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同學的作文,寫同學的作文

2022-05-13 08:38:04 字數 5006 閱讀 4342

1樓:

是誰呀?你說我才知道。

寫同學的作文450 20

2樓:陽光燦爛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她叫可可,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現在才分開,這更使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笑的時候,別提有多燦爛了!她的學習很好,曾是我們班上的班長。

她每次寫的作業都非常認真。字也寫的非常好看,還得過寫字比賽的獎狀呢!

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烏雲密佈,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在校門口等了一會兒,還沒看見爸爸媽媽的身影。我想:

哎,真是倒黴,媽媽沒來只有冒雨前行了。剛走了一會兒,可可叫住了我。我看見她手中有把雨傘,「呀!

救星來了。」把我高興了半天。「來,我們一起回家。

」可可熱情地說。她靠近我,對我說:「我們兩家很近,不然我們一起走吧!

」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但我還是注意到,她小心地把傘往我這邊靠,生怕我淋著雨。我隱約看見她的肩上落滿了雨水。

回到家後,我全身都是乾乾的。第二天,我去上學,才得知,可可發燒了沒來上學。我的內心忽然顫動了,只有我知道可可的發燒是因為我,我心裡內疚極了。

如果,昨天不下雨,可可就不會發燒;如果,昨天我帶傘了,可可就不會發燒;如果……

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我永遠都會記住她,記住我和她的友誼,更記住她對我、不,是對大家的這一種愛和真誠!

3樓:我5知道

有一個朋友叫周星海。他的頭長得像一把梭子,整個人活像一隻小猴子。他非常調皮,通過這幾點可以看出他非常淘氣,如果在你的班級,也許你會很討厭他。

在某一月某一天某一小時,也就是在數學課上,這人又開始活躍起來。周星海同學拿著一張白紙,慢慢地撕成了一塊塊方方的小紙片,最倒黴的是我,因為我坐在他前面,他把紙片撒在我頭上,還不停地說:「下雪了,下雪了。

」 「雪」下完了,只見他手舞足蹈,像在跳迪斯科一樣,引起我班同學鬨堂大笑。我呢,一邊看著他一邊也忍不住大聲笑了起來。這下子可把柳老師給弄火了,她重重地拍了一下我們的課桌,班級裡立刻安靜下來,空氣好像也凝結了似的,同學們一個人也不敢發出聲音。

老師一把捉走周星海同學,她把門一開把周星海給「請」到了門外。不過我們的周星海同學不停地在門口扮鬼臉,一會兒像狐狸,一會兒又像一隻大熊貓,逗得幾個膽大的同學在桌子下面偷笑。

下課之後,這個「不要臉」的人――周星海又跟在我後面學著《神奇寶貝》中的皮卡丘的叫聲:「皮卡丘,皮卡丘,皮卡丘……」我聽得煩死了,這是他慣用的絕招,這樣我就只能陪他玩遊戲了。有時候,我和別的同學玩得熱火朝天時,他突然大叫一聲,嚇得我的同學魂飛魄散,一下子不知跑到**了,我只能「乖乖」地玩他的遊戲。

這次我用手塞住耳朵,他的吼叫聲,把我嚇得大叫:「啊!」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玩他那無聊的遊戲了。

唉,難怪他的調讓我們全校師生還有市青少年宮的老師也久仰他的大名。我真心希望他再也不要這樣調皮。

寫一篇關於我的同學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猜猜我的同學是誰?如果想知道?就一起走進文章,聽一聽吧。

他有一個性格不好。就是愛打女生。他有一個長處。

也有一個短處。好處就是,愛幫助同學。我記得有一次。

我忘記帶橡皮。他就把他的橡皮掏出來。借給我用。

但也有一次。他考試沒考好。他怕回家被爸爸媽媽批評。

我就過去安慰她。說他不要怕。下次考好,媽媽就會原諒你。

給你媽媽說一說沒考好的原因?就可以了。壞處就是。

我剛剛講了。壞處是愛打那些女生。有一次我們在路上。

一起說說笑笑。玩兒的很開心。我還記得有一次趣事。

我們一起走在路上。我就說那裡有一塊錢。他就回過頭一看。

沒有錢啊!當時我就跑的很遠很遠了。等他再回過頭一看,我已經跑很遠了。

他才明白上當了。我正在那邊兒笑呢。他就馬上追上假裝要打我。

你看。我的同學是誰?你能猜出來了。你說我的同學搞笑嗎?

