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開她老爸的摩托車不小心受傷了,被她父母罵了,很傷心在電話那邊哭了,我不能去找她,她說

2022-05-13 15:30:17 字數 3605 閱讀 6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個簡訊的,就是安慰一下啊!內容如下僅供參考:寶貝別哭了,父母罵你是不對了,單身出發點是好的,不要怨恨你的父母。

趕快好起來哦!你這樣我也很難受,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邊。寶貝愛你哦!

趕快好起來吧!

2樓:泰寧

你給她發: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3樓:

你發簡訊安慰她,說關於知道她受委屈了,可是家長也是為她好等等諸如此類的話,害怕她受傷,這會兒估計她在哭,不想讓你聽到她哭,也說不出話,所以最好還是發簡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在**裡聽她哭就好了。安慰安慰,得有耐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寫:多大了還被父母罵要堅強

6樓:度我時代

不會有事的,直接送點藥膏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神,下次你開摩托車,我還坐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能克找她?

今天被老爸罵了一頓,剛失戀又被罵 ,好傷,哭了。

9樓:焦糖微笑

平和的看待一切,我也剛失戀,初戀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也是需要方式方法,不能這樣盲目啊

我有個朋友她不小心把別人的摩托車給撞倒了他心裡也很愧疚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可愛的姑娘是我的話就不會介意的,不過儘量想辦法把車扶起來,如果力量不夠可以找身邊人幫忙,摩托車倒地放置有可能發生燃油的洩露,非常危險。而原地倒車來說通常並不會造成很大的損失,維修費用不會超過車價的百分之五。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被撞的摩托車扶起來,放好,並等待摩托車車主向他(她)道歉,若摩托有損壞就協商賠償修復,這樣子你的朋友就會再內疚和慚愧了。

女朋友被她爸爸罵的了,來找我傾訴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說

13樓:俊爸香媽軒寶

只能安慰,幫她分析**不對為什麼捱罵?別說她爸任何不對,對他爸不能說一個不好的話!她可以說,你絕對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他們不瞭解,還有我

15樓:pro之戀

你來滿足她,給她安全感。

女朋友被她爸爸罵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16樓:淘金王子

我今年也遇到這種情況,我女朋友她媽罵她了可能是因為家比較遠,說她很難聽的那種,我女朋友她也在生氣,能做的是你需要自己去面對他父母,如果是因為你罵她的那應該去她家,如果不是因為你那表示下關心即可,她怎麼說你都沒事別放心上。

17樓:淡忘d_e憂傷

想安慰最忌諱的就是瞎安慰,弄不好聽的人就像是聽虛情假意一樣,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說一些什麼幼稚的話,你能陪著她,聽她訴苦就是最好的安慰,所以適當的用幽默來緩解她的情緒。

18樓:**好好好好了

你跟她說我愛你,我心疼你,我以後會加倍對你好,一輩子都不會罵你,然後你再說其實長輩們罵你也是為了你好,忠言逆耳利於行,長輩們愛你才會管著你,愛你才會罵你的,然後就擁抱著她,給她安慰,其實最好的安慰就是什麼都不說,帶她去玩,去吃好吃的,去看看電影,這就是最好的安慰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做父母的說幾句就不要計較了,畢竟老爸是養育她的人,罵就讓他罵吧,氣消了就好了,誰會捨得傷害自己的孩子,天下做父母的都一樣,等你們自己身為人母就明白了這個道理。

20樓:蝸牛的浪漫

裡面的話,不難理解,就是說不能只當一個常規的優秀的完美的人,因為要站在身處的大環境當中來看待。在感情裡面,也是一樣,你再優秀再單純再美好,如果不是對方心心念唸的那個人,你再優秀他也不會愛你。就是這個意思。

唯有不可替代,才是愛情的全部。

21樓:赤烏山人

不用安慰,和女朋友早日造一個小外甥,他爸就高興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啊!你跟她說不要難過,父母罵你是為了你好,他們辛辛苦苦生你養你這麼大,你是他們最親的人,他們說什麼都是為你好,不要難過了!沒有生父母氣的,也沒什麼好氣的,他們歲數大了說話方式和我們不一樣,難免會說的嚴重一些。

然後你就帶著她出去逛一逛玩些好玩的東西,她一會兒就沒事了!

