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人如何增重呢,瘦人如何增重?

2022-05-13 19:04:27 字數 5955 閱讀 2174

1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瘦人如何增重?

2樓:丿kylin丶

瘦子增重切忌暴飲暴食大吃大喝,瘦本身就是脾胃功能弱吸收不好,大吃大喝反而更會傷到脾胃。應該少吃多餐,乾淨飲食

3樓:老趙健身

增重得吃啊!得做啊!方法再正確不做也不會有效果的。健身這事兒邊做邊修正、優化,比先弄清楚了再做,效率高。

4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5樓:蓬群鈕曼文

其實只要平時每餐多吃飯菜,不要吃零食,儘量吃一些對身體有益處的東西,多煲一點湯之類的東西來吃,不要熬夜,熬夜很容易讓身體消瘦。多增加睡眠也是不錯的,也可以增肥哦。

6樓:喬鈴東門星文

多吃點含有蛋白質高脂肪的食物,但我覺得健康就好啦

7樓:拱妙單于彤雯

多吃甜食,

少運動,

暴飲暴食,

多睡覺,

呵呵,都是不科學的,

瘦人不是挺好的嘛,

幹嘛要變胖阿,

胖了,想再瘦下來,

可不容易阿~!

還是取消你這壞的想法扒。~

8樓:頓忍出南蓉

貴在堅持!

增重知識,增重方法請參考:

www.pangdian8.cn

(胖點吧)

瘦人如何增肌增重?

9樓:賽普力量

增肌訓練後如何全面的補充營養?這個問題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如果你是增肌訓練的話,先得說訓練後的補充時間,多長時間之內補充效果最好,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時間,這絕對是重點考試,訓練後45分鐘之內,45分鐘之內補充是最有效的。

45分鐘之內咱們管它叫做開窗期,這段時間是身體最需要,營養最虛弱,免疫力也比較低的時候,那需要補充什麼呢,大家記住,有幾種東西是必須要補充的。

其中之一叫碳水化合物,也叫糖,碳水化合物的話,你必須得吃吸收快的,比如飲料裡的糖就吸收快,超市賣的葡萄,同樣吸收也很快,還有像香蕉,裡邊的糖吸收也快,訓練後可以選擇這些水果飲料都可以。

還有第二個要補充的是蛋白質,蛋白質也要補充吸收快的,醬牛肉裡有蛋白質,雞腿兒裡也有蛋白質,但是這時候卻並不適合吃這些食物,那麼哪些蛋白質吸收非常快呢,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乳清蛋白粉。

第三個要補充的是抗氧化劑,練後一定要補充抗氧化劑,那麼什麼食物中有抗氧化劑的作用呢,簡單來說,常見的抗氧化劑有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增肌訓練之後,你需要補充的三種營養素是,碳水化合物也叫糖,蛋白質,和抗氧化劑

總結:1.補充能快速吸收的碳水,如葡萄糖,香蕉。

2.補充能快速吸收的蛋白粉,如乳清蛋白。

3.補充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

10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11樓:浙江衛健科技****

第一餐 7點-8點左右早餐  碳水化合物:一個饅頭、麵包、花圈或米飯、麵條均可(量稍大點)  蛋白質:蛋白粉一杯、2個蛋清  蔬菜水果:

一個香蕉或一個蘋果  脂類堅果:2個核桃  營養補劑:善存片一片

第二餐 10點左右 加餐  碳水化合物:一片面包或一個蒸土豆  蛋白質:一個蛋清、蛋白奶  蔬菜水果:一個香蕉或獼猴

第三餐:12點左右,午餐  碳水化合物:一大碗米飯、麵條或餃子、米粉均可  蛋白質:

肝臟、牛肉、魚肉、雞肉、豆腐、海鮮均可(紅燒、清燉、清蒸任選)  蔬菜水果:金針菜、海帶、蘑菇、菜花、豆芽、柿子椒、菠菜  脂類堅果:腰果一把

第四餐 15點 加餐  碳水化合物:一片面包或一個玉米棒  蛋白質:一個蛋清、蛋白奶  蔬菜水果:一個香蕉或橘子

第五餐 18點 晚餐  碳水化合物:一大碗米飯、麵條均可  蛋白質:牛肉、魚肉、雞肉、豆腐、海鮮均可(最好清燉、清蒸)蔬菜水果:同午餐  脂類堅果:2個核桃

第六餐 21點 加餐  碳水化合物:一片面包或一個蒸土豆  蛋白質:一個蛋清、蛋白奶  蔬菜水果:一個香蕉或獼猴桃

12樓:運動養生小百科

瘦人如何增肌,動作重量次數很重要!