5樓:卍守空城等舊人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 我們班的男生女生似乎生來就是一群小冤家,在別的班面前都裝著挺和睦,可在背地裡,火藥味濃著呢! 在課堂上,老師經常說:「你們男生好好跟女生學學,看人家多聽話!

」這時女生抿著嘴笑,男生則小聲嘀咕:「有什麼了不起,明明是老師偏心!」甚至還有男生在揮著拳頭嚇唬女生:

「你們再笑,小心捱揍!」可女生才不以為然,因為我們有祕密** —— 向老師打「小報告」。 **課上,老師總讓女生先唱,男生在一邊跟著學。

原因很簡單,我們唱的好呀 這時男生可不服氣了,不知是誰帶的頭,女生一唱,男生就在下面怪腔怪調地跟著唱,把女生清純的歌聲攪得一塌糊塗。老師生氣了,可男生仍舊我行我素。 當然也有男生「大展拳腳」的時候。

比如那節活動課,老師分別給男生和女生相同大小的一張報紙,看哪張報紙上站的人多。我們女生你擁我擠,惟恐自己站不上去,結果把報紙踩得稀巴爛。而男生們開動腦筋,既講方法又講技術,整齊有序地形成了一個金字塔,真讓我們刮目相看。

成功後的男生們欣喜若狂,得意得向我們擠眉弄眼,我們一個個像霜打的茄子,垂頭喪氣。 但是,男生女生也有和睦的時候。比如說大型集體勞動,大家的班級榮譽感特別強,都把「個人恩怨」拋在了一邊。

女生累了,男生過來幫忙;男生手劃破了,女生就把自己帶的創可貼給男生,都想讓班級得第一。可勞動一過,「戰爭」又開始了。 哎,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呀!

但我還是挺喜歡這個班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學他的名字叫鄒靜。他今年13歲。

她個子很高,也長得很胖。他學習非常的好。但是我們班的同學也男生很愛欺負他,因為說他很肥。她長的一生烏黑的長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我喜歡的同學的作文題目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起一一2⃣️-一一廠一起乊

8樓:檸檬不萌雪

我的同學 她個子高高的,長長的瓜子臉,一對水汪汪不大不小的眼睛,非常有神。眼睛下面是他直挺挺的鼻樑, 它又跟那張長長的臉小小的嘴巴做的十二年的老鄰居呢。她是一個非常有愛心,喜歡助人為樂的同學。

她就是我的同學,李文姍。 有一天在自習課上,我寫作文時,你沒水了。就在筆盒裡找筆芯和其它的筆,但東找西找都沒找到。

哎呀,怎麼回事啊?我急著像熱湯上的螞蟻一一團團轉。這時,我家然想起今天我好像只帶了一支筆,這可怎麼辦啊?

這可幹上第一節課呀!這時,李文姍正好交完文作業走過來,看見我這麼著急,便關心地問我;"你怎麼呢,怎麼這麼著急?"我無奈地回答;"我忘記帶筆了。

"李文姍說;"那我借一支筆給你吧。"說著,她把一隻黑色筆水的筆遞給我。那時我的心像岩漿湧出一樣感繳。

放學了,我特意走過去,謝謝她:"李文姍,謝謝你。"她卻說:

"不用謝,好朋友嘛,不用這麼客氣加上老師曾經說過。為同學服務為班級服務,也等於為人民服務。所以這是我應該做的。

"從那時候起,我每天都會多帶幾支筆,幾把尺子,給個新本子來學校因為我怕有同學沒帶學具。 以前我對你文姍不是很瞭解,聽了他的話,我知道了她是一個助人為樂,關於助人的好同學。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好同學而感到高興。

