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去了,另城市,告訴她很喜歡她,但是被拒絕了!我

2021-03-04 04:56:51 字數 1105 閱讀 5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都不長久,而且你們是襄王有夢神女無心,算你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去想辦法去追就更沒有機會,所以你要想辦法討好她感動她

3樓:餘生微醉

主動跟她交流,先從朋友做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證明你的喜歡她。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她知道我喜歡她也不拒絕我對她的示愛,可她一直以一種曖昧的態度

5樓:不同凡響魔蠍

對方之所以逃避一方面是尷尬,另一方面就是不想讓你對她的生活造成影響吧。拒絕了你那麼很明顯不適合光明正大的追求了,建議跟對方說清楚不會影響她的生活,可以試著用**或者是簡訊來關心對方吧,能不能有結果還是看緣分吧。

6樓:出沒出來呀

試著去做點自己喜歡的事,不要總是想著這些。

人生有很多的是要做,不只有戀愛。嘗試去交一些朋友,多出去玩玩放寬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她的備胎,無聊的時候撩撩你,現在人很寂寞,而你恰好對他有意思。但重點是他並不喜歡你,只是寂寞了。

很喜歡個女孩,她還不喜歡我,她在另個城市,我是否應該去那個城市繼續追!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你就猶豫了?說明你也不是很喜歡她嘛,真心喜歡一個人不管在哪回

兒你都會想要離她近一些,想答方設法接近她,這也是對你的考驗,女人是很容易感動,也很感性,除非你現在的工作特別重要,或者一時無法辭職,可以緩一緩,不然你完全可以去她的城市工作生活,只要你是個努力有上進心的人,我和男友是異地,他在北京,我前段時間直接買機票飛去找他了,因為想見他,他的工作忙,性質不同,所以我願意妥協去他的城市工作生活。因為愛他。

9樓:丶註冊個毛球

沒必要。不喜歡你 你去她家追都不喜歡。 到時候演變成反感 就更加沒挽留的餘地了

10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可以去,但是如果單單為了追一個不喜歡你的女孩去另一個城市成本可能就太高了,成功率也是不太高的!

很喜歡女孩子,但是表白被拒絕了,她說拿我當好朋友呢,她昨晚給我說她網戀的男朋友要來和她見面了

沒什麼,讓她知道你的這份感情,被人愛是一種幸福,你的愛和難過勇敢的向她表達出來總比憋在心裡要好一萬倍,我若是那女孩會感到很幸福的!日子很長,讓她慢慢的去體會網戀和你到底哪個值得擁有吧 是,你給她的形象徹底毀了。男人為了這事輕易就哭 要死要活,女人最看不起這種男人。人家不喜歡你,沒有必要去傷心,世界那...

我喜歡女孩子,像她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

這也許是拒絕你的理由,也許確實有男友。但是,即使有男友,照你這樣說,你還有很大機會,繼續保持接送,增加買早餐和共進晚餐的機率,多體貼她。共處時一定要讓她開心。晚上要每天至少一個簡訊體貼的問候,但不要說愛和想。1個月後看看情況吧!不要表白,每天一起吃吃飯,休息了出去轉轉,慢慢就好了 守候 但是 要是值...

喜歡女孩子表白過,但是被拒絕了,但是她什麼事都問我,又經常對我發脾氣

她是利用你對她的好感,有什麼不順心拿你出氣。你別以為她對你有好感,否則就不會拒絕你了。下次她再那麼不客氣,你就頂回去,說我不是你男友,不能這麼不明不白受你鳥氣,也讓他知道應該對你的尊重。這樣的女的把你當備胎而已 換了我早不理她了 浪費時間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向她表白過了,被她拒絕了,可她又經常主動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