,要強硬起來

16樓:好好生活

雖然不去欺負別人,但也不能讓別人欺負到自己頭上。因為你一旦軟弱,有些人就會覺得你好欺負,挑釁過你後,還會覺得你這個人窩囊,所以該強勢的時候還得為自己的利益強勢起來。

17樓:青鳥飛魚

他這種人就是典型的欺軟怕硬,再以後他期負你就狠狠地挫他一次,再見面也不理他或繼續強勢,即使他巴結也不理就好了,當然首先你要當自強,當你真正強大了,別人才不敢小噍你

18樓:尋野記

看過動物世界沒有?

非洲大草原上,獅子和鬣狗就是這樣的。

站在不同的立場,有不同的解讀。

有句話叫,惹不起,躲得起。

對於這樣的人,不招惹他。

只要他不動手,他說什麼都不理會。

久而久之,他自己也會感覺沒趣。

當然,你要有氣度。

以德報怨感到他也是可以的。

丈夫欺負我和孩子們,丈夫強勢欺負我,兒子也跟著欺負我

孩子們是他親生的嗎?古話還說虎毒還不食子呢,父親不應該是要保護妻兒嗎?咋還欺負上了呢,為了孩子你得強大起來呀,不能由著他欺負可以用法律的 來保護自己和孩子 當你遭到家庭暴力的時候第一要報警,這才是保護你和你孩子的方法,要是丈夫屢教不改就離婚吧 你丈夫欺負你和孩子們是在什麼情況之下!如果是喝酒喝醉之後...

後桌總欺負我,後桌總欺負我

他是喜歡你,總是希望引起你的注意,繼續堅持不要理他,一定能夠等到他主動跟你表白的。我跟你說明一下,打回去啊,不不不,開玩笑的啦,你就告訴老師,跟家長討論一下,你不要害怕 不在意的人做什麼都跟他無關,而已做的一切他都在眼裡。犯驢脾氣了,不要生氣,是他的問題。可能是某件事對你不滿意。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有...

男朋友說要欺負我,他會怎麼欺負我啊

欺負你啊,肢體上的攻擊,語言上的攻擊,都算欺負吧。欺負你的人,他覺得各方面都強過你才會這麼說。但是我認為真正喜歡你的人,不會說要欺負你,只會說保護你的呵護你之類,自己掂量著辦 欺負估計要是對你下手了,要看你做好準備了嗎,是否願意讓他欺負了。我男朋友說不會讓任何人欺負我,只有他敢欺負我,什麼意思 沒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