寫同學的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間的事

同學,這是個讓人感到親切的詞語;同學,這是個讓人感覺溫馨的詞語……記得那是一二年前的事了,我被選為中隊代表從多功能廳開會回來了。與同學相處的朝朝暮暮,同學之間的快樂與幸福,都是那麼的難忘……

一回到教室,我就趕忙補老師在我開會期間佈置的作業。好不容易做完作業了,我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抬頭一看,黑板上空空如也,原來是老師把黑板上寫的作業擦掉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找不著頭緒。

同桌朱子瑤看到我十分著急的樣子,關心地問:「怎麼了,一副焦頭爛額的樣子?」而後,她好似明白了,悄悄地對我說:

「你是不是沒有抄到回家作業啊?沒關係的,我的回家作業借你抄吧!」我一聽,心裡湧上一股暖流,連忙對她說:

「謝謝你,你可真不愧評為關心之星啊!要不是你,我回家都不知道做什麼作業呢!」朱子瑤一聽,臉紅得像只蘋果:

「沒關係。助人為樂是一件兩廂情願的事,何樂而不為呢?」我一聽,心想:

是啊,這個世界不應該有冷漠和歧視,應該有更多的關心與體諒。朱子瑤幫助我,怎麼不是助人為樂的表現呢?助人為樂是中華的傳統美德,我們應該把這一美德繼續傳承下去。

時光匆匆流去,但這件事依舊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這件事雖小,但體現了中國自古以來的傳統美德;這件事雖然不起眼,但凝聚了我和朱子瑤的深厚友誼...

10樓:天曼安周聖

我的同桌叫張運升,他今年14歲,一雙濃眉大眼,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聳著烏黑的鼻孔,厚嘴脣,黑**,最有趣的要數他的頭髮了,又密又長,活像一個刺尾球。

上課時,我佔的桌子總要多一些,他一不小心碰我一下,我就大發雷霆。他的學習成績不好,經常不完成作業,所以同學們都不跟他玩,我就更是不理他了。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老師說:

「上學期我們班考的很好,各方面都達到了學校的要求,但是全校四個班,只有張運升同學沒有考及格,希望在最後一個學期中,你能夠努力學習,爭取考出優異的成績,為學校爭光,為班級爭光,同時同學們以後應該多幫助他,使他增強學習的信心。通過老師耐心地教育和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上課認真聽講,不再做小動作了,有時還能積極回答問題。他那認真勁就甭提了,就是蚊子去叮他,他也能忍著不動一下,我見了譏諷一句:

「哼!差生怎麼樣也是差生。」他聽了只是默默的低下了頭。

咦!現在可怪了,他的數學作業能拿100分,語文作業也能按時交,他的所做所為,真讓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這天下午,我正在寫數學作業,我瞟了一眼同桌,只見他兩隻眼睛呆呆的盯著我的作業本,我生氣地說:「看什麼看,想抄作業嗎?」給了他一個白眼。

他結結巴巴地說:「你,你這道題好像寫錯了。」我發火了,「也不稱稱你自己有幾兩重,還給我挑刺。

」我又接著寫起來。他傻傻的站在那裡,啞口無言。忽然我瞟了一眼那道題,呀!

我錯把6寫成9了,怪不得呢!我在心裡驚歎著。我恨自己,恨自己以前魯莽,我的臉漲得通紅,不知該說什麼好……

寫同學的作文,寫同學的作文300字

我的同學 我有個同學,天他是我要說最好的 最親密的同學,就要數我過去的同學 楊益。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倆緊緊連在一起。我沒與他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一個人。一次期末統考,還有兩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開啟鉛筆盒,忽然發現尺子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取...

寫同學的作文,寫同學的作文 600字

寶劍將出鞘 我的同學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同學,他叫唐加成,因為他人比較老實,一些事情他總是讓著我,所以我和他很合得來。他有一個特長,那就是書法。他從二年級就開始學習書法了,所以寫了一手好書法,每當班級出黑板報的時候,我們班主任茅老師就一定會讓他來寫字。在早操後評選最佳黑板報總有我們班,這大半的功勞可都...

寫同學作文,寫同學作文800字

她 是一位挺漂亮的女孩 她 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同學 她 是我的好朋友 範佳薇。範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 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 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