23樓:患錯的傷痛

安慰她,不要說她家裡人不好,理性分析一下,也不要說她不好,能打馬虎眼就馬虎,不要站隊

24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女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陪伴。如果現在沒有辦法陪伴,你可以選擇聽她傾訴。

傾訴是最好的辦法,可以讓你朋友的心情慢慢的好起來。

25樓:百事通

你自身當中在上班的時候多哄哄她,陪她去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和包包。

26樓:屬於你de心願

這是她家務事吧!與你無關,因為他暫時不是你岳父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想的,被父母罵很正常,父母關心孩子的弓式方法都不樣

28樓:靖施黃濃

安慰什麼啊,你只要陪著他,借用你的肩膀就行了,什麼都不說,聽她說。

因為心裡不舒服的人有很多話要對某個人講。

29樓:手機使用者

說些好聽的話讓對方心裡好受些,帶對方區溜達溜達去玩玩,或者吃好吃的,讓別的事情沖淡些吧如果富裕的可以買汽車。如果不富裕的可以買玩具汽車。最重要是開心。

還有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樣氣質就好

如果你被你女朋友老爸臭罵了一頓,會不會懷恨在心,然後把痛苦建立在她爸身上和她身上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清楚,聽他說清楚,愛情不能將就。如果他模糊敷衍,那就趁早分手,如果是你的誤解,那就繼續好好的,把你的困惑說給他聽,沒有什麼問題是溝通解決不了的,加油!

31樓:time笑等茶涼

不會吧,如果不行就不繼續了 天下又不止一家一個女孩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他說你也是為了激勵你,可以放著把閨女嫁給你

女朋友被摩托車撞了,我找她聊天就知道了,現在她家人陪她在醫院,我要過去她說不用,還在哭泣,我該去嗎

33樓:七喜加冰

去吧 這個時候女孩應該更需要一個人唉陪伴 既然你能在這提出這個問題 那麼你肯定比較在意這個女孩 如果說你很在意 那麼就表明你有跟他一起的心 既然都想在一起了 為何不去早點與對方父母打個照面 就算跟他的父母說你們只是普通朋友 也沒什麼尷尬的。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沒什麼可以阻擋你。

34樓:手機使用者

去,如果她家人不知道的就以普通朋友身份去

我摩托車是6升油今加油不小心加滿了對摩托車有影響嗎

摩托車油抄 箱加油時最好不要太滿bai,否則有可能會滲漏出來,du即浪費汽 zhi油也不安全。而且如果是dao國三排放的摩托車,還有可能會造成油箱出油不暢,或是碳罐浸油造成混合氣過濃,不過如果你的車現在騎著沒有什麼異常就不用擔心,以後加油儘量不要太滿就行了,特別是現在天氣越來越暖和了,加油更不宜太滿...

我在廠裡學摩托車不小心摔跤使右鎖骨骨折,這算工傷麼

1.很遺憾,你所說的情況不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 四 十五條之規定,無法認定為因工受傷 2.但是你可以通過醫療保險,按醫療保險的報銷比例報銷部分藥費。至於社保,你只需承擔你個人應該負擔的部分就行,單位繳費部分還應該由單位繳納!3.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或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4...

夢到不小心把一輛停在路邊的摩托車碰倒了三腳架我怎麼都架不起來男朋友站在旁邊看我卻不幫我是什麼意思

小心把一輛車開到路邊的摩托碰到了三腳架,嗯,應該是你在你的心目中可能是會害怕發生這樣事情才會有這樣的夢的。其實一些夢都是反的,所以你的這種情況不要擔心,應該是非常不錯的一個徵兆,讓你跟你男朋友近期感情會非常的好。你男朋友平時就是特別不喜歡你的,或者是他對你是不是有這種好的這種感覺,到自己作為直接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