13樓:**成宣如

吃點營養的東西,你比較廋,多吃點東西,在多鍛鍊 就可以有肌肉了

瘦人如何增重增肌

14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15樓:菠蘿沒有皮啊

每天兩個雞蛋,適量牛肉和蔬菜,俯臥撐30個一組,按自己情況定組數,仰臥起坐40個一組,按自己情況定組數。 晚上加餐!!

16樓:以誠相待小童鞋

保證每天攝人的食物含有足夠的熱量。一個從事輕體力勞動的年輕人,每天需要熱量約2200千卡,相當於250克大米、200克豬肉、2個雞蛋(80 克)、200克菜花、100克豆腐。100克菠菜、10克白糖、100克烹調油所提供的熱量。

有充足的熱量攝取,不過還要加上正常的吸收能力,如果吸收差那也是白搭,可以用金樂健,在搭配合理的作息。

17樓:賽普力量

健身初學者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初學者健身怎麼練和怎麼吃才能增肌?

下面是通用鍛鍊步驟:

1.熱身5-10分鐘;

2.力量訓練30-45分鐘;

3.有氧運動30分鐘。

如果你比較瘦,可以減少有氧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以內,甚至可以不做有氧。剛開始鍛鍊,建議一週四練,休息三天。

力量訓練可以按照下面進行:

第一天:胸肌+腹肌

第二天:背部肌肉+肱二頭肌

第三天:肩膀+肱三頭肌

第四天:腿

個人建議,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想加強的部位去練,每個動作的次數控制在6-8個每組,每次練3-4組為宜。

對於新手的話,一開始的訓練不能過於密集,一般隔一天練一次即可。

比如第一次練第一個動作,週二休息,週三可以進行背部與肩部的訓練,也是分組。週四休息,週五進行腹部與手臂的訓練。如此迴圈,同時需要確保每天的睡眠充足,一般控制在8小時左右。

對於增肌,飲食也是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肌肉生長是要消耗能量的,沒有足夠的熱量,就不可能保證肌肉的正常生長。

膳食計劃大推薦

此膳食計劃:總蛋白質:468kcal(17%),總碳水化合物:1424kcal(51%),總脂肪:990kcal(35%),適用於剛剛起步的體重較輕的健身者,女性也適合。

早餐:全麥麵包二片、煎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約230ml)、蘋果一個(不去皮)加餐:低脂酸奶一杯、全麥蘇打餅乾六片

午餐:炒瘦牛肉一份,可搭配芹菜,洋蔥或青椒等蔬菜,西藍花一份,糙米一碗、檸檬汁一杯新手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劃?怎麼訓練、怎麼吃?

加餐:香蕉一根、生杏仁一小份(約24粒)。

晚餐:雞胸肉炒鮮蔬(可包含蘑菇,胡蘿蔔等青菜)、炒土豆絲,少油、糙米一碗。

18樓:月烏克娜娜

多吃糖,甜食,多吃飯吃有營養的

瘦人如何增重

19樓:搜狐焦點

浙江大學醫學院營養與食品研究所副所長馮磊的觀點是:只要胃腸功能沒問題,吃得多、吃得好,長期堅持,肯定會胖。

20樓:丿kylin丶

瘦子增重切忌暴飲暴食大吃大喝,瘦本身就是脾胃功能弱吸收不好,大吃大喝反而更會傷到脾胃。應該少吃多餐,乾淨飲食

21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22樓:老趙健身

增重得吃啊!得做啊!方法再正確不做也不會有效果的。健身這事兒邊做邊修正、優化,比先弄清楚了再做,效率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含有蛋白質高脂肪的食物,但我覺得健康就好啦

瘦人如何通過健身增重

24樓:全球播報大師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

25樓:

目前公認比較健康科學的方法是通過健身增肌,讓自己變壯增重。一般可以從飲食、健身、睡眠三方面著手去改變自己。

飲食上:

應該是多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和富含蛋白質的優質食物,並且是每天多餐,吃個5、6餐,大概一公斤體重每天要吃6g碳水化合物和1.8g蛋白質,比如你120斤,那每天就要吃夠360g碳水化合物和108g蛋白質。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

米飯、麵條、饅頭、土豆、紅薯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雞蛋白、雞胸肉、牛肉、蝦等。

健身上:

1、先練大肌肉群,瘦子想快速看到變壯的效果,優先練大肌肉群,大肌肉群包含胸、背、腿,也是增加體重最主要的方法;

2、方法,大重量、高組數(4~6組),6~10rm,複合動作,自由重量為主,如深蹲、硬拉、引體向上、臥推等多關節動作。組間休息60~90秒,隨著重量慢慢提升,肌肉也會跟著慢慢長大;

