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的胖子該買什麼車,10萬以內,1米9的胖子買什麼車好

2022-05-13 08:26:22 字數 1788 閱讀 7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的車型內部空間都很寬敞,驪威、俊逸、騏達、頤達、軒逸都可以考慮。

一汽大眾的開迪除了樣子醜點其他方面基本都能符合你的要求上海大眾的途安2.0基本型指導價15.58萬,空間和價位也符合你的要求

現在的suv車型已經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費油了,樣子很時尚,而且還很適合你這樣體型的人使用。推薦鈴木sx4和尼桑帕拉丁

2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的日本就是 本田 1本田的思域 空間很大 緊湊車 空間冠軍 2飛度3箱馮哲空間略小但是便宜 。 2豐田的 就是花冠 和卡羅拉 如果買他們不如買比亞迪 f3聽說 一個樣 尼桑 提達3箱空間超大 俊逸和立威外形可能更適合家用作為家庭第2輛車購買。樓主很愛日本車 但是日車 有2大缺點 鐵皮特薄 車體容易變形,以樓主的範本田別考慮了,豐田也別考慮了,選輛騏達吧 發動機技術是日產的,但是外形很多東西都是雷諾合資設計。

韓國車可以不考慮 但是自主品牌也不乏好車 像奔騰全馬6的底,但是外形更大氣 **卻便宜。 價效比高。說這麼多 還是樓主你自己去試試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還有你的年齡 等等

3樓:

哎,我說,你就選鈴木suv就行了,日系,**9.98w,智慧鑰匙,配置挺高,質量可靠,油耗很低,說多了也沒用,你去看看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奧托吧!

說實話沒有什麼適合你的!

要麼開大縱斯柯達空間足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吧 貼點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景程 307 頤達 逍客

7樓:飆車彝族

便宜點的有:驪威

比較好的有:卡羅拉

8樓:細雲

tiida吧,空間很大的15萬已經可以買到頂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輛悍牛保證你開著四平八穩左輪不會陷下去,奧尼爾就開這傢伙,

10萬以內,1米9的胖子買什麼車好

10樓:山野酒客

這麼高的巨人當然選擇一些suv比較寬敞了,10萬可以拿下純國產的長城哈佛h6, 長安,吉利,裡面的suv 其他合資車型/純外來品牌的suv10萬拿不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轎車可能不適合你,就買小型suv

1米八的個子11萬買什麼車

12樓:醉臥牆角

1.8m這個個頭比較多選吧,車身長點的轎車,suv,都可以。如果稍微健壯一些,就選擇suv,更顯男人的範兒。

買車,還是看心理價位。

15w以下,就是代步,實用省油,看著舒服就行。這個價位的suv都是國產的了,個人認為最好的是長城的。

15-25w,追求一定的品質,選個 看著+開著 舒服的。這個價位的車太多了,一些合資的品牌汽車。suv的話,大眾途觀還算不錯,不算小氣,我有一個朋友1.

8m,體重190,就開這個,感覺不錯。另外雪福來科帕奇,大氣,我有個姨夫開這個車,身高1.89m,頭部還有很大空間。

25w-50w,具有較高品質,可以選一個 效能好、有檔次的車型了。一般是中端進口車和合資高階點的車。基本上這個價位的車,1.

8m身高都有足夠空間了。suv,寶馬x3,奧迪q5,jeep大切諾基,豐田普拉多等等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買國貨 比亞迪s6 不錯 配置 外形 都 不錯 或者起亞k5 樣子漂亮

10萬左右的車,買什麼好,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對於很多第一次買車的人來說,買什麼車,可是件很頭大的事情,這不,發兔有個朋友最近想入手一輛十萬元左右的車,不過就是糾結十萬元該買哪種車比較好,相信想要入手新車的朋友也比較糾結,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嗎 你這個價位當然是買科魯茲了 你才大4 科魯茲的外形比較時尚大氣,滿足你的年齡科魯茲的發動機是進...

10 15萬選什麼車,10到15萬的車推薦,10到15萬的車有哪些

科魯茲好 但不推薦你買1.6的 起步有點肉 如果預算不足買1.6也行但動力比不上福克斯 這麼說吧 追求動力選福克斯 追求外觀選科魯茲開過朋友1.8的內飾動感。外觀不說了 說裡面 空間大敞亮。但後排頭部空間一般 皮實安全。方向盤較沉。操控不錯。但提速慢 車身重限制了 有駕駛樂趣。油耗一般。在9個以上。...

預算落地8萬買什麼車好,30萬左右的預算買什麼車好?

私家車打算8萬元落地,買什麼車好?我認為像雪弗蘭賽歐 現代起亞k2 本田飛度,豐田威馳 福特嘉年華等車型都是油耗較低的,高價效比車型 像長安cs35 哈弗h2s 寶駿510 奇瑞瑞虎3 東南dx3 長安cx70等車型的價效比都是不錯的,耐用省油suv。預算落地8萬,考慮捷達,桑塔納等等車型,皮實耐用...