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怎麼告訴她呢,我喜歡一個女孩怎麼告訴她呢?

2022-05-13 15:30:17 字數 1614 閱讀 1907

1樓:冷凱定釁歌

你如果真心喜歡她就應該大聲的告訴她,結果有三種一、她也喜歡你,兩情相悅

二、她喜歡你但是不是愛情只是好感,做好朋友三、她不喜歡你,但是會得到極大的虛榮心的滿足說不定還會請你吃飯安慰你,(*^__^*)

嘻嘻……

2樓:天景輝源純

朋友,我認為的,還是現在告訴她比較好的,大膽的告訴她的,說出來了,或許還有50%以上的希望的,你不表白,不大膽的告訴她!她又如何知道你對她的愛呢?朋友,你說呢。祝福你的。

我喜歡一個女孩,我應該怎樣對她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 並不代表她也喜歡你 給你本 祕籍 好好學習 靈活運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直接的告白就是最好的方法。你如果怕她接受不了的話就可以進行間接的告白。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怎麼告訴她說我喜歡她呢??

5樓:鮑蘭商姬

愛他就大聲說出來~

男孩子勇氣應該挺大的啊~~

6樓:隱佑平扈香

如果你真正愛一個人,那麼就要大聲的告訴她「你愛她」

哪怕她已是別人的女朋友。

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失去,而是你沒有為你所愛的人拼搏過,拼過了,流血了,傷心了,就算輸了也是完整的。

如果你連告訴她的勇氣都沒有的話,怎麼算是愛她呢?

喜歡一個女生怎麼告訴她我喜歡她?

7樓:

喜歡一個人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大膽點,勇敢的告訴她你喜歡她,不要輸給"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加油~~!支援你~!

8樓:虢玉巧律卯

先好好的考試,不要為了這個事情分心。

既然確定了自己的心意,那就大膽的去追求吧,喜歡就追,愛了就說。

這個沒什麼準確的,自己怎麼想的就說什麼,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和想法,說那些千篇一律的是最不實際,也是最沒意思的。

9樓:閭有福可念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0樓:壹點靈小雅

回答你好,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喜歡有時候不用語言表達,從行為態度上也能讓對方感知到。

他對我是不是有「特別」的感情,看對方的目光眼神 ,只有你是真心的,對方都是能夠感覺到,同樣在對方感覺到時,也可以通過對方的行為反饋,來感受對方是不是同樣對你有好感,等前期的關係打好基礎再表白,十拿九穩。

更多1條

11樓:才涉隆晶

膽子大點不就得了

實在不敢當面的話給她發簡訊也行啊

直接4個字或3個字

「我喜歡你」「我愛你」

再問她喜歡不喜歡你

我喜歡女孩,我告訴她要給她送個玩偶,她說留著送我物件,她知道我單身

傻孩子,你先說好的,然後再送給她,然後再告訴他,你已經送給你物件了,順便表個白,唉 姐作為一個女人,卻擁有這麼強大的撩妹技能,還用不上,真是天妒英才哈哈哈 請問你這個玩偶送了嗎?如果送了的話,那說 明你真的喜歡她,並且用行動表示了。當然你要清楚一點她是否現在也是單身,或者說她是否有物件。這個很重要。...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怎麼開口告訴她我喜歡你

要是我 我就直接當她面說了 實在不行 上說?再不行寫情書?再再不行找朋友幫你說?我比較支援第1種選擇 其實任何方法都有好的一方面和不好的一面 看你自己怎麼想 如果你實在說不出口 就 上說吧 貌似在 上 人的心理防線會減弱很多 你好 我來幫幫你吧 用嘴說。手機說。寫東西說。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

我曾經喜歡過女孩子我告訴她我愛她,但是我沒想過和她談戀愛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 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 動 思 念 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