睡眠上:

肌肉的修復和生長都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進行的,而且生長激素也是在睡眠的時候分泌的,所以想增肌增重,至少保證每天8小時。

自己訓練,每天加餐,慢慢堅持,就可以自然長胖變壯了,而且更健康,我自己增了26斤了。

26樓:普惠身心健康

胖人**、瘦人增重,2個方子就搞定!簡單方便

27樓:匿名使用者

攝入超出消耗加 zz5ff6

說說瘦人怎麼增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睡眠。曾經有個前輩他說他是這樣增肥的,早上六點起床去晨跑,晚上十點半前睡覺,這樣子堅持一個月就變胖了。運動可以增加食慾,加上作息規律,想不胖都難。

29樓:辰星

檢查腸胃的消化與吸收功能 許多瘦人食量很大,但就是不長肉,這就有可能是腸胃吸收功能不夠,需要檢查腸胃的消化與吸收功能。如何檢查,最簡單最直接的就是看醫生,診斷一下自己的腸胃,然後對症下藥。不要怕麻煩,如果真的是腸胃的消化與吸收功能障礙,那麼你怎麼練都是消耗,永遠胖不起來。

在生活也要注意經常運動有助於改善腸胃消化吸收功能,飲食有規律少食多餐,不要吸菸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當提到增重時,紅肉是最好的食物。它不僅含有肌肉生長所需的蛋白質,同時含有天然的肌酸和豐富的鐵質。小編建議你可以選購後腿肉、裡脊肉等一些部位的肉質,它們所含蛋白質比較高。

31樓:炒蛋哥

增加營養 瘦人增肌增重,重要的是攝入大於消耗。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一定要堅持吃早餐,不能偏食,選擇優良的蛋白質如蛋類、牛奶等,多喝各種營養粥,運動前一小時,一定要進食一些提供熱量的東西;運動後也在要補充蛋白質和適當碳水化合物。

32樓:仲孫白凡

‍‍保持好心情。心情的好壞與身體健康是成正比的,之前見有報道說患了癌症的人保持好心情好心態是可以控制病情,甚至痊癒的。心寬體胖這詞說的還是有點道理的,胖的人過得會比較開心,我發現尖酸刻薄心機重心事重重的人都不會太胖,所以保持好心情簡單一點是對增肥有幫助的哦。

以前有個朋友也是很瘦很瘦,腸胃又不好,但是前段時間去見她發現她變胖了,然後心情心境都好了很多。‍‍

33樓:桃園結義

談起這個問題,瘦人減重猶如胖人**一樣是個大的困難問題,其實,話又說回來,有句話說對於胖人來說,增重是小菜一碟,對於瘦人來說,看待**其實很容易的。現在我站在一個公平的中間角度去談這個問題,首先對於瘦人來說,一定要適當的多吃,為了使身體的整個功能機制處於穩定狀態,還不能大量的進食油脂類食物,以免會引起身體整個機制不平衡,所以,我說要適當的大量去吃,這樣會增重。還有,我覺得對於瘦人增重,一定也要鍛鍊,只要多鍛鍊,消化了食物,才會使下一次進食的時候比較更想吃大量的食物。

還有就是進行多吃一些有水分的食物,這樣,也會體重稍微有提升,並且更好的提升身體機體平衡。這樣營養也平衡了,增重的事也搞定了。兩全其美。

所以,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增重的同時,保持機體的平衡。

瘦人如何進行增重

浙江大學醫學院營養與食品研究所副所長馮磊的觀點是 只要胃腸功能沒問題,吃得多 吃得好,長期堅持,肯定會胖。瘦子增重切忌暴飲暴食大吃大喝,瘦本身就是脾胃功能弱吸收不好,大吃大喝反而更會傷到脾胃。應該少吃多餐,乾淨飲食 增重得吃啊!得做啊!方法再正確不做也不會有效果的。健身這事兒邊做邊修正 優化,比先弄...

瘦人應如何穿衣搭配,瘦人的穿衣搭配

1 瘦人穿衣打扮要注意服裝顏色協調 顏色作用於人的感官,能夠起到象徵某種意義的作用。紅色熱烈豪邁 綠色嫻雅灑脫 黃色顯得高貴豪華 藍色深沉冷靜 白色純潔輕快 黑色莊重神祕等。大學生服裝應力求活潑有生氣,講究鮮豔 協調 2 衣服的領型也不要與臉型重疊。如瓜子臉型的人宜穿圓領和方領的衣服,如穿尖領衣服,...

如何瘦腿呢,如何瘦腿啊

我只知道一些瘦腿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3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